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匿名公社 結果共310筆

  • 半夜主管突傳訊「明早會議你主持」 他愣:該準備嗎?老鳥教反擊大招

    隨著科技發達,通訊軟體已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但近日卻有一名員工,凌晨1點多收到主管傳來的訊息,臨時要他主持隔天一早的會議,令他傻眼不已。貼文一出,眾人紛紛留言撻伐,「這個時間都睡覺了,難道還要爬起來準備嗎?」、「這根本搞你吧」,並建議原PO「直接當作沒看到」。
    2023/12/13 19:26
  • 妹子聊LINE一半去洗澡!見1句話好感全無:男生都這樣?

    大部分年輕人認識新朋友時,都會交換聯繫方式,如LINE、IG等,從對話和PO出的生活照了解對方。一名網友表示,因對一名男性友人產生好感,所以持續聊天,沒想到對方的一句話讓她瞬間好感全無,全場看完都搖頭。 
    2023/12/12 17:48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 店員沒說謝謝!他怨「時代不一樣」 惹全場砲轟:哪來優越感

    大部分店員如超商、飲料店以及餐廳等,因需具備各式各樣工作技能,上班期間同時做好幾件事,被民眾封為「超人店員」。不過,卻有一名網友表示,如今時代已不同,不少店員都不會主動說謝謝,引起全場一面倒砲轟,「你才應該說謝謝!」
    2023/12/11 17:36
  • 以為是驚喜!12歲兒生日趴「同學全沒來」 他躲房大哭媽心疼

    許多家長喜歡替孩子準備生日趴,讓孩子們留下兒時美好又難忘的回憶;一名家長日前指出,兒子12歲過生日時,特地邀請幾名要好的同學前來家裡慶生,未料最後誰也沒有出現、訊息更是已讀不回,而兒子也難過大哭,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學。
    2023/12/11 16:54
  • 剛剛訂婚!她被要求「幫煮年夜飯」 男友喊:我媽說是習俗

    現今社會仍有許多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進而產生難以解決的婆媳問題。對此,一名準新娘表示,自己還沒嫁過去即被準婆婆要求,需要過來幫忙煮年夜飯,一票網友聽完連忙搖頭,奉勸她「快逃」。
    2023/12/09 20:18
  • 人妻出軌被抓包…怨尪疑神疑鬼:怎幫助他 「神回解方」被讚爆

    不論是婚前婚後,只要一段關係中有人發生出軌、偷吃等行為,對被傷害的人來說,便很難再「完全信任」。一名人妻近日在匿名社團發文,透露過去自己曾對丈夫不忠,導致他對許多事都抱有存疑。儘管目前已取得對方原諒,但兩人的感情卻回不到過去,讓她很困擾,「我該如何幫助他邁過心坎呢?」問題拋出後,大批網友留言酸爆。
    2023/12/07 16:53
  • 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職業不分貴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名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透露,爸媽希望他大學畢業後能接手攤位賣麵線,令他感到十分困擾,「說實在的,我想去台積電,就算只是當技術員也好」。然而父母卻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當「第三代」,無形的壓力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但又不想為了父母淪為朋友的笑柄,只能上網求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23/12/05 19:16
  • 女友被笑「一股媽媽味」!他嫌丟臉合照全刪 結局逆轉哭了

    情侶之間擁有不同的相處模式,有些人喜歡無時無刻黏在一起,也有人給予足夠個人空間、不過度干涉對方的工作和交友圈。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帶女友與同學聚會,未料被調侃另一半「有一股媽媽味」,虛榮心作祟之下把合照全都刪光,從此拒絕帶女友應酬,直到結局逆轉才讓他後悔不已。
    2023/12/05 16:58
  • 曖昧女嫌「三重到新莊遠距離」 暈船男被打槍!過來人吐殘酷真相

    無法陪在彼此身邊的戀愛,絕對感情中的一大試煉,但只要夠愛,距離從來就不是問題。一名家住新北市三重區的男子,近日認識了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兩人也聊得非常來。然而當他想讓彼此的關係再進一步時,對方卻以「不想談遠距離戀愛」為由拒絕,讓他滿頭問號,「三重到新莊叫遠距離?」
    2023/12/03 22:01
  • 公司獲利增1倍!他「年終保底2個月」卻想跳槽 全場見金額酸爆

    時光飛逝,2023年已經正式進入最後一個月份,許多人除了期待2024年的到來外,也非常關注辛苦工作一整年後,究竟能夠拿到多少的年終獎金?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任職的公司雖然今年獲利勝過去年,但今年的年終獎金卻會與去年的2.8個月差不多,讓他氣憤直呼「想跳槽」。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討論。
    2023/12/01 16:18
  • 1天吃7餐!孕妻「外送費破2萬」哭喊肚子餓 他崩潰問:正常嗎

    對於不少懷有身孕的準媽媽來說,除了孕肚日漸增大帶來幸福的困擾外,飲食習慣與喜歡的口味也會跟著改變。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他的老婆已懷孕6個月,結果不但經常抱怨肚子餓外,一個月的外送費甚至高達2萬元,讓他直呼「這樣不正常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01 15:48
  • 月噴55K怕養不起!雙薪夫妻月收多少能拚二寶 過來人點殘酷事實

    低薪、高房價讓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自2020年起,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加上先前數據統計,生養一個孩子至少得準備570萬,造就年輕人更不敢生。近日就有一名人夫哀怨道,雖有計畫想生第二胎,但目前光是一個孩子「每月不吃不喝就要噴5.5萬」,令他很擔心二寶出生後生活水平會下降。對此,他便想詢問各位兩寶家長,「雙薪月收入要多少才能養兩寶?」問題一出掀起熱議。
    2023/11/30 19:08
  • 學生妹公車互炫耀男友!0經驗還被笑 家長搖頭嘆:不意外

    回想國小、國中讀書時期,相信當時的話題除了功課之外,不乏圍繞喜愛的漫畫、遊戲以及偶像等;然而,卻有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公車時,被身邊一群學生的對話嚇傻,包括互相炫耀男友和經驗,讓其他網友震驚不已,「現在的小孩怎麼了!」
    2023/11/30 19:05
  • 行政助理變打雜!他氣炸「我大學畢業」 全場砲轟:不爽就回家

    大部分畢業生找工作的主要條件,除了理想薪水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以及各式各樣福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為行政助理,沒想到竟不是坐在辦公室,而是到處當「跑腿」,選擇抗議卻反被主管趕回家。
    2023/11/29 21:23
  • 嫌爸開計程車「零用錢才1萬2」 兒嘆生錯家庭:害我沒未來

    先前一名大學生抱怨,身邊友人從小就過著優渥的生活,唯獨他的爸爸「都52歲了還在租房子」,讓他覺得自己沒有未來。該文曝光後掀起一片罵聲,並指責他這種心態很要不得。面對「預料之外」的結果,原PO今(28)日則發文解釋,卻因一句「房間連5坪都不到、每個月只有1萬2000元的零用錢」,再度挨轟不知足。
    2023/11/29 15:58
  • 嫌父母月給23K不夠花! 大學生列8支出:要我打工太扯

    許多人北漂到台北讀大學,北部物價較高,支出不少。一名嘉義人赴台北讀書,現在是大一新生,上網抱怨父母一個月只給2萬3千元當生活費根本不夠用,還要求他去打工,讓他直呼「太扯」,發文引發熱議。
    2023/11/29 11:45
  • 婆婆拗收租房「讓給小叔免費住」 老公不挺吐一句⋯人妻炸怒:憑什麼

    女兒作為家中的掌上明珠,出嫁時的嫁妝,都是娘家對新娘的關懷與祝福。一名人妻透露,婚前父母為她準備了一套房子,讓她婚後能靠著收租金賺零用錢。未料婆婆得知後,竟厚臉皮要求她將房子讓給即將結婚的小叔當作婚房,並希望她「都是自己人」不要收租金,讓她十分傻眼,「我就問憑什麼?」
    2023/11/22 20:04
  • 「爸摯友」伴她長大!叔叔一舉動揭陳年秘密 一票祝福:別戳破

    「發現爸爸多年的秘密,我該怎麼告訴他?」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家庭故事,透露自從媽媽過世後,都是爸爸獨自一人在照顧她,期間也經常有一名叔叔會來家中幫忙。直到有一天,她無意間看見爸爸與叔叔的互動,才驚覺「原來他們是一對」,讓她相當欣慰「原來爸爸一直有個伴」,卻遲遲不知如何開口祝福兩人,只好上網求問,希望大家能夠給她一點建議。
    2023/11/21 23:55
  •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2023/11/21 17:07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大部分男性頭髮生長速度較快,約兩週就要修剪一次髮型,此時「百元理髮」將成為最佳選擇,既省錢又省時。然而,一名網友卻抱怨,日前卻被理髮師的一個舉動搞得心情很差,也就是使用吸塵器吸走頭上的落髮,貼文一出掀起其他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3/11/15 18:18
  • 未婚夫睡覺啜泣!哭喊前任「對不起」 她頭綠氣到想悔婚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但就有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她與未婚夫即將在11月底結婚,豈料最近與未婚夫同床共眠的時候,竟發現對方突然在睡夢中頻頻喊著前女友的名字,甚至還不斷哭喊「對不起」,讓她開始猶豫是否要與對方步入禮堂。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4 13:27
  • 幼園畢冊一本3千!她挺「回憶無價」嗆酸民:嫌貴別生小孩

    回憶確實無價,近期畢業紀念冊的價格也引發討論。不過一名家長今(10)日在社群發文表示,家中幼園大班的孩子將在明(2024)年畢業,而畢業紀念冊的報價也出來了,一本要價3千,她除了強調回憶無價外,也痛批嫌貴的人「GGYY的真的不要生小孩」,並提到自己以前很窮苦,和媽媽求畢旅費等。貼文引發熱議。
    2023/11/10 19:12
  • 抱怨老闆半夜狂Call!主管劈頭罵「不懂事」:我們開會到2點

    下班後接到主管、甚至是老闆的訊息要不要回覆?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半夜1點多被老闆的「奪命連環call」吵醒,自己雖然沒有理會,但隔天向主管反映時反而挨轟不懂事,被告知老闆是因為怕訂單跑掉,不僅和高層線上開會到2點多,還直接飛一趟到客戶那;而聽聞後的網友則認為這事與自己無關,畢竟自己每個月領的薪水都是固定的,怒轟根本慣老闆。
    2023/11/10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