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包!好市多這款氣泡水漂浮塑膠異物 急公告:立即停止食用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1:34
好市多氣泡水召回。(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氣泡水召回。(圖/翻攝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好市多又出包!日前爆出毒苺、致癌起司後,又有會員收到召回訊息,公告好市多自有品牌的KS義大利氣泡水,因部分商品可能有瓶身脫模以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因此下架所有商品,提醒8月5日至8月14日這段期間曾購買商品停止食用,辦理退貨。

更多新聞:巴西蛋「效期標示不符」抓到了!高市府下令回收 最高罰4百萬

 

好市多這款氣泡水緊急下架回。(圖/好市多官網)


有民眾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接到好市多的電話,說購買的氣泡水有問題,請他不要再喝了,商品已經全面下架,請把剩下來退回公司,「但是我已經喝了2/3了 ,天啊,說是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

好市多昨(12)日也將商品召回訊息放置官網,內容指出,根據好市多購買紀錄,在2023年8月5日至8月14日這段期間曾購買商品 #9262015 KS義大利氣泡水,由於部分商品(製造日期 2023.05.26和2023.05.27)可能有瓶身脫模以及漂浮塑膠異物的現象。已立即將所有商品下架並啟動自願性召回。
 

更多新聞:幼園餵藥案條款!苯巴比妥納4級管制 醫嘆:這些藥恐絕跡

好市多指出,若民眾持有上述批號商品,請立即停止食用,並請攜帶商品和會員卡至鄰近好市多賣場辦理退貨作業,對購買的商品有任何疑問,請洽台灣好市多客服中心449-9909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食安#氣泡水#召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