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原子 結果共1,192筆

  • 《原子少年》太成功!HTC啟動「虛擬男團」計畫 資格曝光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全台首場VTuber 6dof「鏡花水月」演唱會後透露,將持續投入VTuber原創內容製作,培育VTuber新秀,近日將舉辦「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培育VTuber男團出道。只要擁有個人特色,具有原創音樂能力,對表演充滿熱情的男性,都歡迎報名參與選拔,期待打造「全能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將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2023/12/11 20:06
  • 日本明年將上映《奧本海默》 原爆議題太敏感一拖再拖

    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是講述「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一生的傳記電影,在全球寫下亮眼票房成績,雖然不及同期上映的《芭比(Barbie)》,但超過9.5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的佳績已是歷史人物傳記電影的票房之最。然而,日本作為全球唯一的被爆國,《奧本海默》的題材較為敏感,途中又因「芭本海默」迷因造成炎上,遲遲沒有確定是否會在日本放映,今(7日)電影發行公司終於宣布,《奧本海默》將於2024年在日本上映。
    2023/12/07 15:34
  • 台中跨年壓軸曝光!驚見大咖天王 還有原子少年的他們

    台中水湳跨年晚會(5)日公布跨年夜重磅獨家壓軸,由「全能天王」周湯豪擔綱,他將展現潮流icon的舞台魅力,屆時將一連飆唱多首好歌勢必掀起跨年夜高潮,台下女粉絲們肯定被他帥到電暈,要到台中演出的周湯豪超興奮,先請粉絲們多多推薦台中的美食清單,讓他屆時可以大快朵頤。
    2023/12/05 17:33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影音/《原子》范范情定經紀人? 前團員撇關係:私下不熟

     
    2023/11/24 15:23
  • 范范道歉!被爆新戀情又哈菸觸法 昔日友人尷尬發聲了

    自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近來發片進軍歌壇,日前卻被拍到和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且19歲的他更在路邊大搖大擺抽菸,違反《菸害防制法》。今(23)日昔日團員唐立杰、陳水豐、峻瑋、劉新民舉辦成團記者會,被問及此事也回應了。
    2023/11/23 14:57
  • 范范路邊抽菸被拍 公司道歉認了:壓力跟好奇心作祟

    19歲《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單飛發片的他,日前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不僅如此,身為偶像的他,還在路邊抽菸紓壓,引起不少討論,對此,經紀公司發聲道歉。
    2023/11/22 16:04
  • 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出身,剛滿19歲的范范(范庭瑜),單眼皮的外型像極韓國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還發行單曲〈清醒之後〉,被問及感情,他透露單身3年,交往過的都是姊姊類型,而且現階段沒什麼社交,全新以工作為主,沒想到,卻遭週刊拍到,已經名花有主,對象就是美女經紀人,兩人在接上十指緊扣,互動相當曖昧,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11/22 10:43
  • 百種玩具隨便玩!「玩具博物館」掀回憶殺 門票只要銅板價

    近日全台降溫又下雨,許多家長正在苦惱該帶孩子去哪裡玩樂。如果你也面臨同樣困擾,那就快來體驗這家位於板橋的獨一無二「玩具博物館」吧!館內收藏著數百件懷舊古董玩具、智力遊戲等,全部只需要50元入場費。兒時記憶中的鋼彈、原子小金剛與無敵鐵金剛等童玩,都在這裡等著和你與孩子重新溫故知新,絕對能喚醒父母們的集體回憶。
    2023/11/15 21:23
  • 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超人氣男團U:NUS來宣傳新節目《滾石摘星號》,在節目中米非和U:NUS暢聊當年輕人到底有多難?米非說:「我應該不能算年輕世代,但我也有一樣的煩惱,我跟年輕人一樣難!」曾經是月光族的她,認為買房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聽完主持人沈玉琳分享的買房存錢觀念後,米非秒回:「我先回家好了!」而U:NUS昱廷不但有音樂才華外,還擁有高學歷,但最終還是選擇音樂,他表示:「瞞著爸媽也要玩音樂。」
    2023/11/13 16:36
  • 《絕對佔領》CP「攻守互換」 毛祁生、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

    由毛祁生、蕭鴻、孫沁岳、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Bobo)合演的BL劇《絕對佔領》,今(5)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攻守互換」,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
    2023/11/05 17:32
  • 《奧本海默》大賣300億 引爆旅遊潮「原爆遺址」排隊2英里

    MyVideo影音平台11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大片《奧本海默》全球上映後大賣台幣300億,將於11月22日在MyVideo上架;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推理小說、由楊紫瓊主演的《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拿下金馬4項大獎的港片《智齒》、蟬聯日本5週票房冠軍《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熱血動畫神作《BLUE GIANT 藍色巨星》,連靜雯主演溫馨勵志片《一起一起》和改編自安徒生童話的俄國動畫電影《雪后奇緣》,全都在11月MyVideo看得到。
    2023/11/05 13:54
  • 選秀節目群起! 「他」靠著辛苦、毅力撐到冠軍

    近年各類選秀節目正夯,《大嘻哈時代》、《原子少年》、《聲林之王》、《DD52》等風靡展開,許多前往徵選的人,就為自己的夢想,期待有機會被看見。有多少獨立樂團,在各大live house演出,還得有份兼職,可能是咖啡廳打工、可能是外送、開計程車、超商店員,時至今日有多少玩音樂的人,真正擠進頂流?
    2023/11/03 19:19
  • 美國防部宣布打造「新核彈B61-13」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24倍

    美國國防部近日宣布將投入「新型核彈」的製造,這款名為「B61-13」的核重力炸彈的威力可達1945年在廣島所投下原子彈的24倍之多,不過這項計畫必須得到美國國會的批准,但目前跡象顯示院內共和黨鷹派將點頭批准。
    2023/10/31 10:58
  • 迷你筆、活版印刷機!古今中外特色文具 結合咖啡重溫手寫美好

    科技進步的現代,您還記得手寫的美好嗎?有文具收藏家就將各種類別、具有特色的筆,以及手帳、印章、甚至19世紀的削鉛筆機、20世紀中葉的活版印刷機等等,古今中外琳瑯滿目的文具,透過整齊有系統的陳列,並且與咖啡甜點結合,讓大家在咖啡香中重溫文具帶給人的生活情感。
    2023/10/30 17:20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福島核廢水排入海 國際原子能署稱至今都沒問題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從今年8月開始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副署長艾夫拉(Lydie Evrard)赴日本審查。她表示,核處理水排放入海至今「沒有發生問題」。
    2023/10/25 11:12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評原子少年:可惜 Kevin讚巴鈺大氣黃豪平男團感

     
    2023/10/21 11:17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專訪/人氣王卻被換掉!《原子》男星爆「黑箱內幕」:只能給控制

    令宇辰(KK)從《原子少年》嶄露頭角,他在參加節目時叫洪禹翔,如今改名重新出發,還獨自推出單曲〈代替月亮喜歡你〉,只是原本在節目裡面是水星的他,還是人氣王,豈料在總決賽最後一刻,他竟然被換掉,當時的理由是他家裡有事,無法參加總決賽,所以臨時換人上場,導致他沒有成團AcQUA源少年出道,事過境遷,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還原內幕,坦言信任已經被破壞。
    2023/10/18 10:26
  • 范范不藏了!驚爆已「分開3年」吐真實現狀 不怕黑歷史遭挖

    從《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單飛推出單曲〈清醒之後〉,今(1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還現場表演新歌,首次面對媒體的他相當緊張,坦言前一天整晚都沒睡,還上網找《原子少年》出道的人辦的記者會,想要做足功課。只是遇到必考題感情問題,才18歲的他,緊張表示目前單身,但自爆愛「姐姐型」,相處起來比較自在。
    2023/10/17 14:55
  • FEniX出道1週年邀粉做公益 收入所得全捐「消防單位」超暖心

    男團FEniX去(2022)年10月8日在「2022飛向滿天星球演唱會」上正式出道,今(2023)年10月7日宣布以做公益的方式與粉絲慶祝成團一週年,他們聯名香氛蠟燭品牌,將全數所得扣除成本之後捐贈給消防單位,成員們說:「全數所得可能很微薄,但充滿了我們與救火隊們的心意,希望這個世界能夠更加美好。」發揮和粉絲們的共同力量,為消防隊員增添工作的安全性。
    2023/10/11 15:29
  •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2023/10/1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