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原子 結果共1,194筆

  • 真的找到刀! 高雄跨年持刀案男落網稱拿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傳聞現場有人持刀,造成踩踏意外30多人受傷,涉案的34歲王姓男子,晚上7時10分在咖啡店被警方找到。他供稱當下在推擠間,與人發生口角,從包包拿出來的是一支黑色的原子筆,並非利器刀刃,警方偵訊後,將他依刑法恐嚇維安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2024/01/01 23:38
  • 高雄跨年晚會「持刀烏龍」爆推擠多傷 原子筆男被警帶回

    2024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昨天發生民眾推擠,目擊者稱疑看見有人持刀,警澄清為原子筆。前鎮分局經檢視目擊民眾畫面,發現白色棒球帽男子從背包拿出原子筆,今天晚間帶回送辦。
    2024/01/01 22:27
  • 高雄跨年傳亮刀烏龍 吵架男子影像曝光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警方說,是2名男子吵架,其中1人亮出原子筆,被誤認為是刀子,警方也公布吵架當下的影像!
    2024/01/01 19:21
  •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2024/01/01 18:38
  • 高雄跨年男子「掏筆」爭執畫面露出 現場搜索畫面曝光

    昨(30)全台各地都準備迎接2024,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卻爆出有男子持刀,引發台下觀眾推擠跌倒,醫護站湧入多位受傷的民眾,警方今(1)日公布目擊者拍下爭執過程中的影片,過程總共27秒,雖然畫面到男子往包包內掏東西出來時就中斷了,但警方仍然強調,目擊者親眼看見男子拿出的是原子筆。
    2024/01/01 17:59
  • 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2024高雄跨年晚會一度傳出有人持刀進場意外,在大象體操登台時,主唱發現台下有騷動,突然對麥克風驚喊:「有人拿刀,FXXK。」主持人「浩角翔起」阿翔和浩子立即出場維持秩序,避免更多人受傷,最後確認對方是拿原子筆,大象體操也回到舞台繼續演出。浩子和阿翔也透過主辦單位民視回應心情。
    2024/01/01 15:38
  • 群眾大喊「有人拿刀」! 高雄跨年場混亂多人傷

    高雄跨年演唱會,晚間9點左右,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有民眾邊跑邊大喊「有人持刀」,造成群眾一陣驚慌,瘋狂逃竄,甚至攀爬圍籬要逃離現場;表演歌手也當場愣住,甚至喊出「有刀」,逃離舞台!擔心推擠會造成踩踏,主持人不斷請大家冷靜不要跑,晚會表演暫停12分鐘才恢復正常。結果警方證實,拿的並非刀子,而是原子筆。
    2024/01/01 13:55
  • 拿原子筆也不行? 律師:恐涉刑法恐嚇安全罪

    高雄跨年因為現場有多人喊出有人拿刀,造成民眾推擠多人受傷,當時還有一名女網友在直播留言說她弟弟被砍,員警第一時間也表示男子疑似持有一把6公分的水果刀,但後續向目擊者確認,改口是原子筆,烏龍一場。只是律師表示,爭吵過程拿出原子筆的當事者,恐怕觸犯刑法恐嚇安拿罪;留言的女網友,疑似散布假消息,也可依社維法,最重開罰3萬元。
    2024/01/01 13:28
  • 元旦不藏了!FEniX、VERA宣布喜訊 直接嚇到尿褲子

    超人氣男團「FEniX」、「VERA」2月即將在高雄後台開團體演唱會,門票28號開賣即秒殺,VERA團員得知後既開心又感動,坦言在開賣前超緊張的,巴比開玩笑的說:「嚇到尿褲子,感謝歌迷力挺,人氣團體果然名符其實。」孟維也打趣地回應:「一年過去了,我們還沒過氣,謝謝加場好消息,加場票於1月5日晚上開賣。邱比特們的支持真的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
    2024/01/01 12:29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烏龍一場!高雄跨年演唱會傳「有人持刀」 是原子筆

    警方持續在高雄跨年演唱會現場調查,警察局長林炎田晚間證實,詢問三位目擊者,現場是一名20多歲男子,和一位阿伯發生爭執,結果吵到一半,男子突然拿出「原子筆」,並沒有人持刀,是烏龍一場。
    2024/01/01 11:02
  • 亮刀事件後登台!蕭秉治、鼓鼓跨年唱跳 他嘆:在後台心情忐忑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跨年夜在高雄開唱,不過登場前由於傳出台下有人亮刀,多名觀眾推擠受傷,最後警方查證是原子筆,虛驚一場。蕭秉治上台後坦言:「在後台心情有忐忑,但不管發生什麼事,相信你們都會照顧身邊的朋友對嗎?」鼓鼓也詢問歌迷狀況,「你們都還好,我就放心了。」
    2024/01/01 10:59
  • 大象體操跨年大喊「有人拿刀」製造慌亂 臉書遭圍剿轟:要不要負責

    高雄跨年晚會跨年夜當天湧入超過12萬人,沒想到卻在大象體操表演時,台下驚傳有人拿刀,主唱凱婷驚見台下有騷動,立刻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整個過程還讓畫面中斷7分鐘,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20幾歲年輕人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但大象體操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意外引起議論。
    2024/01/01 10:03
  • 高雄跨年晚會推擠事件 警察局長證實是「原子筆」

    2024高雄跨年晚會昨晚近9時許,突然發生民眾推擠事件,有目擊者稱疑似看見有人持刀。高雄市警察局長林炎田澄清,此為烏龍事件,現場無人拿刀,而是有兩人發生口角,一人拿出原子筆造成恐慌、推擠。
    2024/01/01 06:0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兩度登高雄跨年! OZONE特別準備組曲獻給粉絲

    從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登上高雄跨年晚會舞台,特別準備經典組曲獻給粉絲。
    2023/12/31 22:18
  • 范范登跨年台南!人氣王Ozone連趕3場最威 時間地點全公開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U:NUS、Ozone、FEniX、VERA、OPENsi、Saturnday,成為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爭相邀約的新浪潮。其中Ozone跨年夜連趕3場,將在「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2024高雄跨年晚會」、「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陪伴歌迷,另外同樣自節目發跡的「范范」范庭瑜將在台南新營的「2024南瀛跨年晚會」開唱。
    2023/12/30 16:27
  • 美英德法譴責 伊朗增加高純度濃縮鈾產量

    原子能總署日前一份報告指出,伊朗已經翻轉多個月以來放緩濃縮鈾的計畫,增產接近武器級的濃縮鈾。法國、德國、英國和美國周四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增加高純度濃縮鈾產量。
    2023/12/29 14:09
  • 影音/原子少年曝出道後收入! MAX「告白」孟維現場騷動

    2023/12/28 14:46
  • 才因小耳症手術重建外耳!鮮肉男星戴墨鏡露面 背後原因曝光

    從節目《原子少年》脫穎而出的人氣男團FEniX、VERA今(27)日受邀出席ANYBEARS潮遊樂園擔任OPEN STAR ,現場宣布推出 VERA、FEniX限定、限量聯名T恤,兩組團體都剛出道一年,過年會不會多包紅包給家人,他們坦言仍在努力當中,VERA打趣收入絕對比FEniX更少,因為有6名成員需要分給6個人,而其中VERA團員孟維從小就是小耳症患者,他為了外觀好看,決定在2020年去做外耳重建手術,沒想到現場他還戴著墨鏡,也透露原因。
    2023/12/27 17:26
  • 不藏了!原子邦妮宣布喜訊認愛「伴侶關係」 驚吐:4個小孩

    電子音樂組合原子邦妮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今(2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概念所提到的「堅持」與「放棄」,也是成軍將邁入12年來的所感,表示勇敢斷捨離才能留下最好的。不僅如此,原子邦妮也宣布將在2024年4月20日登上北流開唱,門票1月6日全面啟售。對於雙喜臨門,被問到兩人是不是也有好消息, 羽承也認了兩人關係是伴侶,「生活跟工作已經綁在一起」,不過其餘的事就相當低調。
    2023/12/26 17:39
  • 街上抽菸違規被拍 范范道歉認了「狀態混亂」:已戒菸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何美與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范范(范庭瑜)今(26日)一同前往紅心字會的信義老人服務中心,陪伴長輩一起用運動來迎接健康,不過先前范范因為未滿20歲抽菸被拍到,違反《菸害防制法》引起爭議,對此,他透露已經戒菸,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3/12/26 16:26
  • 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夣的她,等了8年終於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只要有機會就唱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只可惜海選就被淘汰,回首過去出道日子,她沒有浪費掉,反而累積很多技能,主持跟經營自媒體都受到很大的肯定。
    2023/12/21 07:00
  • 早放棄就沒事!女星做「這事」堅持不休息 盲目狂操破病中斷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他們再次以顛覆想像的視覺與造型與大家見面,作品更探討「選擇的勇氣」,靈感來自一趟創作之旅,有時放棄並非所想像的負面,反而是另一種看見不同面向的選擇,也對應到他們的人生經驗。某次突然腦中出現了「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的聲音,查查說:「我覺得這句話是很一體兩面的,有時候可能也意識到放棄會比較輕鬆,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呢?」
    2023/12/20 13:57
  • U:NUS等近一年「新輯出生」噴淚 Ozone獲選「最活躍藝人」

    自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U:NUS,等了將近一年時間,終於迎來首張專輯,坦言行程很滿,不過再累都覺得很幸福;另外也是新生代男團的Ozone,今年則要接下三場跨年,更被Tiktok評選為年度最活躍藝人。
    2023/12/1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