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09:02
侯友宜陣營由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代表率團向姜太公祝壽,道場主席羅世新致贈飛天神獸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侯友宜陣營由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代表率團向姜太公祝壽,道場主席羅世新致贈飛天神獸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賴清德運勢目前可是說順風順水。莊子逍遙遊記載,魚變為鯤,鯤化成鵬,成為龍(意指龍脈),台灣寶島即是鯤鯓,台南有南鯤鯓,台北七星山蜿蜒龍脈到基隆的雞籠山則是北鯤鯓,整條龍脈南達菲律賓群島,東北至日本琉球群島,這就是台灣綿延萬里之長的龍脈。

 
 
賴清德陣營由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前彰化縣長魏明谷、總統府國策顧問黃金舜代表率團向姜太公祝壽,道場主席羅世新致贈飛天神獸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賴清德出生在萬里,得龍氣護佑,又對比今年姜太公國運籤詩內容為:「玉出崑岡石,舟離古渡灘」。賴清德為礦工之子,歷經許多磨難,很有可能成為下任台灣總統,帶領台灣走出國際新格局,可說是天選之人。不過卦象也顯示,賴清德仍會面臨一波波障礙,必須小心駛得萬年船,避免陰溝裏翻船。因爲非綠整合勢力,一直默默在進行,加上執政包袱隨時有未爆彈,都可能影響選舉結果,賴一定要嚴謹面對。另外,英系態度也是重要變數之一。
 

賴清德運勢籤「兌艮卦」。(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羅世新從侯友宜運勢籤來解析,侯友宜雖請來金溥聰擔任侯辦執行長,但因國民黨中央跟侯辦間存在過多雜音,金被綁手綁腳,戰力無法凝聚;加上侯本身帶職參選,無法全力投入選戰,應盡速請假參選。此外,國民黨中央為立法委員選舉,又有諸多考量,所以目前看來,藍營尚無法整合所有力量,比較可惜。還好侯友宜鴨子划水,努力突破,有開低走高的雄心壯志,日前拜訪張榮味和傅崐萁,展現堅強的求勝意志,後勢看好。目前侯友宜正訪問美國,若返國後尋求黃珊珊或李佳芬擔任副手,將有一番作為。
 

侯友宜運勢籤「乾坎卦」。(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羅世新分析柯文哲卦象指出,目前雖然民調起起伏伏,但有年輕人基本盤支撐,又是對岸可接受的總統人選,加上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瑜修是綠營出身,擔任過柯市長任內民政局長的藍世聰,是民進黨創黨元老黃信介的姻親,與柯素有交情的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又與賴清德有嫌隙,2人在民進黨內勢力不容小覷,柯文哲會不會獲得小英總統「關愛的眼神」,也備受關注。還有包括韓國瑜及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苗栗縣長鍾東錦、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泛藍地方勢力也跟柯文哲交情不錯,所以他也可能成為非綠共主。
 

柯文哲運勢籤「離坤卦」。(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針對郭台銘運勢,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指出,年初郭的卦象即顯示,因其「龍珠」尚未歸位,雖勤跑行程,但仍事倍功半,民調不見起色。這陣子,郭台銘勤走夜市,似乎有黔驢技窮之感,加上副手賴佩霞的雙重國籍成燙手山芋,凸顯團隊思慮欠周。不過這次卜得郭台銘運勢籤為大吉,籤詩內容為「萬里波濤靜,一天風月閒,利名無阻隔,行路出重關」。其中「一天風月閒」值得深究,相當令人玩味。
 

郭台銘運勢籤「震巽卦」。(圖/姜太公道場提供)

羅世新也補充說明,侯郭柯共識是下架民進黨,假設侯郭柯透過「喝咖啡」,或者相關人士整合,仍無法成局。建議可參照早期鄉下解決紛爭跟矛盾的方式,交由神明作主,由三方陣營至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以擲筊來決定誰代表非綠參選總統,並請吳伯雄、王金平、朱立倫、趙少康、柯爸、柯媽、郭守正到場見證。誰的聖筊最多,就可代表非綠參選總統。

 
羅世新指出,姜太公道場在陽明山弘道十年來,以道濟眾生為使命,受到海內外的信衆支持和肯定,道場與文化大學舉辦世界道家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就是要弘揚正統道家思想,發揮宗教安定人心的力量。為促進中華道家思想全球化發展,道場特地與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金管理系鍾建屏教授技術團隊共同攜手合作,結合荔枝智慧公司開發出「數位線上弘道系統」,除可讓信眾能進行網路報名點燈,更可運用手機上App各種支付方式護持道埸,並推直播最新活動資訊分享相關道家文化內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亡妻為他扛罪入獄 毒販逍遙攜女毒蟲摩鐵雙飛被捕
恐怖情人學蜘蛛人爬牆入室抱住她 更一審判決逆轉
高雄市角頭「九斤」 疑攜槍在醫院廁所飲彈自盡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太公祝壽大典#運勢籤#姜太公道場主席#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29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