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依兒童:「議長我記得你」 議長童子瑋當場落淚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07:36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今天前往基隆「主恩之家」致贈物資,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議長感動落淚。(圖/基隆市議長辦公室提供)
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今天前往基隆「主恩之家」致贈物資,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議長感動落淚。(圖/基隆市議長辦公室提供)

中秋節是家人們團聚的日子,但在基隆「主恩之家」的一群孩子卻無法享受天倫之樂,基隆市議長童子瑋於今天29號,前往主恩之家,致贈柚子與月餅給失依兒童,其中1位男孩說「議長我記得你,你送過我粽子」,令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

這次的捐贈是由愛心人士江小姐引薦,主恩之家牧師徐華強帶著議長童子瑋參觀孩子的生活起居,在捐贈柚子與月餅後,1位小男生主動上前找議長攀談,這位就讀國中的小男生說到:「議長我記得你,在國小時你曾經到學校發粽子給我」。童子瑋也很驚訝詢問孩子的近況與需求。

 
議長童子瑋一度落淚,越發感受到孩子要的不只是單純物資,更需要大家一起關懷及陪伴。(圖/基隆市議長辦公室提供)

童子瑋語帶哽咽說到,今天參訪主恩之家,聽完孩子們的故事真的是會令人鼻酸,在主恩之家辛苦經營下,加上大眾的資源和政府協助,才能讓孩子有好的環境成長茁壯,尤其是牧師徐華強還是從小在兒童之家長大,更能體會孩子的心情,相信這邊的孩子將來會更懂得回饋社會且「不忘初心」。
基隆主恩兒童之家,多年來安置許多由育幼院、社會處等機構轉介的經濟弱勢等失依兒少,主恩兒童之家是24小時全日的家庭型態兒少服務的家園,所有物資多為自籌,非常歡迎大家多多致贈愛心食物給兒童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議長#童子瑋#主恩之家#月餅#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44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