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台灣國 結果共1,607筆

  • 台灣國寶「放棄治療」去世!腸胃道出血 病逝高雄

    「台灣國寶」詩人余光中的妻子范我存驚傳死訊,遭證實病況惡化,放棄積極治療安寧逝世,享耆壽92歲。事實上,余光中6年前離世,如今妻子辭世,預計兩人將合葬同處。
    2023/11/26 08:18
  • 馬、朱、侯、柯遭告發搓湯圓 涉違《選罷法》將列被告 

    藍白合協商尚未落幕,日前「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赴台北地檢署告發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涉嫌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84條「搓圓仔湯」條款。台北地檢署指出,目前已按規定受理,最快本周將完成分案,馬、朱、侯、柯等4人將被列為他字案被告。
    2023/11/21 13:20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APEC領袖爭相請益半導體 張忠謀彰顯科技台灣國際地位

    疫情、AI催化晶片供應鏈韌性重要性大增,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年第7度代表台灣擔任APEC領袖代表,峰會期間各國領袖爭相主動請益半導體議題,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更盛讚他是「了不起的天才」。
    2023/11/19 09:42
  • 快訊/台灣國寶「一早驟逝」!驚罹大腸癌 享年58歲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暴瘦20公斤;怎料驚傳死訊,證實於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
    2023/11/18 14:41
  •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2023/11/16 16:03
  • APEC峰會「反習抗議」遍地開花!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怒轟獨裁

    APEC領袖峰會登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抵達舊金山,今天灣區抗議活動遍地開花,會場周邊反習人士揮舞台灣國旗,數百人隊伍沿街傳達訴求,「拜習會」舉行地點外更有民運人士舉行「殺豬英雄宴」,祭拜暴政死難者。
    2023/11/16 08:12
  • 台灣國寶「一早辭世」!新北家中身亡 享壽82歲

    驚!台灣國寶、戰後第一代水墨藝術家李義弘驚傳噩耗,證實在新北家中安詳辭世,享壽82歲。
    2023/11/15 13:34
  • 拜習會即將登場!逾2000名示威者聚集迎接拜登車隊

    美國總統拜登將在台灣時間16日,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峰會,習近平的專機在當地時間14日下午抵達舊金山,白宮表示當習近平的車隊離開舊金山國際機場時,有超過2000名示威者在沿途聚集,當中有支持中國,也有反對中國的人,他們的標語上分別寫有「終結中共」、「自由香港」和「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等字句,另外有許多人揮舞著中國國旗、台灣國旗,以及支持西藏和新疆的旗幟。
    2023/11/15 09:26
  • 台東國際衝浪國內職業長板 韓宗軒封王、潘美心摘后

    台東東河鄉金樽漁港登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6日開幕,今天閉幕;經多日鏖戰,長板衝浪賽決賽掀起一波高潮,分別由韓宗軒及潘美心奪得國內職業男、女子組冠軍。
    2023/11/12 15:14
  • 台灣國際衝浪賽印尼選手 騎重機自撞身亡

    一名來台東參加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的印尼選手,今天凌晨在台11線駕駛重型機車自撞路樹,最後傷重死亡,警方還在調查車禍發生的原因。
    2023/11/10 17:58
  •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2023/10/30 13:48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薄荷水晶」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曹金鈴舉辦家族旅行,帶她飛往日本度假,曹金鈴說:「經過節目的洗禮,明顯感受到晶晶在身體語言表現力上進步神速,在日本街頭回頭率堪稱第一名。」
    2023/10/27 11:43
  • 陸危險「蘿蔔刀」台灣國小生愛! 家長:怕割傷

    前陣子中國大陸孩童間,才在流行一種塑膠玩具刀,叫做「蘿蔔刀」,如今這風潮也透過短影音吹進台灣,許多國小生會要求家長購買,互相刺、捅、戳,玩戰鬥遊戲,就連學校附近的文具店,也能輕易買到,不過實際測試,只要稍微用力,「蘿蔔刀」就能輕易刺入蘋果,許多家長因此憂心會出意外,教育部表示,已督請各地方政府和學校留意,標檢局也將加強查驗。
    2023/10/23 19:10
  • 台灣國慶日10月1日?馬英九訪美談兩岸又口誤!

    前總統馬英九,美國時間星期五上午和華府智庫布魯金斯研究院,以及傳統基金會大約20名學者進行閉門會談,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轉述,馬英九表示兩岸無法對話,並非如民進黨所說,是因為北京預設一個中國前提,而是因為民進黨不遵守中華民國憲法,之前馬英九在紐約和智庫的座談影片在今天上線,不過,馬英九口誤,把國慶10月10日說成10月1日。
    2023/10/22 12:21
  • 消防栓怎麼設置的?車子A到刮花了 消防局這樣回覆

    嘉義有民眾到縣府廣場前的台灣國際農機展,要把車停到附近的停車場去,卻撞上停車場前的消防栓,車身凹陷,還留下2道長長的刮痕,他PO網質問這消防栓到底是怎麼規劃的?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糖的土地,並非他們規劃的停車場,民眾前往停車,得自行負責用路安全。
    2023/10/21 17:27
  • 能源週登場!專利儲能櫃阻熱效能高、鈣鈦礦提高發電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登場,有350家能源業者參展,其中台泥2018年開始布局綠能產業,目前在高雄小港的超級電池工廠進入試量產,而最吸睛的就是防火性能提高的儲能櫃,外殼採用超高超高性能混泥土,還有滅火技術,解決儲能櫃起火的疑慮,淨零碳排已經是世界趨勢,不只儲能,在綠能發電上,個個業者也都研發出新的綠能應用。
    2023/10/18 23:02
  • 台泥能源週推專利儲能櫃 並宣布完成260億國際籌資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今天舉行,台泥除展示全球首個結合低碳建材打造的混凝土儲能櫃,凌晨也透過重訊宣布,完成共新台幣260億元的海外存託憑證(GDR)及綠色海外無擔保可轉換公司債(Green ECB)發行。
    2023/10/18 13:46
  • 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11/6台東金樽登場

    已經邁入第13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即將在11月6日到12日在台東金樽登場,預估將有超過10國頂尖選手來參賽,今年還首次加碼舉辦衝浪音樂節。
    2023/10/17 22:04
  • 中國才是引戰者!顧立雄:民進黨從沒說過「反攻大陸」

    台海和平向來是不少國人關心的話題,而國際社會也越來越重視兩岸議題,國安會祕書長顧立雄16日接受網路節目《REAL TALK真實對話》專訪時提到,很多人說民進黨引來戰爭,但實際上是「中國不放棄武統台灣」,我們從來沒說過要「反攻大陸」,或是以維持現狀以外的方式來應對中國挑釁。
    2023/10/17 08:32
  • 憂中國報復!《路透》:南韓清查助台造潛艦業者 被告多2間

    南韓去年指控海洋科技公司「技高策略股份有限公司」(SI Innotec)違法提供台灣新型潛艦「海鯤艦」技術,《路透社》最新取得的法院起訴書和消息來源指出,另外2家公司也被依違反貿易法起訴,據悉,南韓政府擔憂南韓企業在台灣國造潛艦中參一腳,恐招來中國經濟報復,重演2016年南韓部署反飛彈系統「薩德」(THAAD)後遭北京全面制裁。
    2023/10/16 12:54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第17屆台灣國際農機展 農糧署推省工機械經營模式

    第17屆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將登場,農業部農糧署農業資源組副組長饒美菊今天表示,農糧署規劃展出省工機械及設備,提供農民具體經營模式,推出「農機Uber」App提供代耕服務。
    2023/10/1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