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召回 結果共898筆

  • 宏國外長率團赴陸! 我外交部召回大使抗議

    友邦宏都拉斯傳出將與我國斷交,轉而跟大陸建交,其外交部長更在今天(3/23)率特使團前往北京,對此我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立院表示,相關動作都有掌握,另外我方也在下午召回駐宏大使,以表達強烈不滿!
    2023/03/23 20:13
  • 宏都拉斯外長率團赴陸談建交 外交部怒召回大使

    我國和中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邦誼出現警訊,宏國總統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國人關注。宏都拉斯外交部長雷依納(Eduardo Reina)率團赴中國洽商建交,外交部今(23)日宣布,我國政府將召回駐宏大使張俊菲,以表達我方強烈不滿。
    2023/03/23 15:25
  • 吃冷凍有機草莓竟患A肝!美連爆5個案 好市多急下架

    美國華盛頓州近期檢測到多起A肝病例,相關部門調查後發現,這幾例A肝患者過去都曾食用過特定品牌的冷凍有機草莓,因此不排除有可能是這些進口草莓釀禍。包含美國好市多在內的多家零售商也表示,雖然並未在草莓上檢驗到病毒,但為了保險起見,宣布召回有疑慮的商品,並開放消費者退款。
    2023/03/19 16:31
  • 兩款眼藥水遭汙染恐導致失明 美FDA下令召回

    繼先前在印度生產的EzriCare眼藥水,因為汙染遭強制下架召回後,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再次下令,召回Pharmedica和Apotex兩家藥廠旗下的眼藥水,《哥倫比亞廣播電視台》(CBS)報導,兩家藥廠下架的眼藥水,功效各有不同,一款是針對眼睛發炎的非處方箋藥水、另一款則是針對青光眼的藥物,擔心因為汙染讓使用者症狀惡化,甚至造成失明等嚴重問題,才會被聯邦政府強制召回。
    2023/03/09 10:34
  • 總價值近2千億 澳洲遭爆售陸百噸「劣質金條」

    由《澳洲廣播公司》(ABC)率先曝光,一份爆料報導指控,該國知名伯斯鑄幣廠(Perth Mint)涉嫌以「節省成本」為由,在9999純金金條內添加大量雜質,雖然該鑄幣廠堅稱此做法並無錯誤,也不影響金條純度,但其最大買家、上海黃金交易所卻很不滿意,曾就純度和雜質反應過,卻遲遲未獲正式回應。根據澳廣報導指出,倘若伯斯鑄幣廠認錯,它就得召回百公噸金條、付出超過90億澳幣(約新台幣1823億6000萬元)和失去市場信譽的代價。
    2023/03/08 11:35
  • 亞運毀了!亞洲貓王腳傷 唐嘉鴻喊:還公道

    體操國手唐嘉鴻,曾在東京奧運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七,創下台灣新紀錄,但他卻在臉書透露,因為被召回國訓中心測驗,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世界盃、亞運,甚至世大運都無法參賽,對此,體育署表示,召回測驗是訓練一環,會全力協助復健,預估至少要休養半年,若順利有望在奧運資格賽復出。
    2023/02/20 20:11
  • 唐嘉鴻阿基里斯腱斷裂無緣世大運 痛訴被召回國訓:誰還我公道

    台灣體操全能名將、「世界貓王」唐嘉鴻上週在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教練翁士航今天心痛地說:「至少得休養半年,成都世大運肯定來不及了。」
    2023/02/20 15:38
  • 瓶裝「星冰樂」有玻璃渣! 美國急回收逾30萬瓶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發布一份通知指出,「瓶裝版」星巴克咖啡飲料的製造商「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證實,在香草口味的瓶裝版「星冰樂」(Frappuccino)中發現「玻璃碎片」,因此已宣布召回超過2萬5000箱瓶裝的香草口味星冰樂,總數多達30萬瓶。
    2023/02/20 09:56
  • 自動駕駛有風險 特斯拉召回36萬輛車股價跌

    美國官方日前宣布,特斯拉要召回超過36萬輛配備全自動駕駛測試軟體的車輛,修復潛在的撞車風險,消息造成特斯拉股價暴跌,禍不單行的是,同一時間在中國大陸,又傳出特斯拉疑似失控狂飆,導致撞車的事件,畫面驚人。
    2023/02/18 14:48
  • 全自駕系統「恐增車禍風險」 特斯拉召回美國36萬輛車

    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自駕功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交通安全監管單位今天表示,特斯拉正召回在美國的逾36萬輛汽車,該批車輛因配備「全自動輔助駕駛」測試軟體恐導致車禍發生。
    2023/02/17 09:19
  • 經典賽/曾仁和送醫檢查停止練習 王建民急召他準備訓練

    WBC經典賽即將在三月開打,目前中華隊緊鑼密鼓訓練中,不料今(11)天卻發生右投曾仁和傷退的狀況,下週確定停止練習,將召回吳哲源準備比賽。
    2023/02/11 17:35
  • 呼吸器瑕疵造成虧損擴大 飛利浦全球裁員6000人

    荷蘭知名跨國電子產品企業飛利浦(Philips),受到旗下呼吸器商品出現瑕疵,被迫大規模召回影響,造成集團年度虧損幅度擴大,《路透》(Reuters)報導,執行長賈克布(Roy Jakobs)31日宣布,公司將再次啟動裁員機制,此番預計裁撤全球約6000名員工,佔總體人力13%。這是飛利浦繼3個月前,剛剛裁撤4000人之後,第二次宣佈大規模精簡的計畫。
    2023/01/31 10:26
  • 煞車出問題 Volvo全球召回10萬輛新車

    來自瑞典的富豪汽車(Volvo)近日傳出大規模召回出廠車輛,從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開始,逐步擴大至歐洲等多國,受影響的車款涵蓋層面很廣,包含轎車型的C40、S60到休旅車型的XC60與XC90,2023年式出廠的車輛存在煞車問題,呼籲車主盡快回廠進行升級更新,保障行車的安全。
    2023/01/27 09:46
  • 陸駐曼城領事館人員圍毆抗議者 拒被英訊問北京竟召回6人

    不滿香港民主示威者在大陸駐曼徹斯特使館抗爭,館方職員竟出手毆打對方,這起事件一度成為中英關係的矛盾點。為了徹查事情來龍去脈,英國外交部已經同意警察廳訊問領事館人員。但根據《衛報》(The Guardian)等多家英媒報導,北京似乎不願意自家外交人員被倫敦訊問,14日緊急將總領事和5名外交人員召回國內,藉此避開後續審問,以及可能節外生枝的發展。
    2022/12/15 10:26
  • 更安全、更續航!電動車殺手級新應用 比爾蓋茲與鴻海都爭搶

    【2023經濟大預測】2022年前三季,全球已經累積銷售超過700萬台電動車,但電池碰撞容易起火的安全疑慮,卻始終揮之不去。包含通用汽車、BMW、比亞迪與現代等大型車廠,近年都曾召回旗下電池異常的車型。
    2022/12/13 14:20
  • 串流成長快.卻虧損15億 迪士尼前CEO回鍋救

    串流影音平台競爭激烈,全球的訂閱人數持續成長,Netflix、Disney+等知名串流龍頭,幾乎是許多國家最受歡迎的榜首,但東南亞的印尼,情況很不同,他們本土打造的串流平台Vidio,在疫情期間成長225%,至今沒有退燒。而在美國,也傳出業界震撼彈,迪士尼宣布新人事案,緊急把前執行長召回,為的是拯救虧損連連的串流業務!
    2022/11/22 19:54
  • 特斯拉又出包?上路行李箱恐彈開 陸續召回「這2車款」

    台灣特斯拉近日宣布2起召回改正案件,第一起召回案件影響部分Model S車型,原因在於車輛可能存在前行李箱鎖閂與鎖扣的對齊位置稍微偏後的情況,最嚴重狀況可能會在行駛過程中突然打開,影響行車視線;第二起案件則是部分Model 3車輛後行李箱蓋經過長期重複打開與關閉,可能會造成後行李箱線束過度磨損,最嚴重恐會使倒車影像無法正常工作。
    2022/11/01 13:18
  • 「清零2.0」白被隔離 機師告中央半年仍嘸開庭

    去年五月華航諾富特群聚,讓指揮中心決議啟動「清零2.0計畫」,不少機師無奈被召回隔離,但這項計畫最終卻沒有人確診,讓機師痛批白白被隔離,先後提起訴願和行政訴訟,但提起訴訟至今已半年都沒開庭,甚至機師們幾度提出聲請閱卷,也因為「保密原則」被駁回,讓他們氣得跳腳,批評明明是最重要的證據,卻什麼都看不了。
    2022/09/15 19:23
  • 觀點/1992奧運唯一旅外好手 吳思賢扛4棒重任

    進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的關鍵時刻,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想到在日本打球的三壘手吳思賢,一通越洋電話把他徵召回來,成為唯一的旅外好手。
    2022/09/08 09:49
  • 籲政府召回特斯拉FSD 美車安之父:近年最危險技術

    汽車安全領域重磅級大咖Ralph Nader認為Tesla自駕科技相當危險,並且呼籲有關當局應該要介入。對台灣人來說,Ralph Nader這個名字可能頗為陌生,頂多就是關切美國總統選舉的人也許聽過,他曾經參加1996到2008年共4屆總統選舉。但對汽車產業來說,50年前的著作徹底改變了生態,說他是美國汽車安全之父也不為過。
    2022/08/13 13:32
  • 疫情升溫.通膨加劇 大陸七月CPI年增2.7%

    香港明天(8/12)起就要實施入境檢疫「3+4」,航空業龍頭國泰航空已經開始陸續召回先前裁員員工,但在目前運力尚未恢復前,機票價格暴漲,香港到日本來回經濟艙價格超過1萬港幣,價格是疫情前2倍。而在中國大陸方面,經濟復甦欲振乏力,7月CPI同比上漲2.7%,創2年新高,通膨壓力加劇;近日疫情又升溫,海南疫情最為嚴峻,10號單日通報破千例。
    2022/08/11 19:50
  • 政府官網遭駭曝資安危機 藍委:年花4.5億像丟到水裡

    中共在台海周邊軍演進入第五天,並祭出禁運等經濟制裁措施、以駭客入侵我公家機關網站,恐嚇意味十足。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8)日開記者會,要求蔡政府針對經濟制裁、駭客入侵以及能源存量提出因應措施。藍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希望下一個父親節不要讓官兵可以正常休假,而不是被緊急召回部隊,擔心會不會看不到家人。
    2022/08/08 10:21
  • 官校大四生支援前線? 校方否認里長掃一眼給答案

    共軍環台式演習,國軍前線戒備,儘管國防部說官兵正常休假,但有部分軍人是禁假被召回,眷屬心情很不安,而三軍官校,目前是新生入伍訓練,由大四學生負責,學長指導學弟,傳出官校大四生最近被派到第一線支援,但官校否認,海軍官校附近有不少套房,出租給軍校生,有房東太太她這裡住了四位大四生,這周末休假正常。
    2022/08/07 17:53
  • 知名防曬品牌「香蕉船」驗出致癌成分!緊急召回3批產品

    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美國知名防曬品牌「香蕉船」(Banana Boat),日前自曝部分商品內檢出化學物質「苯」,若長期使用恐有致癌風險。該公司已緊急召回有問題的3批防曬產品,呼籲消費者立刻停止使用。
    2022/07/31 13:52
  • 台灣賓士發布召回公告 「改正3項瑕疵」影響多種車系

    台灣賓士於2022年7月29日發布三項召回公告,第一項召回案件為MBUX多媒體系統可能不符規格、第二項案件則是燃油有滲漏到引擎室之疑慮、第三項是轉向機柱模組連接插頭的安全固定扣可能未正確安裝,連帶有影響ESP、駕駛側氣囊無法正常作動的風險,因此部分C-Class、S-Class與GLE會需要回廠進行改正。
    2022/07/30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