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危險駕駛 結果共680筆

  • 高雄街頭奇觀?貨車頂11紙箱「沒綁繩」奔馳 網驚:印度來的

    好危險!高雄三民區澄清路上有民眾直擊,一輛貨車上面堆滿了箱子,而且竟然沒有任何繩索固定,就在路上奔馳,誇張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監視器查找,若發現貨車真的沒有綑綁好貨物就上路,將依法開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6 16:33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毒鴛鴦躲警蛇行逃竄後撞車 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下場慘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昨(1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時,騎士不僅在路上蛇行危險駕駛,車上2人還未戴安全帽,警員見狀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兩人狂飆約1公里後終於發生事故後停下,慘遭攔檢點的警力壓制逮捕,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不僅依法將2人送辦,後續還開出至少2萬5千元的罰單。
    2024/01/20 12:25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廂型車突停路中!後方駕駛「按喇叭」控遭蓄意擦撞肇逃

    台南新營火車站附近,一名駕駛控訴,被廂型車惡意追撞,差點撞傷人,對方還肇事逃逸!駕駛強調,和廂型車沒有任何交集,對方突然停在路中間,只是按喇叭提醒,對方竟然尾隨,還多次衝撞,造成車損、人輕微受傷。警方判斷,廂型車已經涉犯肇事逃逸、逼車的危險駕駛行為。
    2024/01/19 12:29
  • 影音/小黃連續超車刻意驟停 駕駛險撞上怒叭檢舉

    2024/01/19 12:08
  • 小黃違停還嗆聲和民眾危險追車 結局竟放生它讓警拖吊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廣州街夜市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計程車違停在道路上,由於該處路幅較窄,因此車輛違停會造成後車無法通行,民眾當下隨即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羅姓運將竟惱羞成怒,下車對他咆哮。事後民眾以為他要把車開走,殊不知羅姓運將上車後、車門沒關,猛催油門到前方路口迴轉後再次返回廣州街違停,民眾全程跟追在後並拍下這危險畫面,同時報警通知拖吊車前來處理。
    2024/01/12 13:17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已知用火?新北5少年無照騎車 越堤道「狂射煙火」

    無照騎車還沿街放煙火!日前跨年夜,新北市五名少年偷偷騎車外出夜遊,不只沒戴安全帽,還遮蔽大牌、危險駕駛,並在行經五股六號越堤道附近時拿出準備好的煙火「邊騎邊射」,嚇得一旁其他汽機車紛紛閃避。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轄區警方也馬上介入調查,循線通知到五名少年後依法開出14張、共16萬5300元罰單。
    2024/01/05 11:53
  • 影音/轎車雪隧內7次變換車道 目擊駕駛嚇喊:太離譜了

    2024/01/04 12:00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違規迴轉遭按喇叭竟「亮刀」 駕駛中橫遇惡煞

    17日下午三點多,一名駕駛行徑在花蓮秀林鄉台8線白沙二橋附近,前方駕駛沿途驟然減速、任意迴轉,甚至疑似還亮刀恐嚇,他氣得將事發過程PO在網路上,警方回應,沒有接獲報案,不過光疑似亮刀行為涉嫌強制恐嚇罪,將會主動追查,另外危險駕駛行為,也會依法開罰。
    2023/12/19 19:13
  • 爭道爆火氣!攔車揮鐵條 駕駛驚恐倒車

    新北市新莊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想右轉,不滿外線車道的車沒禮讓他,竟逆向超車把對方攔下,揮舞鐵條恐嚇,被害人嚇得不斷倒車,邊拿手機錄影,反而更激怒嫌犯,影片曝光後,警方找不到嫌犯,將他依恐嚇、強制罪函送,危險駕駛最高罰3萬多元,還會記3點。
    2023/12/15 13:09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驟停車道」挨罰2萬4 駕駛喊冤:我禮讓行人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要罰2萬4千元,原來他被後車檢舉「任意驟停於車道上」,但駕駛喊冤,當時是因為前面有行人通過,他才停讓,警方接獲申訴後,重新檢視檢舉影片,認定當下並無「惡意」煞停,將撤銷罰單。
    2023/12/10 20:28
  • BMW遭超車馬三撞擊 賽車手車主不滿街頭狂追、提告送7萬罰單

    新北市一名梁姓機車賽車手,昨(7)日晚間開著BMW愛車行經五股工商路附近時,突然遭一輛竄出欲超車的「馬三」撞擊,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沒有停車打算,肇事逃逸。梁姓賽車手當下追上前,雙方就這樣在大街上追車狂飆,而馬三駕駛多次違規跨越雙黃線、闖紅燈,最後成功逃離現場。梁姓賽車手事後前往警局報案,警方也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確認他共犯13項違規,開罰7萬7400元,不過梁姓賽車手在追車時同樣有危險駕駛行為,依法函送。
    2023/12/08 15:08
  • 高雄三寶父母誇張載孩 大包小包上演人體疊疊樂

    超危險!高雄一對父母日前騎乘機車載著小孩兜風,沒想到卻讓坐在中間的孩童竟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當街上演人體疊疊樂,離譜畫面被網友直擊錄下放上網路,現在警方要針對該父母的危險駕駛開罰。
    2023/11/29 11:59
  • 重機騎士行進間「立正姿站坐墊」還敬禮 網:可以去印度閱兵

    有民眾日前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7段時,發現對向車道1輛紅牌重機呼嘯而過,令人傻眼的是,該名男騎士竟模仿印度國慶閱兵典禮的機車特技,直接站在機車坐墊上,還朝著無人的地方舉手敬禮,讓路過的民眾全看傻,事後還將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老屁孩以為在閱兵,可以去印度了!」
    2023/11/29 11:25
  • 只因好玩!2少年騎車上國道 不甩警還錄影

    國道警方發現有機車雙載還沒戴安全帽,不斷鳴笛示意停車,但對方不配合,還拿手機拍警察,最後被優勢警力攔停,過程中還擦撞警車。警方調查兩名男子都是未成年,從桃園南崁一路騎到新北市三重,騎了20多公里,危險駕駛加上無照,最重可罰6萬元。
    2023/11/19 12:58
  • 無照駕駛最多中彰投雲週末聯防飆車 南投警方告發44件

    遏止飆車歪風再起,南投、台中、彰化及雲林等4縣市警察局這個週末首次聯手展開區域聯防危險駕車專案,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今天公布成果,總共取締44件,其中無照駕駛及改裝車輛分居違規排行榜前2名,警方重申,未來將不定期、不定時安排相關交通治理的勤務,展現防堵飆風的決心。
    2023/11/15 13:00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批評質疑聲浪不斷!139抓過彎<60度 政策喊卡

    彰化139線計畫科技執法,過彎小於60度,自動拍照,再由人工辨識,是不是危險駕駛,宣導期過後,15日開始實施罰,不過措施宣導4天被罵翻,喊卡取消了。
    2023/11/05 13:26
  • 抓壓車 139線科技執法2.0機車與地面<60度

    彰化139線,科技執法2.0,抓機車「壓車過彎」危險駕駛,車身和地面小於60度,就會拍照過濾,再由人工做第二次判斷,抓出不正常過彎,壓車危險駕駛,開罰1萬2起。
    2023/11/0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