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11/6台東金樽登場


發佈時間:2023/10/17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22:04

已經邁入第13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即將在11月6日到12日在台東金樽登場,預估將有超過10國頂尖選手來參賽,今年還首次加碼舉辦衝浪音樂節。

圖/TVBS

 
台灣東海岸不只一年四季各有不同風貌,台東金樽更是全台唯一國際衝浪比賽場域,經世界衝浪聯盟選定為「世界衝浪賽事總冠軍」賽場後,也成為全球好手朝聖的衝浪勝地!今年邁入第13年的「2023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將在11月6日到12日在金樽登場,目前這場國際衝浪公開賽還在報名階段,主辦單位預估至少將有超過10個國家的頂尖選手來參賽。

圖/TVBS

記者vs.台東衝浪教練哈娜:「(為什麼會特別吸引外國衝浪客來參加這個比賽?)因為浪的難度,還有因為冬天台灣吹東北季風嘛,所以基本上我們浪的力量,其實是非常強的,所以它形成的浪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在衝到有一定浪齡的時候,你一定會希望能到更厲害或更具有挑戰的浪點,去做挑戰。」

圖/TVBS

 
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今年讓一般人除了能夠欣賞這樣的衝浪比賽之外,我們還增加一個衝浪音樂節這個音樂節是在11/11和11/12,大家除了能來看衝浪也可以透過這音樂表演的部分讓大家high在一起,一起在台東樂在其中。」

活動現場周邊也會推出SUP立槳體驗、海洋手作體驗與衝浪市集。讓衝浪愛好者或更多遊客一起到台東體驗海洋的力與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台東#金樽#參賽#衝浪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7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