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登山客遭「蜂螫」 五名登山客送醫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15:38
送醫的民眾表示,他們在地上看到「一坨的蜂群」,之後整群飛來,一下子就被螫了1、20下,非常的痛。(圖/TVBS)
送醫的民眾表示,他們在地上看到「一坨的蜂群」,之後整群飛來,一下子就被螫了1、20下,非常的痛。(圖/TVBS)

分別來自基隆與新北市的3女2男登山客,今天在新北市瑞芳與基隆交界的山區遭到蜜蜂螫傷,5人由救護車送到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急救。其中1名劉姓女子一度休克,傷勢較嚴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

位在基隆與新北瑞芳交界的天外天墓園,上午傳出登山客遭蜂群螫傷的意外,造成五人送醫救治。(圖/TVBS)

消防局是在今天25號上午10點46分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四腳亭與基隆市交界處的天外天花園墓園,有5名當衫客遭到蜂螫傷,隨即派遣救護車前往,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即將70歲郭女、張女、60歲劉女和64歲郭男共4人,送往基隆醫院治療,而另一名69歲鄭姓男子自行下山就醫,新北消防局隨即也將鄭男從診所接送至醫院救治,這起登山客遭蜂螫,一共造成5人送醫救治,其中劉姓女子一度休克,醫師緊急給予升壓藥及抗過敏藥物,目前已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新北市消防人員與動保處人員前往事發的登山口,發現原本有設置封鎖線,以及告示小心蜜蜂螫咬的警語,都被人扯了下來,目前動保處人員將近山巡視,查看是否還有蜂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螫#基隆#新北#瑞芳#登山#天外天#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1627

0.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