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原子 結果共1,197筆

  • 離婚成全職奶爸!歐弟無預警「驚爆喜訊」 竟和胡瓜有關

    胡瓜和歐弟(歐漢聲)師徒睽違14年再度合體主持民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創下同時段收視率第一。據悉胡瓜正是為了和歐弟攜手主持民視週六晚間8點的綜藝新節目暖身,當時才親邀徒弟一起主持,果然證明師徒默契不減。為了2人的再度搭檔,胡瓜更說服電視台重金請來王牌製作人詹仁雄企劃新節目,有望3月上檔。
    2024/02/26 08:37
  • 「台版新垣結衣」零下16度雪地跳舞 這一幕逼哭女星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V分別於台北及北海道取景,邀請「金鐘影帝」樊光耀與「台版新垣結衣」吳子霏及「日本新星」福地祐介攜手主演,白雪靄靄與充滿電影感的畫面,讓團隊不禁聯想到岩井俊二的經典電影《情書》,既浪漫又感人,主唱查查甚至看見吳子霏於雪地獨舞的畫面因此感動落淚,直呼深刻體現了專輯的概念及當初寫下這首歌時腦中的畫面。
    2024/02/25 18:25
  • 指針停在爆炸那一刻 「被廣島原子彈轟過的手錶」近百萬賣出

    美國在1945年8月6日朝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此舉終結第2次世界大戰,然後1支從爆炸中倖存的手錶被從廢墟中挖出,它的指針更是停留在原子彈爆炸的那一刻,極為稀有的歷史意義也讓這支手錶近期以超過3.1萬美元(約新台幣98萬元)的價格賣出。
    2024/02/24 14:38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Ozone瘋團康「他」被慘電!承諾推新輯 盼「解鎖小巨蛋」

    自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去年不只拍攝團綜節目,更寫下連攻兩場北流開唱的紀錄;這回接受TVBS專訪,不只預告今年會有新專輯、許願進攻小巨蛋,更接受了團康遊戲挑戰。
    2024/02/10 19:41
  • 「未來少女、原子少年」舞蹈掀海外COVER風潮!舞團曝關鍵

    知名舞團TPD DANCE替選秀節目參賽團體編舞,隨著節目的熱度,舞蹈成功吸引外國人cover,甚至王嘉爾御用舞團,也分享他們的作品,揚名國際。
    2024/02/09 14:42
  • 不是買東西!發票千萬獎「得主身分曝光」做夢都會笑

    財政部今天公布2023年11、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清冊,開出13個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及17個特獎(200萬元),其中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好朋友百貨商場」消費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以及移工辦理匯兌手續費150元,喜中千萬元大獎。
    2024/02/05 19:24
  • 統一發票13名千萬幸運兒曝光! 最少僅花50元買文具就中獎

    統一發票在1月25號下午開出,千萬特別獎開出13張發票,而特獎有17張。今(5)日財政部賦稅署再公布中獎清冊,其中,中千萬大獎的幸運兒,有4筆都是花費百元以內就中大獎,其中一張千萬元在新北市新莊一家百貨商品開出,中獎者只花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
    2024/02/05 17:17
  • 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偶像人氣男團VERA一連兩天3日、4日在高雄後台開唱舉辦VERA「VENUSERA」演唱會,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高雄演唱會創作了兩首新歌〈Find no end〉和〈Where I〉,新歌首唱,巴比現場教學粉絲合唱並相約明天要一起唱起來。巴比說:「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沒想到全場大合唱立馬逼哭VERA,學文還開場就淚崩。
    2024/02/04 11:58
  • 《源少年》須弘道爆遇挫折!舞台秘辛全曝光 靠「他」解救

    AcQUA源少年須弘道推出感性單曲〈Spotlight〉,作為團內年紀最小且最後一位發表個人單曲的成員,他花了大量時間和製作人與創作人一起籌備討論、並參與部份作詞作曲。歌曲回顧他出道前後的心路歷程,從國中時認真讀書,找尋著目標方向,一路到後來進了原子少年後,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一開始很艱難,但是在努力學習之下,他慢慢學會了怎麼做,整首歌最重要傳達的事情除了要享受舞台之外,所有在台下支持的粉絲朋友們也都散發著自己的獨特光芒!
    2024/01/31 19:48
  • 應戰俄羅斯!美擬在英國部署核武 威力達廣島原子彈3倍

    英國「每日電訊報」援引美國國防部非機密文件資料報導,有鑑於來自俄羅斯的威脅升高,美國擬在英國部署核武,這將是15年來首次。
    2024/01/28 08:39
  • 零下15度拍MV畫面曝!原子邦妮主唱「冷到暈倒」醫師曝主因

    寒流侵襲各地,樂團原子邦妮前往北海道工作發生意外,女主唱在零下15度的環境,冷到暈倒,嚇壞工作人員!醫師表示一旦有失溫情形,血液收縮、心跳變慢就會導致暈眩。還有大陸女星在零下40度的環境拍戲,結果眼皮發紅刺痛。
    2024/01/26 18:39
  • 不敵寒流低溫!女星當場冷到昏倒 緊急搶救現況曝光

    原子邦妮推出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
    2024/01/25 18:27
  • 北韓聲稱成功測試「海嘯5-23」南韓:可能刻意誇大或炒作

    北韓日前表示測試了一套「水下核武系統」,但沒有沒有公開相關照片,很難確認真偽,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回應,就目前分析結果看來,北韓的說法很可能是誇大或作假,不過,無論北韓主張是否真實,韓美聯合情報偵察體系,都正密切監視北韓核武開發動向。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北韓國防省發言人19日透過朝中社表示,國防科學研究院已經在東海水域展開名為『海嘯5-23』的水中武器系統演練,同時聲稱,為了要遏阻美國及同盟國在海上和海底的敵對行為,往後北韓各種水域範圍的演練行動都將會持續進行,此外,聲明還批判美國及附庸勢力從新年開始就對北韓的安全施加嚴重威脅,對此,北韓是不會默許的,也會果敢的發揮遏阻力量來守護區域和平,但對於水中武器系統的演練詳細時間、武器項目及過程,朝中社都沒有詳細的說明,對此,南韓總統辦公室21日回應,儘管目前推測『海嘯-5-23』可能是魚雷,但要成為能夠核子推進系統的武器,可能性非常稀薄,因為現行的武器當中,還不存在能夠裝載直徑1公尺以下魚雷的原子反應爐,且北韓聲稱的三次水中武器測試成功都沒有公開照片或影片,也沒有進一步的內容,故研判北韓極有可能刻意的誇大或炒作。」
    2024/01/25 16:02
  • 影音/AcQUA源少年宣布北流開唱 團員曝已申請UCLA留學

    2024/01/24 14:21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李㼈愛女爆曖昧!紫嫣身旁出現「高帥男星」 浪漫畫面全被拍

    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中表現搶眼的「黑曜精靈」,農曆年前率先推出寫真冊《Twinkle Black / Twi-light》提供給粉絲收藏,要陪伴粉絲度過一個甜蜜的新年假期。拍攝場景包括籃球場、教室、福隆的海邊、網美咖啡廳、露營場等,其中《原子少年》師兄金雲和江尚儒是寫真冊的彩蛋,陪著女孩們出外景拍攝,情境演出少男少女的甜美曖昧戀情。
    2024/01/16 07:02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FEniX陳峻廷上演穿越時空 狂撩女星「看100次都不會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新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其中收錄〈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以歡快跳躍的節奏,寫下青春百感交集的愛情故事。MV邀來男團「FEniX」成員陳峻廷擔任男主角,他在劇情中飾演超能力者,為了遇見喜歡的人,他一次次回到過去與女主角相遇,最終犧牲自己拯救世界。
    2024/01/06 14:54
  • Ozone跨年好糗 他帥跳「空中一字馬」褲子當場破掉

    男團Ozone這次跨年演出連趕高雄、台中三地,成為全台跨年趕最多場的歌手之一,這次跨年對他們來說是非常特別又難忘的經驗,除了體驗「趕場歷險記」,煥鈞更在高雄的舞台上發生「跳破褲子」的插曲,當表演〈Unicorn〉這首歌時,他奮力一跳做出「空中一字馬」的高難度動作,沒想到直接跳破褲子,應聲破了一個大洞,他表示:「在舞台上我也是毫無保留的將這些能量傳達給你們(甚至認真到把褲子都跳破了)!」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不少粉絲被他賣力演出的模樣深深打動。
    2024/01/04 16:01
  • 2023十大熱門電影 冠軍擠下《奧本海默》、《芭比》

    叫好叫座的2023年度電影! 2023年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裡你看過多少部電影呢?今年許多風靡全球的現象級電影,也在臺灣掀起熱潮,例如講述原子彈之父一生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擁抱每一個獨特靈魂的《Barbie芭比》、重現經典「山王之戰」的《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等,都創下驚人的成績。
    2024/01/04 14:02
  • 出道11年獻出第一次!原子邦妮預告「這件事」 呼籲搶票啦

    原子邦妮日前宣布將於4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消息一出,令歌迷又驚又喜,而出道11年,首次唱進北流的原子邦妮也激動表示,能到更大的場地演出,把很喜歡的音樂類型分享給更多人,是很激勵人心的,期待在北流帶給大家一場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也期待當天都能見到大家。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將在6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
    2024/01/03 18:06
  • 石川強震能量約125顆原彈!日防災意識強死傷少

    根據地震專家估算,日本石川縣這次地震,釋放的能量,相當於125顆廣島原子彈。這次雖然地震規模相當大,不過死傷人數並不算多。主要的原因是,日本經歷311強震後,從上到下,防災意識全面提升,大家都知道地震來臨時,該怎麼躲,還有往哪裡躲。
    2024/01/02 22:06
  • 有貓膩?網友曬證據爆高雄跨年晚會真有「水果刀」警方這麼說

    高雄市跨年晚會傳出「烏龍持刀案」導致大批民眾恐慌推擠受傷,事後證實是「原子筆」而非外傳的刀械。然而有在場網友卻踢爆,在舞台右方地面就有尋獲一支水果刀被警方拿走,但市長、局長都堅稱沒有找到任何利器,讓他懷疑是否是想「壓新聞」對此,轄區警方回覆了。
    2024/01/02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