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瘋團康「他」被慘電!承諾推新輯 盼「解鎖小巨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謝文祥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9:41

自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Ozone,去年不只拍攝團綜節目,更寫下連攻兩場北流開唱的紀錄;這回接受TVBS專訪,不只預告今年會有新專輯、許願進攻小巨蛋,更接受了團康遊戲挑戰。


 
男團Ozone:「你手很抖耶你手很抖耶,你想幹嘛,我太大力了,啊啊,哈哈哈哈。(好囉沒有機會囉)」

架式一百,卻秒被對手干擾得逞,男團Ozone年節玩團康,快把屋頂掀翻。

男團Ozone:「咚搭咚咚搭。」

 
來到海盜桶這關,團員文廷秒被KO,決定加碼延長賽。

男團Ozone:「電人中好可怕喔,可不可以不要電人中啊,來喔第六感很準,你跳,啊。」

好啦這機率只能說,文廷龍年一定發,但電筆懲罰該面對的躲不了,Ozone自原子少年出道短短一年多,受訪不用主持人,就自帶效果器,好一部分靠著2023年,自己完成團綜節目。

Ozone哲言:「把勝負放一邊,很開心地跟彼此玩,更能享受到可能過節的氛圍等等的。」


終於在過年期間,能暫放工作喘口氣,大男孩們怎麼過呢。

Ozone煥鈞:「過年沒有包紅包,所以在那個牌桌上,跟他們(家人)一起玩開心一下。」

Ozone子翔:「(回)東部就是故鄉,然後那邊就是,好山好水,好開心。」
 

Ozone佳辰:「那今年的過年我想要跟我媽媽請教怎麼做菜,在家裡先拜拜,拜完之後隔天早上初一嘛,初一再出門,再去外面拜。」

男團Ozone《O.A.O.》:「Oneandonly你不用許願,這次不再被視而不見,Oneandonly不會被拒絕,在我的眼有你的臉。」

回顧過去一年很值得紀念的,就包含成為「TikTokhitmakers」,最活躍台灣藝人,還很風光地完成北流場演出。


Ozone祖安:「也希望可以在小巨蛋,就是開演唱會,然後可以跟大家見面這樣子,就是我們另外一個方式,跟大家見面。」

 
Ozone哲言:「我們專輯就是終於要展現給大家,內容有什麼,我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只能跟各位說,會是一個Ozone的轉變(年中上半年下半年),我們把麥克風交給工作團隊,哈哈哈哈。」

回答耐人尋味,可別讓粉絲等太久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男團#小巨蛋#年節#團康遊戲#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