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助理變打雜!他氣炸「我大學畢業」 全場砲轟:不爽就回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1:23
網友不服「職不對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畢業生找工作的主要條件,除了理想薪水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以及各式各樣福利。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為行政助理,沒想到竟不是坐在辦公室,而是到處當「跑腿」,選擇抗議卻反被主管趕回家。

更多新聞:剛入境台灣!香港遊客1舉動慘了 4悠遊卡「全被盜領」

 

網友氣炸表示,應徵行政助理卻變成打雜。(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我想問問這可以去勞工局檢舉嗎?」一名網友昨(28)日透過匿名公社抱怨,明明應徵職務為行政助理,但報到第一天卻不是坐在辦公室上班,而是被安排點貨和跑現場。為了解決困惑,網友主動詢問主管,同時強調「職不對工」恐怕已違法,未料主管卻不甘示弱反駁,「不爽就回家!」

更多新聞:日幣貶值超划算?妹子想衝日本買UNIQLO 內行曝解答

 
網友被主管罵,「不爽就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面對此尷尬情況,網友也很不服,認為自己大學畢業步應該做這種工作;貼文一出,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批評聲浪,「職稱叫行政助理,看的是助理兩個字,不是行政」、「誤會了吧,誰說行政助理就一定是坐辦公桌」、「行政助理業務範疇很廣,有一點應該就是協助主管交待事項及維護公司環境及設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畢業生#行政助理#跑腿#打雜#辦公室#主管#勞工局#檢舉#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0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