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吃藥 結果共871筆

  • 八點檔男星驚罹高血壓!醫告誡「情況危險」嘆:希望陪女兒到大學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屢開紅盤,演員吳皓昇、陳熙鋒、何豪傑、李沛綾、苗真、陳又榕(波波蓁)、胡嘉愛,今(2)日到迪化街發送戲劇專屬紅包袋,答謝觀眾支持,談及新年願望,吳皓昇無預警自爆先前發現高血壓,被醫生警告「這個不吃藥不行!」情況頗危急。
    2024/02/02 14:14
  • 俄滑冰美少女吃藥遭禁賽4年 奧運金牌慘被沒收

    2022年北京冬奧會女子花式滑冰爭議人物、代表俄羅斯奧委會(ROC)出賽的選手瓦莉耶娃(Kamila Valieva),因為在興奮劑檢測中呈現陽性,現已被瑞士體育仲裁法庭(CAS)依違反規則,處以四年禁賽。她的禁賽期自2021年12月25日開始起算,同時取消瓦莉耶娃自此日期以來的所有比賽成績與獎牌名次,包含2022北京冬奧的那面金牌。
    2024/01/30 10:19
  • 慢性病患注意!春節7天連假 「符合這條件」可提前10天領藥

    農曆春節快到了,這次連假有7天,不過對於慢性病民眾而言,過年許多醫院、診所都停止門診,許多藥局也休息,恐怕相當不方便,健保署指出,為了避免民眾用藥中斷,可提前在春節前10天回診,持慢性處方箋領取下個月藥物。而民眾在大掃除時,如果發現家中有過期或剩餘的管制藥品,食藥署也提醒,要特別交回機構回收,不可以隨意丟棄。
    2024/01/23 10:48
  • 患這病寸步難行!高雄婦「全踝關節置換」半年後開心出遊

    高雄市吳姓婦人長期被類風濕性關節炎所苦,每次只要一走路就寸步難行,直到吃藥都沒有效果後,來到高醫骨科部求診,經檢查發現,除了扁平足的問題外,還有嚴重的踝關節退化性關節炎,最後再醫師評估下進行人工全踝關節置換手術,半年後吳婦恢復良好,還能快樂地與家人外出露營旅遊。
    2024/01/18 16:41
  •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2024/01/15 22:57
  • 小痔還在! 女控花8千微創手術「2個月未復原」

    近期有民眾和我們爆料,到高雄一間醫院,做痔瘡手術前,被醫師加收8000元微創手續費,他拒絕後醫院就當場少收2千元,引發他的質疑,而後續他再投訴,做了微創手術至今已經兩個月,但傷口一直沒復原也流血,甚至其他醫生告知痔瘡還在,讓他質疑醫院可能沒做微創手術,對此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告知微創手術自費費用,而病人未依照醫囑吃藥等,可能造成傷口未復原,病人所稱未做微創手術不妥當,而高雄市衛生局也在今天(9日)下午無預警前往稽查,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1/09 20:46
  • 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札希拉已擁有三個孩子,有天再次懷孕,前往醫院檢查胎兒情形,沒想到一連三次的產檢都被醫師告知「胎兒異常」,整體情況並不樂觀。札希拉傷心欲絕,甚至還因怕痛不敢前往醫院拿掉孩子,只好自行吃藥,沒想到怎麼樣都無法讓腹中胎兒排出。直到第四次的產檢聽見醫師所言,她瞬間嚇傻。
    2024/01/06 18:48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批賴台獨定義 柯:猜總統應氣到吃普拿疼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辯論會上講到農地爭議哽咽近三十秒,他自認情緒失控,但綠營頻頻諷刺他用咳嗽、清痰拖延時間迴避問題,而他也再砲轟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講兩岸互不隸屬是台獨,應該讓蔡總統氣到要吃藥了。
    2023/12/31 19:00
  • 28歲就要一輩子吃藥!他健檢指數狂飆 「查出這病」崩潰

    所謂人生最重要財富,相信就是擁有健康的身體,然而大部分人卻在忙著追求生活目標時,忽略了身心健康,但也有人深陷家族遺傳困擾。一名網友難過表示,年紀輕輕的他近日確診,唯有一輩子吃藥,才能控制病情。
    2023/12/30 20:59
  • 28歲女健檢出「80歲老腎臟」 醫驚:吃1藥減肥成禍首

    僅僅28歲,腎臟卻老到80歲!一名28歲女子平常沒有糖尿病、高血壓、也沒有亂吃止痛藥,有天體健卻發現「腎絲球過濾率剩下50分」,等同腎臟已80歲。腎臟科醫師洪永祥隨後反問女子是否有固定吃保健品,女子坦言有固定吃藥物瘦身,問題點就在該藥品「相當傷腎」,不可不慎。
    2023/12/27 16:41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水壺1處沒洗「黴菌下肚」!她秒遭侵噬 中毒慘送4次急診

    任何可重複使用的杯具都該仔細清洗,以免病菌全吞下肚還不自知;美國一名19歲女大生勸世分享,透露自己從今(2023)年8月開始反覆生病,不僅前後跑了4次急診,連吃藥都沒辦法恢復健康、讓她心累到不行。某次突然想到「要清洗一下水瓶」之後,意外發現內部的矽膠片早已嚴重發霉,這才意識到自己久病不癒的根源在哪,並藉此機會提醒大眾。
    2023/12/21 07:54
  • 跟風「服藥過量」挑戰 日小學女童亂吃藥送醫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東京目黑區一所國小2名女童本月13日自行攜帶藥物到校,結果攝取過量藥物,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目前沒有大礙。警方認為2名女童應該是透過網路得知「用藥過量(Overdose)」的挑戰遊戲,因此出於好奇心,興起念頭想要跟風嘗試,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詳細情況。
    2023/12/15 14:35
  • 咳嗽狂吃藥好不了!竟是「肋骨歪掉」 醫揭快轉這治療

    近期各種上呼吸道病毒大肆流行,民眾是否發現自己在生病後,咳嗽遲遲未好,這可能是「結構型咳嗽」導致。中醫師指出,結構型咳嗽是因肋骨錯位造成,造成肋骨錯位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病時咳嗽太嚴重、搬重物時肩膀筋膜歪掉、摔倒等都是。
    2023/12/15 10:43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降血脂不一定要吃藥?專家曝效果時間 「這食物」排第1還能降膽固醇

    降血脂一定要吃降血脂藥嗎?如何透過飲食和保健食品輔助,來達到降血脂目標?就有營養師分享保健食品紅麴、植物固醇、魚油,針對這3種哪種對於降血脂和降膽固醇效果最好。
    2023/12/11 14:22
  • 30歲女「吞嚥胸痛」驚罹食道潰瘍!醫曝日常1壞習慣害的

    吞膠囊藥丸,水又喝太少,當心造成食道潰瘍!一名30歲女性,因吞嚥時胸口疼痛,當心罹患食道癌而就醫,結果檢查發現是食道發生潰瘍、發炎,經仔細詢問才知道原來最近吃抗生素治療其他疾病,水喝太少釀禍。
    2023/12/11 12:33
  • 久咳不癒別輕忽!醫曝常見10大原因 恐是「心臟警訊」藏大病

    感冒出現咳嗽症狀相當普遍,通常就醫吃藥都能痊癒,不過有的人咳嗽並不是因為感冒,甚至久咳不癒影響生活品質,對此,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施俞寧統整造成咳嗽的「10大原因」。
    2023/12/10 22:59
  • 本土劇女星健檢回診「1數值超標」 聽醫生指令崩潰:吃藥吃到死

    54歲女星何如芸離婚後,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她昨透露終於去面對健檢報告,報告指出膽固醇超標,數字還高到她一開始不相信,認為驗錯了,醫生透露這是已經確認過的數字了,必須要吃藥控制,就算血脂降下來也不能停,讓她沮喪又崩潰,表示:「那就是要我吃藥吃到死就對了。」
    2023/12/10 12:15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西藥會傷肝?醫揭「肝發炎7症狀」 吃保健食品也要注意

    不少人擔心吃西藥會導致肝臟傷害,尤其是需要長期吃藥的慢性病病人,看著手裡一顆顆的藥丸,忍不住擔心會不會傷肝,但是不吃藥又會讓病情控制不佳。吃西藥會傷肝嗎?護肝保健品有效嗎?醫師表示,吃保健品、草藥也要小心傷肝。
    2023/12/01 12:23
  • 黴漿菌大爆發!感染多久會好?大人兒童確診症狀、用藥方式一次看

    進入秋冬季節,呼吸道感染疾病盛行,近日台大兒童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黃立民指出,中國正在大流行「肺炎黴漿菌」,台灣也出現感染此菌住院案例,然而「黴漿菌」是什麼?又該如何預防感染?《TVBS新聞網》帶您一次了解。
    2023/11/27 11:05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