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一發票13名千萬幸運兒曝光! 最少僅花50元買文具就中獎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1: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財政部今(5日)公布統一發票得獎清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財政部今(5日)公布統一發票得獎清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統一發票在1月25號下午開出,千萬特別獎開出13張發票,而特獎有17張。今(5)日財政部賦稅署再公布中獎清冊,其中,中千萬大獎的幸運兒,有4筆都是花費百元以內就中大獎,其中一張千萬元在新北市新莊一家百貨商品開出,中獎者只花50元買原子筆等文具用品。

 

 
【發票對獎】統一發票11、12月中獎號碼出爐!領獎兌換時間一次看



另外200萬元發票得獎清冊,總共有17名中獎者,其中一名幸運兒在花蓮的統冠生鮮超市僅花16元就中獎;另名中獎者僅花19元,在南投草屯的藥局開出,不過財政部說,這名中獎者因為有扣除紅利點數,實際花費是超過19元。

 



而雲端發票專屬的百萬得獎清冊,其中特別的是,在南投的一名得獎者只花50元的通話費就中百萬,財政部推測可能是家用電話的基本話費;另外也有一筆消費是「騎乘費」42元,是消費者騎乘共享機車後開出的發票,也幸運中百萬。






財政部提醒,中獎者兌獎若是紙本發票,需攜帶有效證件及發票正本兌獎,若是雲端發票,必須先歸戶並設定帳戶,獎金就會直接匯入戶頭;此外,112年9-10月發票期仍在領獎期限(113年3月5日),目前還有3張中獎發票未兌換,其中一位就是雲端發票尚未歸戶,財政部呼籲民眾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申請或綁定手機條碼,完成歸戶及帳戶設定,中獎就能即時領獎,不與千萬擦身而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發票#千萬大獎#統一發票清冊#百萬得主#財政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