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沒了!海軍基地大樓工地竄火 召回休假兵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4:17

中秋節家家戶戶溫馨團圓,澎湖馬公休假的海軍士官兵,卻被緊急召回營區。29日晚上9點多,海軍基地一處新建大樓,頂樓木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20分鐘左右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仍在釐清當中,憲兵隊也介入調查,為何戒備森嚴的營區深夜會發生火警。

圖/TVBS

 
頂樓空間一片漆黑,鋼筋木板看得出燒焦痕跡,消防人員穿戴裝備爬上樓梯拉水線灌救。

持續灑水降溫,拿出手電筒四處檢查,確認燃燒情形。

地點就在澎湖海軍馬公基地,29日晚上9點多,營區內新建大樓頂樓突層發生火警,消防局接獲通報,出動6車15人前往搶救,休假中的海軍士官兵通通緊急召回營區,協助了解現場情況。

 
圖/TVBS

澎湖縣消防局馬公分隊長許乃文:「現場軍方人員的消防班是有進行初期滅火,後續本局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做指揮權交接。

原來是一棟4層樓高的新建大樓,頂樓工程木製模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趕往現場,20分鐘左右成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大約1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還要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釐清。

戒備森嚴的軍事重地人車出入都會仔細檢查,營區深夜發生火警,澎湖縣憲兵隊也介入調查,了解是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性。

圖/TVBS

中秋夜月圓人團圓,休假士官兵卻收到緊急召回命令,穿上軍服騎機車趕回營區,大門口排隊接受安檢,突如其來的火警,也讓他們沒辦法與家人相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澎湖#馬公#海軍#基地#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