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返NBA無望?魔獸IG曬「身披台灣國旗」喊話:想念台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2:12
「魔獸」霍華德在個人IG貼出身披台灣國旗的插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Instagram@dwighthoward)
「魔獸」霍華德在個人IG貼出身披台灣國旗的插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Instagram@dwighthoward)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個賽季來台效力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隊,雖然先前傳出他前往金州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試訓、不過最終仍告吹,霍華德29日則在Instagram發出自己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的插畫,似乎表達自己想回台灣打球的意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wight Howard(@dwighthoward)分享的貼文

 

更多新聞:魔獸重返NBA生變?勇士「保持陣容彈性」不簽人 開季才有望上車
 
霍華德29日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出多張由台灣知名運動插畫家「Gary Comic」繪製的插畫,除了1張霍華德效力NBA各隊的海報外,還有1張霍華德身披台灣國旗披風、穿著超人服裝灌籃的插畫。
 
 
此外,霍華德還在文章中寫道「這些為我而畫的漫畫真的讓我太想念台灣啦!」,另外還說「要將這些插畫做成衣服、送給留言的台灣粉絲」。

霍華德先前傳出與金洲勇士隊會面的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喊話美國夢幻隊「別忘了我」 魔獸:不然我會幫台灣轟85分
 
 
本月稍早,霍華德傳出與勇士球團高層會面的消息,隨後更前往洛杉磯與保羅(Chris Paul)、格林(Draymond Green)等勇士球員一起訓練,不過後續勇士球團決定不在季前訓練營結束前簽下任何球員,霍華德重返NBA也只能暫緩。
 
同時,目前台灣的職業聯賽也將結束休賽季、展開訓練並迎接熱身賽的到來,各隊的洋將人選也幾乎確定,霍華德上季效力的雲豹隊已經與台灣啤酒英熊合併、成為「台啤雲豹」,而球隊目前公布的3名洋將分別為阿拉薩、漢密爾頓(Justyn Hamilton)和克羅馬(Lasan Kromah)。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魔獸#霍華德#NBA#金州勇士隊#試訓#國旗#台灣#插畫#桃園永豐雲豹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0870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