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性侵人事總處情侶撞臉田馥甄地震主辦單位宇宙人撿屍
  • 搜尋:

    台灣國 結果共1,606筆

  • 國慶開第一槍道賀!挨轟「賺不到人民幣洗白」 男星霸氣發聲

    每逢中華民國國慶,涉及兩岸政治敏感議題,藝人卻步不敢公開祝福,深怕觸動敏感神經遭中國封殺。不過,昨(10)日,男星趙駿亞率先發文祝賀,但卻被網友開酸,「劣跡洗白,賺不到對岸的錢」,對此,發聲回應。
    2023/10/11 08:06
  • 馬英九拒為「台灣國慶」背書 這藍委卻現身總統府國慶

    總統府舉辦的國慶大會今(10)日盛大登場,前總統馬英九砲轟蔡政府把中華民國國慶,擅自改為「台灣國慶日」,因此拒絕背書、出席升旗典禮,而是出席國民黨在中央黨部自辦的升旗典禮。不過,總統府現場卻驚見藍委廖國棟現身,與民進黨立委們排排坐,形成微妙畫面。對此,廖國棟受訪表示,自己每年都會出席府前國慶大會,沒什麼特別的。
    2023/10/10 14:51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華府慶雙十!蕭美琴講「中華民國」臺僑、華僑兩不得罪

    雙十國慶前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上個週末,一連出席兩場僑界國慶活動,台僑國慶布條,寫的是「慶祝台灣國慶」,傳統僑社,則是寫「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只是蕭美琴在致詞時,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用中華民國的稱號。
    2023/10/09 18:04
  • 「賴蕭配」有譜? 蕭美琴:政治話題不做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在花蓮喊出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賴蕭配」是否有譜?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一場台灣同鄉會的「台灣國慶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政治話題不做評論,也不回應是否有接獲賴清德的徵詢。
    2023/10/08 14:41
  • 馬英九怒拒出席「台灣國慶日」 郭正亮曝這人去不去才是重點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批評蔡英文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翻譯就是「台灣國慶日」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認為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因此表明將拒絕出席今年國慶大會。前立委郭正亮說,現在藍營立委是否出席國慶大典已不重要,他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出席才是重點。
    2023/10/05 10:20
  • 藍營批國慶中華民國不見了 綠委怒提這事:馬英九成台獨教父?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因總統蔡英文逕自改名為「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痛批根本是不折不扣的「台獨」,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國民黨團也表示中華民國不見了,對此,民進黨團今(4)日回應,按照國民黨邏輯,馬英九2010年將國慶主視覺加上台灣,「豈不是變成台獨教父?」
    2023/10/04 17:00
  • 拒出席國慶!馬英九批偷渡台獨 陳建仁:不理解為何不參加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2日)在臉書表示,蔡英文政府從前年開始就將雙十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翻譯成中文就是「台灣國慶日」,刻意把「台灣」變成國家的名稱,因此他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受訪時表示,國慶日活動的英文在這幾年來都一直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馬前總統過去也曾經參加了這些國慶的活動,我不理解為什麼今年他突然就不參加。」
    2023/10/02 10:43
  • 國旅被教訓?連假訂房率砍半 台人揭致命傷:不如出國

    今年中秋節連放三天,許多民眾把握短暫假期出國度假。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從解封後,愈來愈多人選擇到國外旅遊,反觀台灣國內卻似乎因為「價錢太貴」訂房率創新低。這令他相當好奇,國旅會不會有天因此降價?不過文章發出後,網友卻頻頻搖頭,並認為比起在台灣玩,真的不如出國。
    2023/09/30 19:12
  •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2023/09/30 12:12
  • 快訊/台灣國寶「一早辭世」! 享嵩壽100歲

    台灣國寶作家今(24)日傳出林亨泰辭世,稍早遭文化部證實噩耗,他於昨(23)日早上過世,享嵩壽100歲,震驚外界。
    2023/09/24 11:12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台灣國寶」資深男星蔡一州創作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東石港的戀歌〉、〈風塵淚〉等,還替歌王洪榮宏、余天、歌后龍千玉、阿吉仔創作歌曲,在歌壇相當有地位;怎料,他因尿毒症併發多重器官衰竭身亡,享壽65歲,於昨(16)日出殯,演藝圈好友都前來送行。
    2023/09/17 14:51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陸棒球教練荒!三倍高薪挖角台菁英球員

    棒球堪稱國球,是台灣人最熱愛的運動之一,早在40多年前,成人男子棒球隊就在國際打響名號,比大陸早了整整20年,但就在大陸官方積極推動棒球產業後,大量俱樂部重金挖角台籍教練,導致不少台灣國手退役後西進大陸。台灣棒球人才持續流失,也引起外界擔憂,台灣棒球王國的地位將越來越不穩。
    2023/09/14 18:48
  • 人體戰鬥陀螺!霹靂舞大賽 台灣小選手8歲Nana勇奪冠

    高雄霹靂舞大賽,吸引22國選手來台參賽,其中台灣選手,只有8歲的Nana,展現高超舞技,為台灣留下1冠;另外有「霹靂舞一哥」之稱的台灣國手孫振,也在男子組個人賽中奪得亞軍,一個月後也將代表台灣參戰杭州亞運。
    2023/09/10 12:46
  • 是你嗎?搭飛機5大NG體驗公開 最討厭遇到「這種人」

    台灣國境開放即將滿一年,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過時隔太久,是不是覺得有些人已經忘記基本的搭機禮儀呢?全球數位旅遊平台Agoda近期公布NG搭機體驗排行榜,以台灣人來說碰到沒禮貌乘客以及其他旅客吵鬧名列第一,再來就是班機延誤,此外坐在哭鬧嬰兒附近也榜上有名。
    2023/09/09 16:42
  • 依舊未見ROC國慶主視覺採「Taiwan National Day」 花敬群:無政治動作

    雙十國慶下個月登場,慶籌會今天(4日)曝光國慶主視覺,底下的英文名稱延續了前年的設計,稱為「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等於蔡總統上任以來,八年的主視覺設計不見中華民國的字樣。對此,慶籌會秘書長花敬群表示,整個活動的標題最前面四個字就是中華民國,強調這沒有政治動作。
    2023/09/04 20:04
  • 「台南唯一」頂呱呱結束營業! 在地人淚喊:不要啊

    台灣國民級的速食店頂呱呱,擁有特色餐點呱呱包、台式炸雞,以及古早味飲品紅茶雪泥等,深受一票死忠粉絲喜愛。近日台南唯一一間速食店頂呱呱宣布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難過直呼,「天啊,不要啊」、「沒呱呱包可以吃了…」。
    2023/09/02 08:35
  • 是「核試現場」? 熱氣球嘉年華閉幕 網拍出「一團大火球」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光雕音樂會在28日落幕,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從開幕以來也吸引了上百萬遊客共襄盛舉,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遊客PO出現場畫面,但爆廢公社粉絲專業卻有民眾PO出「一團大火球」。
    2023/08/31 15:53
  • 亞洲最棒熱氣球嘉年華 閉幕秀湧6萬遊客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驚喜連連,閉幕光雕音樂會(28日)壓軸當場,精彩表演跟煙火秀,讓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開幕以來總計吸引116萬遊客共襄盛舉。
    2023/08/29 21:14
  • 「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 台、藏團隊共同演出

    由文化部主辦「西藏文化藝術節」今年邁入第9屆,將舉辦「從台灣看見西藏」音樂會,由台灣國樂團及藏人音樂家哲穹團隊共同演出,透過樂音開啟音樂無國界的文化交流。
    2023/08/29 15:08
  • 熱氣球「像戰鬥機降落」貨車!超精準瞬間曝光 現場爆歡呼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6月底在台東盛大舉辦,就在昨(24)日有一顆名為「太陽球」的熱氣球完美精準地降落在貨車的後車斗上,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有民眾甚至驚呼宛如「戰鬥機降落在航空母艦」,這場降落也為28日將結束的熱氣球嘉年華增添獨特光彩。
    2023/08/25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