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召回 結果共898筆

  • 爆炸案召回只值75元?醫護上網抱怨炸鍋 縣府曝調查結果

    上個月底發生在屏東的明揚國際爆炸案,好不容易才告一段落,現在卻傳出,有護理人員不滿被召回,而院方每小時只給75元上網發文抱怨,結果引發共鳴討論熱烈,雖然屏東縣衛生局清查後,六家醫院都依照規定給予加班費,但屏東榮總緊急發出聲明澄清,75元是另外加發的夜班費。
    2023/10/11 20:23
  • 以巴持續互轟! 以色列陸生:室友被召回軍營

    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用火箭彈襲擊以色列,結果以色列也用連續空襲加薩走廊來回擊。當地有建築物被炸毀,戰爭氛圍也在持續升溫。在以色列念書的陸生,接受陸媒訪問時,提到自己的以色列室友已經被徵召,一大早就穿上軍服、提槍出門,回到軍營裡備戰。
    2023/10/08 23:13
  • 華府3隻貓熊年底說掰掰 美中「貓熊外交」恐告終

    美中關係惡化,連貓熊都會被拖累!美國華盛頓動物園的3隻貓熊,將在12月7日返回中國,這是第三間被中方召回貓熊的美國動物園,若亞特蘭大動物園內僅剩的4隻貓熊,在明年協議到期後無法續約,美國將重回51年前「零貓熊」時代。但中國的「貓熊外交」沒有結束,只是轉向。例如1957年後就不曾有貓熊交往的俄羅斯,成了中方新目標,不但在2019年送上一對新貓熊,8月貓熊生下幼仔后,雙方還高調宣傳俄羅斯史上第一隻在地出生貓熊。
    2023/10/04 20:00
  •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2023/09/30 14:17
  • 誤食1顆險喪命!美熱銷玩具「終極水珠」廠商召回

    孩子成長過程,無論吃的、用的都需要父母親或照顧者嚴格把關,美國一款在超市熱銷的玩具,名為「終極水珠」,賣點就是各種彩色的小圓珠,丟到水中會不斷膨脹,沒想到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不慎誤食了一顆,水珠在她的腸胃道中膨脹,最後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住院將近一個月才脫離險境,現在這款玩具已經被廠商召回;進入秋冬,讓家長聞之色變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又開始蠢蠢欲動,美國FDA上週批准懷孕32到36週的婦女,可接種輝瑞藥廠研發的RSV疫苗,讓孩子出生後六個月內都有抵抗力,避免重症發生。
    2023/09/25 19:50
  • 法宣布年底前從尼日撤軍 馬克洪召回大使

    尼日發生政變將近一個月,法國總統馬克洪周日宣布,將結束與尼日的軍事合作,並且召回駐尼日大使。
    2023/09/25 14:22
  • 日本百年便當店出包!270人上吐下瀉 背後原因出爐

    青森縣八戶市百年便當店「吉田屋」,近日傳出製作的便當引發食物中毒,導致日本各地約270人上吐下瀉,總計11款便當緊急召回。八戶衛生所檢驗後,從便當中驗出2種細菌,勒令吉田屋自23日起停業。吉田屋指出,引發這起食安危機的原因,是外包廠商沒有依照指示,嚴格測量白飯溫度所致。
    2023/09/25 12:30
  • 法國結束與尼日軍事合作!馬克宏:召回大使、撤離1500位法軍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宣布,法國將結束與西非國家尼日的軍事合作,將負責在非洲沙赫爾地區打擊伊斯蘭主義叛亂分子的1500名駐當地法軍撤離,並且召回駐尼日大使。
    2023/09/25 09:18
  • 屏東榮總啟動大量傷患機制!召回150醫護救治傷患 超速不怕罰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昨天晚上塞滿火災受傷的病患,第一時間醫護都衝回醫院,院方說好幾位醫護,在台南受訓,趕回屏東的路上開很快,不管超速罰單,甚至有好幾位是請產假,也回來支援,衛福部長次王必勝表示,這次事件共有98位民眾就醫,分散在高雄、屏東的10家醫院,醫療量能足夠,仍有16名重傷在加護病房。
    2023/09/23 13:43
  • 為搶救傷患!台南護理師「超速飆車」趕回 屏榮:醫院付罰金

    屏東科技園區的一間高爾夫球代工廠在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疑似化學物質引發爆炸意外,目前已造成6死98傷還有4人失聯。屏東多家醫院緊急召回醫護人員,還有請育嬰假人員願意回來幫忙,甚至有人在台南受訓時接到消息,立刻飆車開回醫院,不管超速遭開罰。
    2023/09/23 13:00
  • 明揚國際廠房大火 屏東榮總緊急召回150名醫護搶救

    屏東科技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廠房昨天下午發生火警,距離最近的屏東榮民總醫院收治37人,緊急召回150名醫護人員協助搶救。
    2023/09/23 09:39
  • i13突「變白屏」 男傻眼維修要1.7萬盼召回

    一位錢先生跟朋友視訊,這時朋友的手機「iPhone13ProMax」,螢幕竟然變成全白,手機完全不能操作,沒想到詢問電信業者,螢幕原廠維修竟然要花1.7萬,而手機維修業者則表示,近三個月確實也出現不少這樣的個案,但蘋果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9/22 21:06
  • 手腳遭公車門夾住 乘客「半身懸空」夾著跑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民生社區要搭公車,上車到一半,車門突然被關上,導致她一隻手一隻腳被夾著,半個人懸空被車夾著跑,當時有其他民眾看見,趕緊拍打車窗提醒,司機才停下。對此公車業者表示,司機當時沒注意到,才會導致意外,對受傷的乘客致歉,也會召回司機進行溝通輔導。
    2023/09/22 20:29
  • 好市多塑料進氣泡水 民眾憂喝下肚怎辦?專家解答

    好市多又出包!先前才查核好市多乾酪、香料調味粉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以及莓果有A肝病毒,現在再度傳出有產品全面下架!好市多表示,由於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已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通知消費者召回商品。
    2023/09/13 23:47
  • 悚!智慧型手機突自燃起火險傷10歲童 三星電子拒賠償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2016年推出的Galaxy Note 7型號智慧型手機發售後,在世界各地接連發生爆炸、起火事故,事後三星經調查承認手機電池內部設計不良,也召回數百萬部Note 7手機,也讓大批消費者對三星產品失去信心。韓媒報導,上個月忠清北道發生一起三星手機自燃起火的事件,差點導致手機的小主人、一名10歲男童受傷,再次引發民眾對三星產品設計缺陷的議論。
    2023/09/13 17:10
  • 出包氣泡水已喝2/3箱! 苦主突接好市多電話:別再喝了

    好市多一款自有品牌氣泡水,因部分商品有瓶身脫模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緊急發出召回訊息,共有2520組即起下架回收。就有一名苦主傻眼表示,昨(12)日突然接到好市多電話,要他「不要再喝了,請把剩下的退回公司」,讓他相當無奈,直言自己早已喝掉2/3箱,不免令他感到憂心。
    2023/09/13 15:38
  • 又出包!好市多這款氣泡水漂浮塑膠異物 急公告:立即停止食用

    美式賣場好市多又出包!日前爆出毒苺、致癌起司後,又有會員收到召回訊息,公告好市多自有品牌的KS義大利氣泡水,因部分商品可能有瓶身脫模以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因此下架所有商品,提醒8月5日至8月14日這段期間曾購買商品停止食用,辦理退貨。
    2023/09/13 11:34
  • 日本無印良品循環扇恐起火 緊急召回4.3萬件商品

    無印良品(MUJI)母公司良品計畫株式會社8日表示,5月開賣的一款循環扇,在使用時有起火之虞,緊急召回4.3萬台。良品計畫對於受影響的消費者道歉,並呼籲持有該商品者應盡快停止使用,前往無印良品門市辦理退貨與退款。
    2023/09/09 13:06
  • 不回辦公室上班就離職!亞馬遜CEO:這份工作不適合你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讓遠端辦公被視為未來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召回員工並引起反彈,據稱美國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執行長賈西(Andy Jassy)本月稍早曾在會議中向違反「每周至少進辦公室3天」規定的員工表示「你可能不適合這份工作」。
    2023/08/29 11:10
  • 繼父病危垂死 五星級飯店主廚急返鄉!竟遇不同人生風景

    代表蒙古角逐2023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電影《愛在滿格時》(Harvest Moon)由蒙古影帝阿木爾賽汗・巴爾金尼亞姆(Amarsaikhan Baljinnyam)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蒙古作家T. Bum-Erden的短篇小說《Tuntuulei》,劇情描述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的蒙古男子,受族人急召回到蒙古故鄉探望垂死的繼父,遇見一位與他有著相似經歷的十歲男孩,兩人發展出一段催淚動人故事。自小於蒙古出生長大的阿木爾賽汗表示,10年前就想製作一部講述「父子關係」的電影,直到讀到這篇小說後更堅定信念。
    2023/08/26 10:51
  • WFH走入歷史?連「Zoom」也宣布:員工回辦公室上班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期間曾造就部分公司或產業的成長與收益,美國視訊會議軟體「Zoom」便是其一,遠端辦公和居家工作甚至一度被視為未來的新趨勢,不過隨著疫情結束,陸續有許多大型企業呼召回員工,現在就連被視為在疫情期間推動遠端辦公革命的「Zoom」也決定要求員工回到公司上班。
    2023/08/08 09:56
  • 嚇!日本7-11飯糰驚現「巨大蟑螂」 急召回2千商品

    日本7-11爆出食安問題。2位民眾近日接連反映,在購買的飯糰中發現蟑螂。7-11接獲消息後緊急召回近2千個商品。從網路上流傳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民眾拿著一個飯糰,明顯能看出裡面混入一隻巨大蟑螂,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不敢再買了」。
    2023/08/06 13:21
  • 未標示過敏原!多力多滋緊急召回近7千袋玉米片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當地時間2日發布通知表示,百事可樂旗下品牌的菲多利緊急召回部分未標明常見過敏原的多力多滋玉米片,數量近七千包。召回原因是包裝上未標示含有大豆和小麥成分,可能會使誤食者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
    2023/08/03 18:29
  • 俄羅斯調高徵兵年齡上限 最高級軍官「70歲前可召回」

    俄羅斯國會今天將男性動員入伍的最高年齡延長至少5年,而最高級別軍官的年齡最高可達70歲。
    2023/07/19 10:00
  • 起司驗出致癌物!上千名會員恐吃下肚 好市多:願負擔醫藥費

    好市多起司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通知1300位會員辦理退貨,而消基會今(10)日也怒批,好市多公司短期內連續發生3起召回事件,沒在商品品質上盡好嚴格控管責任,更應負損害賠償金額加上懲罰性賠償金不得低於2萬元;對此,好市多表示,會員如有不適症狀就醫,經醫師診斷確認為因食用受影響商品所致者,請與好市多聯繫,本公司將負責相關醫療費用。
    2023/07/10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