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轟!又是他改車 爆噪音連續逆向違規超車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3:02

基隆海洋大學側門,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這裡經常有飆車族競速,12日民眾目擊有駕駛沿路逆向飆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遭到居民檢舉,儘管祭出罰單,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更多危險駕駛影像曝光,警方表示,只要車輛違規間隔超過6分鐘,或是經過一個路口,就可以連續開罰。

圖/TVBS

 
綠燈亮起,黑色轎車橫跨雙黃線,直衝對向車道。

沒多久又開回來,油門一踩,從右側內線超越公車,爆出巨大聲響。

路口連續違規,黑色轎車駕駛,12日在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一路狂飆逆向超車,改裝排氣管爆出噪音,還差點撞上過馬路的大學生,新畫面曝光。

 
海洋大學職安組長陳銘仁:「尤其在校門口的位置,就很容易有時候摩托車會出來,所以很容易在這裡就會發生車禍。」

當地居民許先生:「這個路段是中正路最危險的路段,道路筆直彎道這裡常有飆車族。」

圖/TVBS

基隆中正路勝利巷路口是一處彎道,位於正濱漁港後門出入口,過去經常發生車禍傷亡事故,今年1月一名保全才在這裡,被酒駕男子撞飛,甚至幾天前,也有銀行行員騎機車,遭後方車輛追撞倒地。

基隆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如果民眾提供的影片,確實有超過6分鐘,或者是已經經過一個路口,那我們就可以根據處罰條例,來跟他做連續舉發。」

圖/TVBS

黑色轎車沿路違規,闖紅燈、穿越雙黃線,內線超車又惡意逼車,甚至改排氣管製造噪音,累積罰單金額破萬元,熱心民眾持續提供影片,遏止駕駛囂張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綠燈#雙黃線#橫跨#彎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75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