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武嶺跑山睡著 對向遊覽車「叭」醒機車騎士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14:53

網友目擊機車騎士到南投武嶺跑山,疑似疲勞駕駛,騎到睡著,在明隧道彎路越線到向車道,對遊覽車大按喇叭把他嚇醒,和遊覽車擦身而過,實在驚險。另外彰化139線,不是睡著,是容易有騎士秀過頭,壓車過彎釀成危險,警方當「追焦手」取締危險駕駛。

圖/TVBS

 
機車下山進入明隧道,彎路竟然彎過雙黃線,遊覽車「叭」把他嚇醒,這是和死神擦身。

騎士緊急拉回,往前騎向路邊停下來,揮揮手似乎是在招呼朋友停車。這真驚險一瞬間被後方拍了下來,這是埔霧公路鳥踏坑明隧道,山路蜿蜒,騎士疑似從武嶺下山,疲勞騎車騎到睡著。

騎士(非當事人):「我印象中我上次去武嶺的時候也是滿冷的,那個時候有可能會冷到想睡的感覺。」

 
其他騎士反應,有類似經驗,騎車上還歡山遊玩之後,下山最容易感到疲勞想睡,真的危險。警方也提醒,山區落差也有溫差,騎車要注意保暖,更不要疲勞駕駛,確保安全回家。

圖/TVBS

追焦手聚集的地方,是彰化139線彎道,這個地方騎士不容易打瞌睡,但是常常秀過頭,壓車過彎而造成危險,警方也因此扮追焦手抓危險駕駛。

彰化第五組組長汪振豪:「我們指派員警採便衣蒐證的方式,會對違法的人車通知到案依法究辦。」

139線多彎道路段限速40公里,但是事故頻傳,尤其暑假期間,還有女騎士自撞身亡。警方在車有聚集處,宣導不要危險騎車。

圖/TVBS

暑假之後,最近1個月139線違規取締,超速925件、無照駕駛68件、改裝變更車體39件。防治年輕人耍帥壓車過彎不減速,警方也要當追焦手,不是拍耍帥的,是拍證據,壓車過彎就取締危險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焦手#機車#武嶺#跑山#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0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