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阿公家人嘆「亂倫小三搞得妻離子散」 律師3聲明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6 18:10
許哲維律師發表聲明。(圖/TVBS)
許哲維律師發表聲明。(圖/TVBS)

日前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接收父親超過5億元的財產,和26歲的夏姓代書助理外出,竟「登記結婚」就離奇「墜樓」死亡,其母親控訴質疑夏男「謀財害命」。這起案件意外扯出賴男為母親和阿公亂倫所生下的孩子,經過多沉寂,其他賴家和賴男應為同輩的兄長、姊姊等人疑向媒體投書,指出「賴男之母搞到我們家妻離子散,還生個兒子來拿走賴家多數財產......」。對此,賴男之母的律師團隊發聲,表示將紛紛擾擾留在過去,現在最重要的是查出賴男的死亡真相。

今(26)日稍早,媒體爆出賴家人的聲明,指出家人和高中生母子沒有往來,由於賴男之母為大陸籍,過去曾取得台灣身分證,因賴姓高中生非母親和原配偶(賴家次子)所生,因此身分證被註銷,且有多項竊盜前科,所以拿不良民證,又再度申請失敗。

 

聲明進一步指出:「高中生之母的律師團在媒體公開提出要幫她爭台灣身份證,無非是想利用媒體與輿論同情其喪子可憐的人設,濫用輿論及媒體對政府施壓,進而取得台灣身份證 。試問,賴姓高中生母親來台20年間,除與公公通姦生子,奪取賴家二兒子名下之數億元財產,多起竊盜案件等傷風敗俗之行為外,其有對賴家或臺灣這片土地做出任何善意之行為嗎?」

聲明還說:「高中生之母20年來不斷傷害賴家阿嬤,媳婦將婆婆逐出家門,與公公通姦生子及同居,這對賴家阿嬤豈是厚道?是非公道在哪? 一個亂倫小三,搞到我們家妻離子散,還生個兒子來拿走賴家多數財產,現在兒子過世,想要繼承取得全部遺產,還想拿身份證,留在台灣逍遙度日,享用這數億元不動產,這對賴家阿嬤而言,情何以堪!」

對此,賴男之母的律師許哲維表示,第一點該聲明是否出自賴家人,或遭有心人士冒名利用,可能有待釐清。第二點聲明,假設該份聲明為賴家人所發,那真的要跟他們致歉,造成他們生活上的困擾,真的不是我們的本意,這個事件的加害人是嫌疑人夏姓代書父子,賴媽媽跟賴小弟都是被害人,若這個時間點去檢討被害人,可能不是這麼適合,過去可能有些紛紛擾擾,我想應該把它留在過去,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出兇手。
 

許哲維最後強調,針對國籍爭議,已有委任專業的移民律師來做處理,基於行政法上的「信賴保護原則」,賴媽媽已在台灣生活了20年,她一直都「扮演好媽媽的角色」,把賴小弟扶養長大,且她也認同台灣的理念,沒有想要回大陸,我們希望能夠協助她恢復國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5億高中生#墜樓#代書#死亡#律師#亂倫#小三#賴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0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