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后飆戲!艾瑪史東「升格製片」新作大尺度 海倫米蘭78歲還在演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25

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近期主演且擔任新作「可憐的東西」的製片,含金量極高,被看好是2024年奧斯卡的一大熱門;另外已經78歲的海倫米蘭,演出電影「贖罪日之戰」裡的鐵娘子,講述以色列1973年這場至關重要的戰役。

電影《可憐的東西》:「這位是貝拉,巴巴,貝拉這位是麥坎多先生,你好貝拉,噢。」

 

19世紀末艾瑪史東飾演的年輕女子,被古怪科學家拯救,純真性格對萬物充滿好奇,卻遭有心人士利用。

電影《可憐的東西》:「她是個實驗品,晚安,她的腦袋和肢體還不太協調,但她進步神速。」

遭狡猾律師誘拐展開一場遠渡重洋精彩之旅,不過也從中找到自我價值,探討女性議題,也集結威廉達佛馬克魯法洛,含金量極高演員。
 

演員艾瑪史東:「她了解成為社會一員,意味著什麼,晚上好,她變得越自主,這些男人受到的挑戰就越大。」

做為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不但領銜主演挑戰大尺度,更晉升為製片,作品在威尼斯影展獲好評,更被視為是明年奧斯卡大熱門。

同樣是影后級78歲的海倫米蘭,近期再推新作。

電影《贖罪日之戰》:「敵人打算在贖罪日突襲以色列人民,我們的軍隊數量是敵人的七分之一,如果阿拉伯人入侵台拉維夫,以色列會從世界消失。」

面對敘利亞、埃及的包夾,1973年以色列「贖罪日之戰」是歷史慘痛過去,海倫米蘭飾演總理梅爾夫人,得頂著亡國的壓力。

電影《贖罪日之戰》:「我不會躲到桌子下,但你們別有所顧忌而不敢躲,如果埃及用蘇聯的武器擊敗我們,這會給西方世界傳達怎樣的訊息。」

飽受癌症之苦表現「鐵娘子」的堅毅,時事當前史詩大片看了格外有感影后飆戲影迷直呼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海倫米蘭#贖罪日之戰#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41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