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可憐 結果共1,254筆

  • 豪門媳忍18年AA!全家出國「媳自費5萬」 婆婆冷眼酸:可憐

    一名嫁入豪門的人妻抱怨婚姻不堪的辛酸處境,她雖然嫁給家境很好的老公,卻沒想到18年婚姻期間,都要跟老公AA制,連每年全家出國旅遊,公公都會大手筆支付全家團費,但唯獨自己這個媳婦要自掏腰包付自己的團費。沒想到連婆婆和小姑都藉此譏諷她,讓她終於看清這段婚姻的悲哀。
    2023/12/30 16:54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和清大學生講古?趙少康憶當年 向蔣經國爭取「大陸探親」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赴清華大學與學生進行座談,提及兩岸議題,趙少康表示,當年剛擔任立委時,覺得外省籍老兵很可憐,於是他向時任行政院長俞國華質詢,後得到前總統蔣經國首肯,才開放大陸探親;趙少康還說,他是第一個起草《兩岸關係條例》的立委。
    2023/12/26 23:58
  • 裝可憐!吐司店借千元吃飯 男失聯不還錢

    新竹市東區明湖路上,一間熱壓吐司店,18日晚上有一名男子來借1千塊,他聲稱自己的錢包忘在公司,需要借錢吃飯,看他可憐兮兮的樣子,也願意提供聯絡方式,店家借錢救急,只是等好多天都沒等到男子回來還錢,氣得報警,這間店開幕不到3個月,這已經是第2次有人上門借錢。
    2023/12/22 19:21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賴老家變賴皮寮!趙少康:你拆應拆的違建 我辭不該辭的中廣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認定是既存違建,有網友不但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更把地點改名為「賴皮寮」。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賴這麼堅持很出人意料,但哭了好幾次,應該替可憐的人民哭,而不是替自己老家哭,「黃國昌(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媽(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也拆啦,你本來應該拆的你不拆,你現在拆你本來應該拆的違建,我辭去本來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8 19:30
  • 辛曉琪最痛領悟!助姊妹圓夢遭坑40萬 狠批黎台麗「裝善良」

    A先生告訴本刊,「煲湯女神」黎台麗到處借錢、以債養債,卻把借來錢拿去買房、享樂,每個月只還債主幾千元,如果對方強勢討債,她就擺出可憐的姿態,雙手一攤要對方再給一點時間,離譜行徑讓A先生看不下去。因為擔心自己替黎墊付的600萬元也拿不回來,A先生今年初要黎簽下本票、確保債權,黎卻惱羞成怒,立刻搬出2人的同居住處失聯。
    2023/12/18 08:52
  • 台中「巡山裸男」猥褻露鳥!脫衣原因曝 網歪樓:好可憐

    台中市沙鹿區休閒景觀步道日前出現一名持手電筒的「巡山裸男」,男子「露鳥」的猥褻行為被網友PO上網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不過有不少網友歪樓回應「他好可憐,小到連反光都還看不到」。對此,警方表示已經逮捕該名男子,他聲稱因為爬完山相當炎熱才會脫掉衣服,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偵辦。
    2023/12/15 11:23
  • 入職4天被討厭!怨同事「不將心比心」 全場聽原因不挺:誰要體諒

    育兒和工作如何兼顧是不少雙薪家庭的煩惱。有媽媽抱怨,剛進入新職場第4天,就被全公司同事討厭,她透露爲了趕4點接小孩下課,於是麻煩同事幫忙收尾剩下的工作,也因此被主管罵,她認爲同事、主管都沒有家庭或小孩,才不懂得「將心比心」,貼文曝光立刻引來網友留言怒轟「你的同事好可憐」、「第一天出社會嗎?」
    2023/12/14 21:12
  • 19歲妹欠債不還!懸賞公告「高顏值爆紅」 鄉民求放過:人非聖賢

    漂亮女生真的吃香嗎?近日中國內蒙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因欠繳房租,遭到法院發布懸賞公告,沒想到當事人的「高顏值」引起大批民眾關注!網友也紛紛可憐這名正妹,甚至還以古文「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呼籲官方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23/12/12 18:22
  • 八點檔女星遭滾水燙傷!「當場起水泡」痛爆 驚險過程曝光

    演員傅小芸在《愛的榮耀》中,飾演溫柔的護理師,這是她首次參演八點檔,她坦言已適應了工作模式。新加入的周宇柔,飾演她護專的學妹,兩人被許多工作人員認為相似度極高,宛如雙胞胎。周宇柔這次挑戰了楚楚可憐的打工仔角色,但一出場就水逆骨折,令她想起曾在飲料店打工時被燙傷險留疤的經歷。 
    2023/12/12 16:24
  • 1晚8千「住小房、早餐清粥小菜」遭批!清境農場無奈駁斥

    疫情過後,不少人皆選擇出國旅行或是到國內各地走走,然而近期國旅住宿太貴的議題仍未解。日前有民眾在論壇上稱自己剛從日本返台,相比過去到國內旅遊CP值高上太多。更提到自己曾到清境農場住一晚要價8千元的住宿,不僅房間小且早餐還是清粥小菜,認為與國外落差大,直批「國旅到底可不可憐」。對此,清境農場也無奈回應,不少民眾時常搞混「清境農場」與「清境地區」,更加以澄清。
    2023/12/12 14:47
  • 侯友宜拋青年購屋免頭期 柯文哲:變一輩子屋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拋出青年購屋政見,只要符合條件,可申請可全額貸免頭期款,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9日)受訪時表示,居住政策必須要整體考量,侯友宜所提的居住政見,顯然專家學者持有不同的意見,侯友宜提出的其他主張,對年輕人都沒好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質疑,免頭期款以後還是要還,總還款費用也沒有減低,「買不到房子很可憐,買到房子更可憐,變屋奴,一輩子要繳房貸」。
    2023/12/09 14:01
  • 妹子從沒壞壞過!突想「被按摩服務」 全場看傻:男友綠光罩頂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截然不同,有些人一起商量不同的事,也有人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個人空間。一名網友表示,最近有點想嘗試情趣按摩,但不敢跟男友討論,所以發文詢問廣大網友意見,未料卻一面倒被砲轟,直呼「當你男朋友很可憐!」
    2023/12/08 22:44
  • 「120元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發現1處:挺划算

    許多人喜歡吃鐵板麵,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表示,到某間餐廳點了一份沒有加蛋也沒有加肉的「特製鐵板麵」,只有選擇蘑菇醬和加麵服務,只見上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原PO隨後說明其實麵可以一直續,網友才恍然大悟「這樣挺划算的」。
    2023/12/04 15:20
  •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2023/12/02 17:04
  • 影后飆戲!艾瑪史東「升格製片」新作大尺度 海倫米蘭78歲還在演

    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近期主演且擔任新作「可憐的東西」的製片,含金量極高,被看好是2024年奧斯卡的一大熱門;另外已經78歲的海倫米蘭,演出電影「贖罪日之戰」裡的鐵娘子,講述以色列1973年這場至關重要的戰役。
    2023/11/27 18:15
  • 考不上名校!16歲少女遭父亂剪髮、洗冷水澡 奶奶含淚揭惡行

    大部分父母希望孩子長大後有所成就,不過也有家長的願望很簡單,只要孩子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平安健康成長就好。然而,中國大陸卻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父親用自己的標準束縛女兒,16歲考不上大學即殘忍家暴,所幸奶奶及時揭發其惡行,才得以救出可憐的孫女。
    2023/11/27 16:08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男子縮超商角落連睡兩晚好可憐? 巡邏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前(19)日深夜03時許,高雄一名21歲鄭姓男子獨自坐在旗津區某間超商角落休息,恰巧此時巡邏員警經過,因連續兩晚看見鄭男深夜獨自在超商,便上前關切詢問身分,竟發現鄭男為桃園地院的兒少性剝削案通緝犯,最後將鄭嫌帶回歸案。
    2023/11/21 11:49
  • 愷樂驚爆離婚!神隱3年傳遠嫁上海 恢單低調返台可憐內幕曝

    自從3年前被周揚青驚爆介入感情之後,愷樂退出演藝圈,幾乎呈現人間蒸發的狀態,有傳她離開台灣嫁給上海醫生。只是本刊接獲相當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愷樂已經悄悄回到台灣,甚至有意復出,更有一說稱她已婚變,恢單遭遇讓之前的親友都很擔心。
    2023/11/15 07:13
  •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2023/11/13 10:53
  • 蕾菈爆哭認吸毒!1身分挨轟比Joeman扯 鄉民女神不忍:有點可憐

    YouTuber Joeman(九妹)與「反骨男孩」蕾菈及她的老公湯宇昨(7)皆拍影片承認吸毒,Joeman透過影片向媽媽道歉,而蕾菈夫妻則是喊話別傷害家人,同樣都是認錯影片卻引發不同看法,身為母親的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看到蕾菈夫妻坦承吸毒,直呼:「蕾菈這兩個我實在是覺得扯!」
    2023/11/08 10:08
  • 男直播認「乾媽」編故事裝可憐 不到一年騙走250萬

    又發生一起網路詐騙!高雄一名35歲梁姓男子,透過直播認識吳女和黃女,並認其作為乾姊、乾媽,結果梁男竟然佯裝錢包遺失,和要救姊姊免於牢獄之災等理由,誆騙兩人上當,詐騙了高達250餘萬元。
    2023/11/01 21:11
  • 旅行社推「台灣遊套餐」!7天6夜行程瘋傳 網搖頭:國旅太可憐

    每每遇到假日,大部分人都會安排一場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因國外朋友從未來台灣觀光,想報名旅行社安排的台灣遊,行程曝光讓一票網友搖頭直呼,「景點也太可憐…」
    2023/10/24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