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吃不飽 結果共237筆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2024/04/24 12:57
  • 不怕吃不飽!馬辣7品牌推「吃爆3小時不加價」 指定時段看這

    吃到飽控看過來,餐飲集團「馬辣」將聯手旗下7大火鍋和燒肉品牌,4月15日至5月31日推出平日下午「吃爆3小時」免加價方案,只要是每周一至五的用餐時間,並且2成人以上同行,下午3點前進場(新馬辣大江店需於下午2點30分前進場),用餐時間將從2小時延長至3小時。此外,所有參與「吃爆3小時」方案的門市,都能同時疊加自家品牌的任一活動使用。
    2024/04/15 16:52
  • 夠嗎?「教召食量大」 國軍伙食費日增2塊錢

    一年義務役上路之後,有立委接獲新兵反映,稱部隊伙食經常讓阿兵哥「吃不飽」;如今,在陸軍司令部向立法院提交的報告當中,就強調為了讓教召員能吃得好,要把後備教召人員的伙食費,從每人每天95.7元,調升到97.6元,等於一天多出「2塊錢」。
    2024/03/25 18:58
  • 速食突變高消費?怨200元吃不飽 內行這樣點「CP值最頂」

    現今社會不少人熱愛吃速食,偶爾放縱點一餐漢堡、炸雞搭配薯條和可樂,雖罪惡但很爽。一名網友發現,如今速食價格越來越高,隨便點一餐速食都快200元,重點是根本吃不飽,讓他無奈向廣大網友求助,在薪水沒漲情況下,應該怎麼吃?
    2024/02/21 07:52
  • 搭機沒吃飽!她問「飛機餐能多拿嗎」 空姐親曝1條件可以

    許多人在搭飛機出國旅行時,除了會講究飛機上的環境是否舒適外,餐點也是眾人非常期待的環節。一名女網友近日就好奇發文詢問,若現在選搭經濟艙,且覺得一份飛機餐吃不飽的話,是否能向空服員再要一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其中就有一名空姐現身解答。
    2024/02/03 17:46
  • 自己煮比較省?他「一餐破200元」還吃不飽 菜色曝光:難怪貴

    自己煮有比外食省嗎?近日一名網友抱怨,他自己煮一人份的晚餐,一餐的費用竟然高達200元,而且還吃不飽,他質疑說:「是誰說自己煮比較便宜的?」,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31 11:49
  • 尪壞壞只能撐5秒!結婚4年「10下就完事」 人妻吃不飽崩潰

    每個人對伴侶的要求有所不同,尤其在床上不太合拍,恐怕會傷害對方的自尊心;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射精情況似乎有些太快,動幾下就結束,每次都讓她不夠滿足。儘管向老公訴說內心話仍溝通無果,無奈表示才30歲就「吃不飽」。
    2024/01/21 17:21
  • 失智嬤心繫金孫「愛喝養樂多」!媳變臉回1句 網心疼:別傷她心

    俗話説阿嬤疼孫子天經地義,就怕小孩吃不飽、穿不暖,但可能在父母眼裡不是這麽認爲!一名網友指出,媽媽患有失智症,記憶只停在孫子小時候愛喝養樂多,去年團圓飯就特別準備了養樂多給孫子喝,結果大嫂看到後竟變臉「我們家不喝這種東西」,場面瞬間變得尷尬。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2023/12/30 23:05
  • 不挨餓輕鬆瘦?日本流行「豆芽菜減肥法」 醫列3風險恐傷身

    減重時最痛苦的事就是「吃不飽」,但風靡日本的「豆芽菜減重法」竟不用挨餓也能輕鬆變瘦?專家指出,短時間在飲食上用豆芽菜取代澱粉來減重確實是可以的,而且豆芽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本身也含有碳水化合物,並不算完全的戒澱粉,但建議民眾,在回復到理想體重後,還是要恢復均衡飲食,才會更健康。
    2023/11/09 21:54
  • 200元買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 內行曝「改點這1樣」:飽到吐

    許多人喜歡宵夜來上一包鹽酥雞,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也反映在價格上,最近就有名男網友有感,表示點了200元的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點了小份魷魚和鹽酥雞等5樣,品項看似很多卻吃不飽,接著原PO還去超商買了涼麵,詢問版上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經驗?
    2023/10/15 08:42
  • 7成弱勢兒少曾挨餓.近4成吃不飽 台灣貧富差距恐加劇飢餓危機

    聯合國警告,去年全球有7.83億人面臨飢餓,1.48億名兒童生長遲緩,而台灣雖然糧食充足,卻因為貧富差距拉大,面臨不患寡卻患不均的困境。從家扶基金會的調查來看,7成五弱勢兒少有每天固定吃三餐,但多半都沒有正常攝取蔬果,更令人憂心的是,仍有1成的弱勢兒少,每周只有1天、或2到3天能有正常的三餐飲食。社工表示,由於弱勢家庭只求吃飽,只能買便宜的碳水化合物、像是泡麵,卻買不起高營養價值的蔬果魚肉,因此經常會營養不均衡,導致過胖或體重不足。
    2023/10/05 11:02
  • 什麼狀況? 北竿兵家屬怨兒子2周沒蛋吃  

    先前有北竿阿兵哥家屬爆料,島上糧食缺乏吃不飽,現在家屬又投訴,自己兒子整整兩周沒吃到任何一顆蛋,覺得很誇張,不過記者實際求證距離更遠的莒光島士兵,島上糧食蛋都充足,對此馬防部回應一切運補正常,近期都有蛋料理。
    2023/09/24 20:12
  • 馬祖役男怨早餐饅頭加罐頭 家長驚:戰時嗎

    離島馬祖三月初才因為運補問題,爆發缺糧危機,又有役男家長投訴,孩子在軍中每天吃不飽,早餐饅頭配罐頭,午晚餐想吃第二輪卻沒菜,家長質疑又不是戰時,為何會缺糧,馬防部則否認,強調九月已經兩度運補,存糧超過五十天,不只沒缺糧,菜色更是多變,甚至還有大亨堡。
    2023/09/21 18:35
  • 滷味變有錢人美食?夾4樣破百還吃不飽 老饕曝高CP值菜單

    滷味是許多台灣人正餐或宵夜的首選,每個人皆可依據自己的喜好夾取,有肉有菜又有麵,種類選擇相當多元。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號,經過滷味攤隨便夾了4樣食材,結帳時竟要價破百元,讓他驚呼,曾幾何時,滷味竟成了有錢人才吃得起的美食?
    2023/09/18 17:31
  • 營養午餐吃不飽卻剩一堆廚餘?6成學生認「不喜歡味道」

    據統計,台灣有學齡兒的雙薪家庭多達74.5%,營養午餐在國中小學的普及率高達99%,不過根據兒童福利聯盟調查顯示,學校的營養午餐是「既不營養又不好吃」,約有8成的受訪學生表示,曾經有午餐吃不飽、卻留下一堆剩菜廚餘的情況發生。兒盟表示,各地方政府往往視財政狀況或其他因素各行其事,全台缺乏一致並符合最基本要求之供餐制度,呼籲教育部儘快設立營養午餐專法、提升營養午餐品質。
    2023/09/13 15:54
  • 營養午餐發「麵包+飲料」 8成學生:吃不飽

    剛開學不久,就有家長投訴,小朋友的學校午餐只發麵包配飲料。今天有兒少團體公布,營養午餐調查報告,發現有八成學生曾經在學校午餐吃不飽,但廚餘量卻很多。除了菜色不佳之外,學生挑食也是原因之一,尤其青菜類經常剩半桶,而高糖油炸物點心則常常吃光。兒少團體認為,政府應該設專法監督。
    2023/09/10 13:39
  • 蘇晏霈曾一餐嗑2便當「暴肥8公斤」 5年沒放長假許願遠離台灣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今(14)日出席冠軍生醫新品代言記者會,她表示過去的食量很大,曾經一次吃完2個便當還不飽,半小時後還想吃麵,最後暴肥8公斤。後來靠代言的產品花3個月時間瘦回來,「那陣子覺得怎樣都吃不飽,後來是因為戲服穿不下,長官也打來關心,才知道自己不能繼續這樣吃了,對於工作要盡責,觀眾也想看美美的我」。
    2023/08/14 17:44
  • 學校午餐蔬食日也要好吃 教育部辦烹飪工作坊

    近年許多學校都推動一週一天「無肉日」或「蔬食日」,但學生常覺得難吃或吃不飽,留下大量廚餘。教育部近日推動交流工作坊,鼓勵學校廚師精進蔬食烹飪技巧,減少學校剩食。
    2023/08/05 15:05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一行人嗑光店內免費提供的兩大桶白飯,因為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老闆為了盡快讓事件落幕,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除了有民眾上門為老闆加油外,更有人直接寄包裹到店裡。
    2023/07/14 09:22
  • 「白飯之亂」燒不停! 學生疑火線親曝:店家說詞和實際不一致

    「北科資財營」27名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短時間來不及供應,事件爆出後,風波不斷,有疑似「北科資財營」總召的最新留言指出「店家說詞和他們實際經歷的並不一致」。
    2023/07/11 12:45
  • 「白飯之亂」有解了! 醫師:飢餓易怒族可以這樣做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表示一下子來那麼多人,根本來不及供應,對此,醫師江冠宇在臉書發文,如果飢餓不妨先買杯可樂或珍奶。
    2023/07/11 11:30
  • 「白飯免費=吃到飽」逆風挺北科大生! 醫酸店家:飯不夠怎不去買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事後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解開誤會。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逆風力挺學生,他不能理解,「花錢吃飯沒吃飽,竟然還要跟老闆道歉?」發長文評論此事。
    2023/07/11 08:40
  • 北科白飯事件燒!資財營還原學生視角:絕對非「飯桶系」

    「北科資財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一間熱炒店用餐,嫌白飯太少吃不飽,在店家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一星負評。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儘管學生已親自赴店向老闆道歉,但事件在網路上發酵,依舊止不住輿論。資財營總召兼會長今(11)日凌晨發布最新聲明影片,對各項質疑做出回應,更強調「我們絕對不是飯桶系,也絕對不是只值1.3顆星的飯桶營」。
    2023/07/11 07:50
  • 不只白飯?他揭台四大「吃到飽」假象 網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近期有一群學生到熱炒店吃飯,不料因人數眾多,未等店家上菜就將兩鍋白飯全數吃光,事後竟抱怨吃不飽而到店家google評論下方給予一星負評,並表示店家分量給得並不充足,引發輿論炸鍋,店家事後也回應白飯是免費但並非吃到飽。有網友在ptt針對台灣「吃到飽現象」討論,並點出有四大吃到飽現象並不符合,像是燒肉火鍋不能一直點、Buffet也不能一直拿、保險理賠不能一直賠、電信網路不能一直用等,讓網友秒解釋「老婆餅也沒老婆 吃到飽當然不吃飽」。
    2023/07/1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