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揚髒話?Jessi推新歌《Gum》 節目狂飆台灣國罵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3:48
Jessi在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時向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圖/翻攝自@jessicah_o IG)
Jessi在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時向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圖/翻攝自@jessicah_o IG)

現年34歲的南韓饒舌女神Jessi(扈賢珠),曾在今年七月份,來台赴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並一連演唱了多首經典曲目,更不忘入境隨俗,向台灣的歌迷學習了「台灣國罵」,掀起各界一陣討論。近日她返回南韓推出新歌《Gum》,並上節目宣傳時,也當場分享了多句「台灣國罵」,全程更未消音處理,令電視機前的歌迷笑開懷。

據南韓媒體報導,近日Jessi登上網路節目《Look Me Up》受訪時,回憶巡迴亞洲表演的經歷,更笑稱:「不論我是去泰國、台灣和菲律賓等,我只要去到哪一個國家,我就會學習當地的髒話。」令人哭笑不得。

 

Jessi透露只要去到一個國家,就會學習當地的髒話。(圖/翻攝自@jessicah_o IG)

回顧當晚Jessi在高雄的表演,她不僅連連飆罵髒話,讓現場氣氛一度嗨翻,唱到經典曲〈Gucci〉時更毫不顧及形象,直接大翻白眼、比中指,直率的舉動令人難忘。她也在演唱結束後,笑喊:「Oops!我的屁股好像露太多了。」令歌迷再度歡聲雷動。

Jessi也在節目中,透露七月來台時,曾向熱情的台灣粉絲學習正宗「台灣國罵」,並在節目還原當晚演出的經過,更一度配合手勢、激動重現飆罵過程,逗得現場人員拍手叫好。但節目全程並未消音,也一度掀起歌迷討論,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Jessi 推出新歌《Gum》。(圖/翻攝自@jessicah_o IG)

上週五(27日)Jessi赴GOT7成員BamBam的網路節目《Bam家》(Bam House)時,則透露有意採取凍卵手術,並在兩年後生子,更坦言想效仿韓國日籍女藝人藤田小百合,接受捐精獨立生下孩子,引起各界一陣議論。但她在節目中提及卵子時,總會刻意稱呼為「雞蛋」,再度引起了觀眾一陣爆笑。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新聞

日韓爆米花

#南韓#饒舌女神#Jessi#高雄啤酒音樂節#經典曲目#台灣國罵#新歌#Gum#網路節目#LookMeUp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0

0.1124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