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危險駕駛 結果共680筆

  • 警匪追逐鬧烏龍!桃園男誤以為遭通緝 國體大校內飆車嚇壞人

    桃園國立體育大學上演警匪追逐戰,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以為自己被通緝,於今(2)日下午15時許在體育大學發現員警後,便在校內不斷飆車逃竄,警方發現後也開車一路追到校外將其逮捕,結果一查才發現男子沒有任何通緝,但卻因為飆車逃跑被依超速及危險駕駛送辦。
    2023/11/02 18:15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物流司機兼差直播主! 民眾控「危險駕駛」

    開車上路,專注很重要,不過有一名物流司機,邊開車邊直播,還有不少粉絲斗內,這樣的行為遭到民眾檢舉,只是卻無法直接開罰,因為從直播中看不出他邊開車邊拿著手機,而所屬的物流公司表示,這是個人行為,但還是會加強內部教育訓練。
    2023/10/26 18:39
  • 男騎車用手機沒打燈 一口氣被檢舉4違規

    台中一名騎士被拍到,邊騎車邊用手機,而且轉彎時也因為一手拿手機,沒打方向燈,被其他騎士目擊錄下,並一連檢舉4項違規,包括騎車使用手機,超過一個路口,檢舉兩次,沒打方向燈和危險駕駛,總共四項,不過警方補充,連續舉發同一違規行為,還得相隔6分鐘以上,只能檢舉一次,總共開出兩張罰單。
    2023/10/08 18:28
  •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2023/09/30 13:02
  • 看美景衝太快?超速重罰 花蓮3個月進帳9千萬

    6月30日交通新制上路,其中一項針對危險駕駛、嚴重超速者,最重罰3萬6千元,而花蓮縣府在三個月內因違規超速開出6萬多筆罰單,進帳9千多萬,提醒大家,最近要去花蓮玩一定要注意,尤其必經之路台9線限速50、台11丙線為70,別一時看風景看得太開心,忘記有測速問題,小心荷包大失血。
    2023/09/24 11:36
  • 玩命鬼切3車道!她撞車先喊「我有打方向燈欸」 網愣:是光明燈

    前陣子爆紅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引發網路熱議,三寶上路議題也備受關注,就有一名小貨車司機昨(11日)傍晚行經車道時,突然右側一輛紅色轎車連續切換3車道,隨即就往自己小貨車的車頭側撞下去,遭擦撞的轎車女駕駛則一下車,就直接喊「我有打方向燈欸!」誇張畫面曝光,讓網友看了直搖頭。
    2023/09/12 19:39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是有多餓?貨車駕駛「邊開邊吃麵」遭批危險

    今天(9/6)一早彰化有民眾目擊,一名貨車駕駛一邊開車一邊吃麵,超級危險,民眾拍下過程,直呼誇張,而根據道交條例,貨車司機危險駕駛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鍰。
    2023/09/06 19:24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亂竄!危險駕駛引警關注 急丟菸盒原來藏毒

    花蓮台9線上有一名騎士,在車陣中騎得好快還四處亂竄,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結果發現這名男子神情緊張,不斷盯著前方的菸盒,還趁員警不注意,拿起菸盒丟到一旁民宅的屋頂,最後警方費了好大力氣,出動爬梯爬上屋頂找到菸盒,發現原來裡面藏著安非他命。
    2023/09/01 13:13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台中山道猴?2男不爽前方機車急煞 飆國罵還「脫帽示威」

    台中市一名張姓男子26日沿136線行駛,行經草嶺橋附近時,發現對向1名婦人機車腳踏墊上的水桶掉落,怕滾到車道上便突然煞停在車道中央,險些讓後方雙載的機車騎士撞上,引起對方不滿,不斷飆國罵還惡意逼車,其中後座的林姓乘客甚至脫下安全帽,拍打張男右手,行徑相當危險。對此,警方獲報後,將涉案的涉危險駕駛、後座乘客依法送辦。
    2023/08/28 09:55
  • 王陽明收罰單了!北市街頭爽飆BMW XM 警查時速破90

    藝人王陽明最近才因和老婆蔡詩芸的婚姻問題引起媒體關注,沒想到現在又因為耍帥試車要收罰單了!上個月王陽明於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發表一支「BMW XM全台第一上路 從M1到XM BMW再度創造歷史」影片,他於影片中開車馳騁在台北市大安區街頭,被網友發現嚴重超速,轄區警方也於調查後確認,他行駛時間為今年6月、適用舊法,時速約90公里,因此對他開出2000元罰鍰。
    2023/08/24 11:18
  • 不滿「距離太近」怒攔車強扯駕駛 遭起訴

    不滿車距太近又變換車道,居然攔車爆發衝突!台北市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林雙溪公園時,指控另一名男子危險駕駛,氣得當街攔車,還企圖把人強拉下車,還好當時路口有員警值勤,立刻上前勸阻,並呼叫支援,事後檢方認為,黃男涉及強制罪,還讓對方受傷,依法起訴。
    2023/08/23 14:23
  • 懶得開車! 自駕輔助系統、「配重環」取巧上路

    不少車會配備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卻有車主因為懶得自己開,利用「配重神器」,裝在方向盤上,假裝是雙手的重量,騙過電腦偵測系統,讓車輛自動行駛在道路上,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相關法令規範不能販賣配重器,但雙手離開方向盤,涉及危險駕駛,可依法開罰。
    2023/08/21 19:33
  • 42秒4度逼車!高架蛇行鬼切 急煞險釀撞

    新北市高架道路上,發生誇張行車糾紛!兩輛車在短短幾公尺內,四度蛇行逼車、超車,其中一名駕駛,甚至還把手伸出窗外,指著對方叫罵,直到下出口前,持續隨意變換車道又急煞,差點撞成一團,害後方目擊民眾嚇到尖叫,已經有人向警方檢舉,若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3萬6千元。
    2023/08/21 14:48
  • 不滿機車騎內線! 駕駛逼車、欲衝撞遭檢舉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行駛在天母時,不滿前方機車騎在內線道,擋住他的路,不只長按喇叭,沿途逼車,甚至連騎士都讓開了,他還往右意圖衝撞對方,整個過程被後方駕駛目睹,誇張行徑讓他看不下去,事後檢舉對方危險駕駛。
    2023/08/18 13:01
  •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2023/08/17 15:09
  • 又是你!約騎女車友出意外 2少年139亂騎車又被拍 家長氣到想巴頭

    彰化警方取締139危險駕車,由便衣警察當「神射手」蒐證,通知涉案者到場,其中還包括未滿18歲的少年,由家長陪同,赫然發現其中2人,在7月中旬的女騎士自撞摔車死亡案件中,也在現場,他們跟女騎士約騎。女騎士出事之後,他們又來139騎車,危險駕駛被拍下。
    2023/08/17 13:15
  • 街頭雜耍?男「站著」騎車 逆向超車下場慘

    好好騎車很難嗎?南投埔里鎮有駕駛,14日接近中午開車行經中山路埔里郵局前,突然1輛機車逆向呼嘯而過,而且還站著騎,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網,警方說逆向加上危險駕駛,將會循影片中的車牌,製單舉發。
    2023/08/15 20:02
  • 員警心好累!屁孩騎車故意挑釁 每晚勸導取締不完

    高雄市往壽山的道路,暑假以來,每晚都有機車去跑山壓車,還吸引很多年輕人聚集嬉鬧,轄區分局為了秩序安全與住戶安寧,每晚都得規劃勤務攔查,但是這些年輕人非但沒有收斂,反而越來越囂張,甚至時常故意挑釁,就有兩名男子刻意租了電動共享車,在警方面前單手歪斜騎車,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危險駕駛,警方會依法開罰。
    2023/08/12 13:19
  • 疑武嶺跑山睡著 對向遊覽車「叭」醒機車騎士

    網友目擊機車騎士到南投武嶺跑山,疑似疲勞駕駛,騎到睡著,在明隧道彎路越線到向車道,對遊覽車大按喇叭把他嚇醒,和遊覽車擦身而過,實在驚險。另外彰化139線,不是睡著,是容易有騎士秀過頭,壓車過彎釀成危險,警方當「追焦手」取締危險駕駛。
    2023/07/23 14:53
  • 吃飽太閒?少年持器械叫囂飆車還PO網 警察直接找上門

    台南市仁德區後壁厝日前有3名年輕男子沒戴安全帽騎機車,手上還拿著不明器械上演行車糾紛戲碼,還將影片PO上網,對此,台南歸仁警分局表示,已通知涉案人士到案,並針對未戴安全帽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送辦。
    2023/07/06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