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吃不飽 結果共236筆

  • 北科生挨轟!女星英國買1碗白飯185元 曝缺點讚:台灣真寶島

    「北科資財營」營隊工作人員8日赴北市名店「大道創意料理快炒」用餐,但遭老闆控學生點的菜都還沒上桌,吃光店內提供的2大鍋白飯,吃不飽還怒至店家Google評論刷一星負評,讓業者十分傻眼,學生被各界撻伐後,登門向店家道歉。對此,有PTT鄉民好奇,「點過最貴的白飯價格」,讓網友挖出女星苗可麗,曾曝英國白飯一碗要價185元,狂讚「台灣真是寶島」。
    2023/07/10 08:29
  • 吃2大鍋白飯嫌少狂洗1星 科大生赴熱炒店致歉

    27名北科大學生,8日晚間前往台北市一家熱炒店,用餐完狂刷一星負評,原來大學生嫌白飯太少,讓他們吃不飽,不過店家大喊委屈,說他們當晚提供兩大鍋白飯都被吃光,雖然白飯免費,但並非慈善事業吃到飽,而學生9日晚間,前往熱炒店向老闆道歉。
    2023/07/09 23:35
  • 熱炒店「吃光2桶飯」嫌不夠 大學生狂洗負評:沒覺得不妥

    台北市民大道上一間熱炒店,近來遭一星負評洗版,原因竟是有30多名北科大學生吃光店家約70人份的白飯,還嫌老闆動作慢害他們吃不飽,掀起熱議。然而學生似乎對自己的行為沒有檢討,稍早還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用餐者有留言評論的權利,我們覺得這並無不妥」,讓老闆搖頭直喊難過。
    2023/07/09 21:51
  • 剛吃飽又餓了!1吃法「99%下午肯定餓」 營養師揭4招解決

    相信不少人曾面臨「剛吃完飯又餓了」的困擾,營養師彭逸珊強調,「不是你的食量大,可能是你選錯食物!」彭逸珊舉例,如果午餐吃肉羹飯或麵,裡頭包含了精緻白飯或麵、羹湯勾芡使用的粉,在醣份爆表、蛋白質和蔬菜極少狀態下,99%的人下午肯定會餓,吃下午茶更是惡性循環;而她也公開4招,就能輕鬆解決此問題。
    2023/06/12 08:47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台灣出大事!小滿「6禁忌」千萬別觸犯 命理師嘆:破財1年

    節氣「小滿」本週登場,千萬不要觸犯禁忌!命理師直言,觸犯會財運不順,一整年吃不飽喝不足。
    2023/05/18 23:10
  • 壓力大就DIY!他尻到「手破皮發紅」 妻無奈:老公永遠吃不飽

    每個人抒發壓力的方式不同,但是千萬不要傷害自己的身體,日前有醫生分享,一名25歲菜鳥被老闆大罵後,總會不自主地想去廁所「來一發」,崩潰求診「我是不是病了」,讓人看了心疼。對此,性治療師曾寶瑩也遇過數例類似個案,其中一人上班前要先自慰、一到公司再尻一發,只要主管問話、開會都忍不住想DIY,妻子以為他性慾大天天獻身做愛,最後無助喊「他好像永遠吃不飽」。
    2023/05/03 09:03
  • 關8天餓壞?弘仁會「鯨魚」遣返 大嗑飛機餐

    雙北市短短11天發生黑幫互開67槍,警方調查導火線是一名少年私吞詐騙贓款,引發幫派互相尋仇,而教唆開槍的是竹聯幫弘仁會大哥「鯨魚」,案發後飛往馬來西亞,台灣警方緊急通報馬國,鯨魚一落地就被逮,留置當地八天,遣返回台時他大吐苦水,說這八天吃不飽穿不暖,因此一拿到飛機餐立刻吃光光。
    2023/04/29 14:05
  • 「火鍋吃到飽」不紅了?她怨不回本又太過撐 內行刷一排優點

    台灣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鍋,各種湯底、食材煮成一鍋,就能飽餐一頓,而近年火鍋型態多,不少人喜歡到吃到飽餐廳聚餐,除了選擇眾多之外,也不用擔心吃不飽。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好奇「大家真的都喜歡吃到飽火鍋嗎?」話題引發討論。
    2023/04/20 05:22
  • 「70元」買不了雞排 中科員工餐廳佛心「吃到飽」

    雞排陸續漲價,天使雞排一塊100,派克雞排也要85,這高物價年代,還有「70元吃到飽」的自助餐,這是中科複合餐飲中心,提供中科園區內員工午餐,一個人70元吃到飽,真是佛心來著。不過業者強調,是服務中科廠商的員工,很怕「外來客」多,員工吃不飽了。
    2023/04/17 13:59
  • 餓到凍未條!北韓爆囚犯「集體越獄」 當局還找嘸人

    北韓自2020年1月起為阻止新冠肺炎傳播關閉邊境,導致國內糧食短缺加劇,爆發嚴重飢荒;南韓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自2022年底到今年初,北韓平安道、黃海道等地的地方教化所(監獄),有數十名囚犯因吃不飽「集體越獄」,不僅搶奪附近居民糧食,還犯下殺人罪行,當局至今未能逮捕相關人員,導致人心惶惶。
    2023/02/22 12:24
  • 不能外送帶便當!苦主員工餐「爛到厭世」 網驚:像廚餘

    你公司有員工餐嗎?許多企業會提供員工午餐吃,有的餐點豪華又吃得飽,但有些人就不是這樣了。有網友PO文踢爆自家員工餐份量超少,大家看了都沒食慾也吃不飽,不僅如此,還不能叫外送、帶便當,直呼「給員工吃飽是最基本的吧?要馬跑又不給馬吃草」。
    2023/02/07 08:03
  • 塞超滿!他下班回家一開冰箱超崩潰 網笑:老媽怕你吃不飽

    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的冰箱照,只見上層冷凍庫及冷藏庫竟塞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如此爆滿的冰箱讓網友心累的說「回家看到著冰箱,整個人都疲勞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網熱議,也有網友笑稱「老媽怕你吃不飽」。
    2023/02/06 15:50
  • 阿嬤怕你吃不飽!古早味零食熱量一覽 「這個」=1碗飯

    你有回阿嬤家過年嗎?阿嬤家桌上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零食,過年期間更是如此,想吃什麼都有。小心嘍,邊看電視邊嗑零食、瓜子當心愈吃愈多,過完年體重竟跟著往上飆啦!
    2023/01/26 05:33
  • 一個吃不飽!愛心便當領了又領 男制止爆口角險遭毆

    台北市萬華艋舺公園,昨(31)日下午有熱心團體在發放愛心便當,因數量有限、領取人數較多,民眾依序排隊等待,其中一名蔡姓男子領了一個之後馬上吃完,再上前要領第二個。現場協助發放的蔣姓民眾發現出聲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好在一旁剛好有員警擔任守望勤務,馬上協助處理排解。
    2023/01/01 10:50
  • 月底有解了?1天三餐只要百元 神人曝這樣吃超省

    萬物狂漲,民眾錢包越來越瘦。有網友就好奇,在這個連一碗泡麵都要3、40元的年代,還能1天吃100元嗎?對此,神人們就紛紛曝光自己的省錢吃法,但也直言「吃不飽加不營養」、「活不久吧」。
    2022/12/15 14:59
  • 想瘦怕吃不飽?營養師曝「12款減脂早餐」隨便搭可降體重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影響人一天的狀態,甚至決定減肥成功與否,營養師程涵宇在臉書推薦12種健康早餐的選擇,大家可任意搭配、組合以順利減脂。
    2022/10/18 05:45
  • 南部就是霸氣!辦桌一人送一桶 網笑:主家怕客人吃不飽

    辦桌是台灣的特殊文化之一,從南到北都可以常在街頭看到正在舉辦流水席。有網友日前就公開南部的「霸氣」甜點,竟是一人一整桶冰品!畫面一出,不僅讓許多北部民眾直呼羨慕,南部民眾也PO出照片喊+1:「南部真的都一人一桶」。
    2022/10/11 08:04
  • 索馬利亞瀕飢荒!打擊剩食 英國不標賞味效期

    位於非洲之角的索馬利亞,乾旱惡化、政治不穩定,再加上俄烏戰爭,缺糧危機迫在眉睫,聯合國恐在幾週內正式宣布發生饑荒。不過正當地球一端吃不飽時,食物浪費的情況沒有減緩,為了打擊剩食,英國主要超商已移除「賞味期限」標示,歐盟也打算跟進,至於美國也有相關討論,希望能避免食品標示造成的混淆,讓還可以吃的食物被白白浪費掉。
    2022/10/06 19:57
  • 吃不飽還油價一直漲 海地示威再起要總理下台

    台灣位在中美洲的邦交國海地,從今年8月以來爆發的全國性暴動一直沒停,因為民眾不但面臨飢荒問題,加上黑道幫派作惡,政府還在9月時宣布取消燃油補助,造成油價變相漲價,再度引爆新一波怒火,首都太子港週一再度有上萬民眾上街抗議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2022/10/04 17:35
  • 國中畢旅4700元!媽怨規劃爛「孩子吃不飽」網打臉酸爆

    近期隨著疫情受到控制,許多學校都恢復舉辦畢業旅行,不過就有家長抱怨,付了4700元讓小孩參加國中畢業旅行,但不論行程安排或是伙食都讓她相當不滿,甚至拿出其他學校的行程表對比,質疑「學校沒責任嗎?」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熱議。 
    2022/09/20 10:40
  • 飢餓危機! 阿富汗2300萬居民營養不良

    抱著孩子尋求協助,因為家裡沒有食物了,吃不飽,營養不良,飢餓,是阿富汗孩童的生活常態。
    2022/08/04 22:32
  • 安心亞曝從小就愛裸上身 「照豬養大」食量驚人

    王思佳、甄莉和Vicky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播出主題「小孩千萬不能隨便養養!千金媽媽堅持就是要『浮誇養』!」主持人安心亞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我其實是照豬養大的,因為我媽媽都會覺得我吃不飽,每次湯都煮一大鍋當個人餐。」但小時候能「吃飽」,這讓阿Ken非常羨慕:「我是家裡面最小的,所以哥哥吃剩的,隔天熱一熱再給弟弟吃。」
    2022/06/22 12:24
  • 一顆粽子熱量超高「直逼便當」 3聰明吃法不怕胖

    今(3)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雖然因為本土疫情的關係多數人都沒有返鄉,但端午粽飄香,仍然能應景的吃上一顆粽子,再跟親友視訊也是頗有過節氣氛!不過粽子除了熱量高,纖維也不足,有時會有1個吃不飽、吃2個熱量又超標的問題,所以面對肉粽節,想要不變肉粽又健康,該如何吃才能減少熱量攝取?粉專《臺北農產》也特別傳授3招健康吃法,讓民眾吃粽不吃重。
    2022/06/05 07:24
  • 北中南5間大分量早餐 蔥油餅飯糰、爆餡刈包飽到下午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開始,但每次小小份的總是吃不飽,大胃王們別擔心,北中南5間大分量早餐報你知,不論是巨無霸餡餅、爆餡刈包、還是蔥油餅飯糰,一次讓你吃到飽,趕快作筆記。
    2022/05/2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