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狠小黃運將! 輪框撞歪還上路網:怕被輪子砸


發佈時間:2023/08/17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5:09

台南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後車輪框撞爛,車輪搖搖欲墜,司機竟然還把車開上路,推測可能是發生車禍後,為了省拖吊費,才會危險駕駛開上路,不過這個行為可是會被開罰。


 
大家注意看,這個計程車運將實在是太狠了,計程車的右後方,都撞到輪框嚴重變形,還堅持開在馬路上,後方民眾目擊,拍下這「危險駕駛」的一幕,都忍不住替小黃運將,還有其他用路人,捏一把冷汗。

保養廠蘇建成:「整個輪胎會崩解啊 整個會破掉,輪框也可能會壞 整個會脆掉。」

這危險一幕,發生在16日晚間,台南溪頂寮大橋,就怕輪胎搖搖欲墜,要是脫落了恐怕不只小黃,其他車輛也可能會遭殃。

 
計程車教育輔導協會理事長王俊傑:「應該是發生車禍之後 為了省拖吊費,所以他硬開 要開離開,就是這樣子觀感看起來很不好,而且又是超級危險。」

圖/翻攝 社會事影音

推測這位司機可能是,發生車禍之後,不想花錢請拖吊車,才會冒險把撞爛的車開上路。

計程車教育輔導協會理事長王俊傑:「就提醒他 (車禍)當場馬上要請拖吊業者來拖吊走,不能再這樣子,為了省拖吊費造成危險。」

圖/翻攝 社會事影音

不過車子毀損開上路,恐怕會吃上罰單,所以車子壞成這樣子,真的要請拖吊趕快去維修,否則不只被開單挨罰,若是危害到其他人,就不是花錢了事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計程車#輪框#撞爛#上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241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