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匿名公社 結果共310筆

  • 男同事超髒!飄異味「每半月變白」 他坐旁邊崩潰:像天蓬元帥

    相信多數人都曾遇過不愛乾淨、形象邋遢的人,如果跟他們生活在一起,想必會很崩潰。因隔壁男同事一團糟的衛生習慣,一名網友備受影響,細數對方從未換過的褲子、黑黑的臉和臭味,甚至忍不住質疑他是否2、3週才洗一次澡。
    2024/01/29 10:43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多的自己貼!8人份年菜「只給2000」 婆婆勸媳婦:要體諒

    婆媳之間相處融洽,能夠避免許多家庭紛爭,然而現今社會仍有較為傳統的婆婆,喜歡處處刁難媳婦;尤其農曆春節將至,媳婦們開始擔心是否會被找碴,其中一名人妻日前更收到婆婆給的2000元,吩咐她從除夕開始準備年菜,全家共8人要吃。
    2024/01/26 21:56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出社會仍住家裡!母討每月2千孝親費 他拒付:養我是義務

    究竟該不該給長輩孝親費,又或是該給多少,一直以來都是頗具爭議的話題。一名網友抱怨,自出社會以來,因為都住家裡、吃家裡,最近被媽媽討要孝親費。但他認為父母將他生下來,本來就有撫養的義務,「我自己花都不夠了,為什麼要給孝親費?」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對於他的理由也直言不買單,更要他有本事「滾出去試試看」。
    2024/01/22 19:13
  • 「吃掉桌上便當」遭屋主質問  師傅氣轟遇奧客!全場不挺:謂之竊

    購買新房難免會有裝修、水電等施工需求,部分屋主也會貼心替工人準備餐食、冷熱飲。但近日卻有一名施工師傅抱怨,午餐時間看到屋主在桌上放了2個便當就離開,以為是要給他和同事吃的。未料兩人吃掉後,竟被屋主指責「為什麼吃我們的便當?」讓他痛批對方無理取鬧,「遇到奧客」。
    2024/01/22 18:17
  • 不讓孩打工!大學兒要求「生活費一天500」 爸傻:每月1萬不夠?

    「1個月給兒子1萬元生活費不夠嗎?」一名家長透露,孩子即將在幾個月後離家去讀大學,日前雙方在討論生活費時,兒子開出「一天至少500元」的要求,讓他非常困惑,質疑大學生有需要花這麼多錢嗎?因此上網詢求眾人建議,該給多少比較好?
    2024/01/22 16:12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飯店櫃檯最怕客人問什麼? 同業淚推這3字:奧客祈使句

    從事服務業的人員每個都相當辛苦,除了要服務客人、解決問題外,有時還得承受一些不必要的情緒。一名曾做過飯店櫃檯人員的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甘苦談,表示自己最害怕遇到客人問「為什麼」,他也解釋道,因為多數人的問題訂房網站都有詳細說明,但還是會遇到很多人來吵,甚至是大小聲。
    2024/01/21 21:45
  •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2024/01/21 20:41
  • 都還沒租!房客狂列8規定 房東看完秒傻眼:怎不住墓園?

    在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僅房子難找,連房東也不好當。身為房東,要一邊維護屋況一邊解決租客的疑難雜症,實在不容易。近期就有1位包租公透露,前陣子有位租客來看房子,不料都尚未簽約,對方卻先反過來提「8點規定」,要房東配合執行。房東見狀不禁傻眼表示,為甚麼不自己蓋一間?
    2024/01/21 18:22
  • 車禍當中樂透!他機車被撞求償百萬 「手寫誇張明細」瘋傳

    所謂馬路如虎口,駕駛過程務必打起12分精神,避免與他人碰撞,或導致任何遺憾事件,如果真的發生意外,則要負起責任以及合理賠償。一名網友日前指出,孩子不慎和別人發生車禍,只見對方機車只有些微損壞,卻手寫列出理賠明細表,總價超過百萬元,讓網友看完震驚不已。
    2024/01/21 16:56
  • 迎兔寶寶女兒!同事送「老鼠金飾」當賀禮 全場羨慕:賺翻了

    許多人在得知親友或同事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一份賀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女兒在前陣子出生,其生肖屬兔,結果同事卻送了他一條老鼠造型的小金飾,且還是該網友在鼠年送給同事的賀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眾人更一面倒恭喜該網友,「賺翻了」。
    2024/01/12 13:24
  • 說好一起打耳洞!男子急踩剎車:要先告訴媽媽 1原因獲網友大讚

    「為甚麼連這種事都要跟媽媽說!」在日常生活中,若看到另一半或身旁朋友太過依賴媽媽容易戲稱對方為「媽寶」。但對於「媽寶」的定義其實見仁見智,每個人的標準不盡相同。然而近期,有位女子在「匿名公社」上發文抱怨,和男友原本說好要一起打耳洞,但對方答應後卻又突然改口,說要再考慮一下並告知媽媽,讓她十分不解。此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並表示不同的看法。
    2024/01/11 22:14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曾瞧不起8+9!妹子遇性騷沒人救 5屁孩一舉動她淚謝:完全改觀

    「8+9」一詞原先是在形容宮廟陣頭,但近年來卻逐漸帶有貶意,成了屁孩、社會亂源的代名詞。一名女網友便發文分享,原先她對8+9充滿反感,卻在日前遭遇性騷時,被一群全身刺青的8+9出手相救,讓她瞬間對其改觀,驚呼「原來8+9也有好人!」
    2024/01/08 19:44
  • 阿公睡小40歲外傭鬧到懷孕! 仲介驚爆內幕:在台灣見怪不怪

    家族震撼彈!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自爆70多歲的阿公,竟讓小40歲的外傭懷孕,而且阿公還要外傭返國離婚後再回台,讓他非常震撼。對此,移工仲介業者則透露秘辛。
    2023/12/25 10:49
  • 跟小姨子同住!人夫驚見「內衣褲掛整排」尷尬:分不清是誰的

    大部分夫妻傾向搬出來住,享受二人世界、不受任何束縛,同時避免與婆家、娘家人發生不必要的爭執。對此,一名人夫表示,小姨子近日來家中短暫同住,卻讓他渾身不自在,尤其收衣服這件事讓他感到非常尷尬。
    2023/12/23 10:51
  • 球員遭控「全飛機等他一家人」 陳子豪妻喊冤

    有民眾在「匿名公社」發文指控,中信兄弟球員陳子豪,因為晚登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人」,說這樣的行為很不OK,但陳子豪的太太也在IG露面澄清,甚至說到哽咽,表示是因為機票問題,航空公司幫忙處理,但還是拖延到時間,他們並不是故意的。
    2023/12/21 19:54
  • 主管要玩交換禮物 工讀生嘆花掉1天薪…網建議這招:不用錢

    在FB社團「匿名公社」中有位網友發文抱怨公司內的交換禮物活動,公司主管為慶祝聖誕節,也希望增進同仁之間的和諧而提出提議。然而,活動中明訂禮物價格不可低於1000元,此要求令該網友感到困擾。
    2023/12/21 15:37
  • 職棒球星挨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 陳子豪妻:莫名其妙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內文提到「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爽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這種行為OK嗎,」並附上中信兄弟球員妻子楊欣蓓的IG截圖,怒轟「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看了血壓整個升高。」不過楊欣蓓也在IG澄清,「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被噴。」
    2023/12/21 10:39
  • 請小叔幫接孩遭拒!人妻怒「付錢才做事」 公審:讓你丟臉

    「請未婚小叔來幫忙帶女兒上下課過份嗎?」一名人妻大肆抱怨,老公的弟弟今年已經38歲仍未婚,目前待業中的他平時就住在公婆家裡,整天無所事事,夫妻倆便拜託他幫忙接送就讀國小的女兒上下課、去安親班。未料,小叔卻不滿自己被當傭人使喚,要求「給錢才做事」,讓她痛批「真的夠不要臉、真是沒用的人!」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直呼毀三觀,反過來砲轟人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12/19 23:23
  • 友「帶2孩吃飯」只付一半錢 他嘆被占便宜…全場不挺:愛計較

    朋友之間談錢傷感情,但當彼此用錢的價值觀出現差異,到底該老實表達自己的不滿,還是應該忍氣吞聲?一名網友便在臉書社團透露,最近與友人相約吃合菜,對方表示會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一起出席,「算錢就總金額除以2,對半出」,讓他覺得自己被占便宜,卻又不知該如何向對方提議「想按人頭收費」,只好上網求助「要怎麼說才不尷尬?」
    2023/12/19 17:04
  • 男友是AA大師!生理期幫買巧克力 曬發票狂催「欠我15塊」

    俗話說「談錢傷感情」,雖然在金錢上有明確的劃分不全然是件壞事,但若是每個項目都錙銖必較,就難免讓人覺得厭煩、更何況當對象是自己的另一半時,可能只會招人反感;一名女子發文抱怨,男友交往前、後完全變了一個樣,從一開始的大方到後來的計較,都讓她超級無奈,甚至生理期幫忙買個巧克力,都要拿出發票「整路討錢」令人心寒不已。
    2023/12/16 20:51
  • 公民老師教查判決書!國二生好奇「輸爸爸姓名」 一看結果哭了

    現今社會網路發達,無論面對什麼問題,只要簡單搜尋即可得到各種答案,方便又省時,不過網路上也可能記錄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真相。對此,一名國二生表示,日前因好奇查詢公開判決書,未料卻發現媽媽曾外遇,複雜情緒翻湧而上。
    2023/12/1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