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會紐約市長靠「他」牽線 侯友宜:與美方友人感情不變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20: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黃韋銓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巧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過程保密到家,侯辦事後表示是透過共同友人牽線才成功,據了解,這位牽線的幕後功臣,正是曾任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長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透過友人聯繫之下,終於讓兩位警察出身的政治人物得以見面。對此,侯友宜今(16)日受訪時低調表示,國民黨人才濟濟,與美方友人的聯繫一直都沒斷、感情不變,他對此表達感謝。

侯友宜昨天一連見了紐約市警察局拜會局長愛德華卡班(Edward Caban),昨天深夜又悄悄密會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侯辦表示,兩人是經過朋友安排下「巧遇」,侯友宜與亞當斯市長一樣,都是警察出身,同樣也分別在明年(2024),及後年(2025)面臨選舉的挑戰,兩人見面相互打氣、加油,互祝成功。

 

侯友宜與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Eric Leroy Adams)見面。(圖/侯辦提供)


據了解,夏立言於訪美行之前就一直積極聯繫當中,一直到最後才確定艾瑞克亞當斯願意撥時間與侯友宜見面,由於正值聯合國開會期間,不少國外政要蒞臨,知情人士表示,身為紐約市長,每天都要接見外賓,這次艾瑞克亞當斯願意會面,可說是給了侯團隊很大的面子。

對此,侯友宜上午受訪表示,非常謝謝朋友安排,這陣子見面彼此都是警察出身,互相打氣加油,都會朝共同目標邁進,尤其都是警察,謝謝大家都能體會警察辛苦。
 

對於前綠委郭正亮解讀,紐約市長現身同台,這並非金錢可以買到的會面,而是國民黨長期以來累積的自然人脈。對此,侯友宜低調表示,其實國民黨長期以來一直跟美國保持密切合作,和很多美國友人感情一直沒變,大家都關心台海問題與發展,也關心台灣未來,他也對此表達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紐約市長#艾瑞克亞當斯#夏立言#國民黨#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9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