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加拿大 結果共5,611筆

  • 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提「美加邊界築圍牆」 加拿大人不悅

    美墨邊界圍牆將繼續興建已經引發熱議,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進一步建議美國和加拿大邊界也應該築起高牆。這個說法惹來加拿大人不悅,不少專家說很荒謬。
    2023/11/10 18:15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先生夏克立相戀多年後結婚,卻於今年7月爆出婚變,兩人還因此展開離婚官司訴訟,今(10)日該案再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嘉千僅委託律師賴芳玉到場,夏克立則是本人親自現身。庭訊僅十分鐘就結束,夏克立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解釋之前受訪時提到討2億財產一事,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喊話「離婚不需傷害無辜的人」。
    2023/11/10 16:09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台人愛呷龍蝦!首選「清蒸」 飯店月銷3萬隻

    歲末年終,親朋好友聚餐,飯店推出「龍蝦大餐」來搶客!有業者採用加拿大活龍蝦來料理,更統計一個月最高銷量30000隻,去年從加拿大進口產值,更高達新台幣4億6千萬,還有其他飯店業者,也用各式烹調龍蝦方式,推出創意龍蝦餐。
    2023/11/10 13:04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資深媒體人兼作家、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2002年與前主播林書煒結婚,育有一女─蔡中泠,不只擁有出眾外貌,更錄取日本、美國、加拿大大學,最終選擇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就讀,可謂有顏又有實力,日前,蔡詩萍在臉書分享愛女寫得毛筆字,更是讓人驚艷。
    2023/11/09 22:45
  • 不滿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七旬翁擋我者死「當眾掏槍」擊斃2人

    巴拿馬政府日前與加拿大礦業公司簽下大型合約,容許對方延長銅礦開採權至少20年。此舉引發巴拿馬環保人士不滿,封鎖高速公路進行抗議。公路封鎖進入第3週,一名77歲美國籍律師7日試圖說服抗議者縮小規模,雙方發生爭吵後,他竟當眾掏出手槍擊斃2人,駭人畫面全被鏡頭捕捉下來。
    2023/11/09 13:47
  • 恭喜!祈錦鈅狂痛2天「加拿大順產超萌女娃!」 曬火辣母女照

    「國民女神」祈錦鈅日前飛往加拿大生產,今(9)日順利生產,迎來可愛的女寶寶,她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是自然產,但痛了2天,痛感有如「十根肋骨一起斷」,更曾和醫師說想剖腹,最終順利生下女兒,讓她直呼辛苦是有代價的。
    2023/11/09 13:26
  • 夏克立籌560萬打官司! 認已經不愛黃嘉千:不排斥第二春

    夏克立經歷了這段慘痛離婚,心情自然是不好的,他藉由大量的戶外運動爬山、慢跑等調適心情,但透露根本無法跟加拿大的父母討論,因為他的媽媽提到這事情就會哭。除了籌出560萬元來台打官司之外,他也籌備製作影視項目及線上英文教學,來開創人生下個階段。
    2023/11/08 10:03
  • 工作規劃、價值觀不同成婚變導火線 夏克立:教會影響黃嘉千太深

    夏克立和黃嘉千在價值觀和生活上面有徹底的歧異,黃嘉千篤信基督教,夏克立非常不喜歡黃嘉千的教會,他本身是包容各種信仰的人,不喜黃嘉千在教會的激烈態度。
    2023/11/08 09:19
  • 黃嘉千昔傳被家暴! 夏克立委屈曝内幕:她就是想要我生氣

    夏克立和黃嘉千的離婚司法問題正在上演中,但其實早在2、3年前,雙方就已經為分開做準備,甚至夫妻諜對諜。夏克立指出,黃嘉千不停地想激怒他,讓他做出不利於離婚訴訟的行為,他再三強調,「我絕對沒有家暴。」
    2023/11/08 08:43
  • 夏克立返台追「被消失的2億」 控黃嘉千排離婚大戲毀人設

    夏克立和黃嘉千終結16年婚姻,兩人在台灣、加拿大都提起離婚訴訟,夫妻情不再,接踵而來的是難堪的互相指控。夏克立近日返台,他接受本刊專訪,透露有2億元財產在黃嘉千那下落不明,這趟回來,就是要搞清楚金流,更曝光夫妻倆準備離婚時,雙方諜對諜,黃嘉千不斷試圖激怒他,取得不利於他的證據。
    2023/11/08 08:26
  • 軟銀也救不回!股價崩跌99% 共享辦公室WeWork聲請破產

    曾經風光無限、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 Corp.)出資支持的辦公室共享平台WeWork如今陷入困境,公司面臨巨額債務及虧損,周一(6日)向聯邦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光是在2023年,WeWork的股價就下跌了約99%,股價最後只剩下每股0.84美元。
    2023/11/07 15:30
  • 共軍攔截加拿大軍用直升機 陸反擊:多次警告、惡意挑釁

    共機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上空向加拿大軍用直升機前方發射照明彈,並進行攔截,引發加方批評行動魯莽。中國國防部今天反批加方直升機當時不回應查證與警告,還採取超低空飛行,是惡意挑釁。
    2023/11/04 22:57
  • 媽媽辛苦了!出生就6.6公斤 加拿大巨嬰與「重」不同

    這位新生兒剛剛出生就比其他孩子更顯眼,根據《加拿大電視公司新聞網》(CTV)報導,來自安大略省(Ontario)的布里妮與切斯夫妻檔(Britteney and Chance Ayres),日前迎接他們第五個孩子誕生,這個被命名為索尼(Sonny Ayres)的新生兒,一出生就註定「與眾不同」,因為他重達6.57公斤、身高為55公分,不僅是接生醫院13年來最重的巨嬰,他的體型更猶如一個3個月大孩童,絲毫不像剛剛出生的嬰兒。
    2023/11/03 12:04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美、加軍艦剛通過台海 大批共機又擾台「20架越中線」

    國防部才證實,美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各一艘1日晚間通過台海,2日中共再派出多型戰機擾台,今(3)日又偵獲共機39架次、共艦8艘次,國軍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3/11/03 09:16
  • 台灣之光!新北「天菜帥警」世界警消運動會勇奪3銀1銅

    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今(2023)年7月底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兼助教張聖享,最終榮獲柔道男子組-81KG級銅牌、柔術男子組(有道袍)-82kg級銀牌、柔術男子組(無道袍)-80kg級銀牌及臥推男子組-83kg級銀牌等3銀1銅共計4面獎牌,更獲得總統接見表揚,成為台灣之光。
    2023/11/02 18:20
  • 驚嚇變驚喜!被撞車滿載爆竹 高速公路車禍竟成煙火秀

    加拿大卑詩省的高速公路,發生一起追撞意外,沒想到這起車禍,卻引起大量網路討論。原來被追撞的皮卡車上,滿載還沒施放的煙火,結果因為車輛被撞擊,這些煙火竟然直接被點燃,並且在高速公路上演將近半小時的煙火秀。
    2023/11/02 15:53
  • 美國、加拿大「軍艦通過台海」 國軍:周邊海空域正常

    國防部今(2)日表示,美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各一艘,昨(1)晚起由南向北航經臺灣海峽,國防部也強調,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動態,狀況正常。
    2023/11/02 11:45
  • 最古老水源現身!專家判「至少20億年」 試喝驚呼:超苦鹹

    地球的生命起源於水,然而最古老的水卻不在海洋。多倫多大學地質化學家們再度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基德溪礦坑中,發現了世界上最古老的水,他們於2013年曾下到地下近2.4公里處探索、而後在2018年更下到3.1公里處,發現了至少20億年前的水源。科學家更大膽品嘗該水的味道,直言「又鹹又苦」、味道噁心至極。
    2023/11/01 13:20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巴拿馬銅礦開採權爭議延燒 總統宣布:12月公投決定

    中美洲國家巴拿馬,擁有豐富銅礦資源,隨著全球綠能轉型,銅礦越來越搶手,巴拿馬政府打算跟加拿大礦業公司「第一量子」一口氣簽20年合約,到期後還可再選擇續約20年。但這可讓民怨炸鍋,因為第一量子公司這幾年在巴拿馬的銅礦開採,造成雨林環境的破壞,國內抗議持續整整十天,巴拿馬總統宣布12月將舉辦公投,決定是否吊銷第一量子公司採礦權。但民眾仍不埋單,要求政府應該立刻廢除採礦合約。
    2023/10/31 20:00
  • 李玉璽落髮18公分罕揭「心理陰暗面」 靠心理諮商走出低潮

    李玉璽加盟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星運大開,曾許願想要一台私人飛機,期許自己大鵬展翅,他月初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自嘲幽默封是「國際禮遇璽」,今宣布喜獲加拿大國民品牌Canus肯拿士亞洲區代言人,該品牌看重他陽光自然率真特質,與品牌強調天然成分不謀而合,李玉璽開心接下人生第一個亞洲區代言,他感謝經紀人與粉絲不斷遊說:「大概是我把頭髮剪短了才有機會,感謝經紀人與粉絲的勸導。」
    2023/10/3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