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到達 結果共1,415筆

  • 以色列軍已進入加薩市中心 哈瑪斯領袖被迫躲入地道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路透》(Reuters)報導,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Yoav Gallant)8日更新部隊進度時表示,該國國防軍不只包圍且已經到達加薩市中心,並在海陸空三方力量協助,迫使哈瑪斯與其側翼團體向後退縮。根據以軍說法,哈瑪斯駐加薩最高領導人辛瓦(Yahya Sinwar),已經被迫躲入地下碉堡,甚至與外界失去聯繫,成功削弱哈瑪斯整體力量。
    2023/11/08 10:17
  • 26歲正妹甜嫁富商!婚後狂生21孩 霸氣喊話:拚到105個才停

    俄國有一名年僅26歲的正妹克莉絲汀娜(Kristina Ozturk),在數年前嫁給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里波(Galip Ozturk)後,2人除了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外,還育有多達22名孩子。儘管加里波因涉毒遭判入獄,但克莉絲汀娜仍努力照顧著所有心肝寶貝們,並強調她與加里波會繼續「做人」,直到達成105個孩子的目標為止。
    2023/10/29 18:50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南極首驗出H5N1禽流感病毒 企鵝等物種如臨大敵

    根據英國專家說法,南極洲地區首度偵測到H5N1禽流感病毒,引發這種致命病毒可能對企鵝和當地其他物種構成威脅的隱憂。法新社報導,科學家一直擔心史上最嚴重的高病原性禽流感(HPAI)疫情可能會到達南極洲,這裡是許多鳥類的關鍵繁殖地。南極科學研究組織「英國南極勘測」(British Antarctic Survey)表示,他們的工作人員從英國海外領土南喬治亞(South Georgia)鳥島(Bird Island)死亡的棕色賊鷗身上採集樣本。南喬治亞位於南美洲尖端以東、南極洲主要大陸以北。
    2023/10/25 12:17
  • 台灣第一! 中山EMBA戈18 囊括5大獎項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全球商學院EMBA非常隆重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2023年第十八屆戈壁挑戰賽,來自南台灣的中山大學隊員,這次組隊陣容是歷年之最,最後中山戈18團隊,克服惡劣天候、地形,靠著一起出發、一起到達的精神,四天內完成121.8公里的考驗,並拿下五項大獎,是台灣院校之最。
    2023/10/13 22:45
  • 空中恆春阿美語教室 彰化生直播共學成「小老師」

    本土語文之美,對偏鄉或師資較不易到達的學校非常遙遠,教育部「高級中等學校本土語文直播共學計畫」打破地域限制,彰化縣北斗鎮學生也能學恆春阿美語,甚至成為「小老師」。
    2023/10/01 15:02
  • 相隔3年!台中山EMBA戈18 挑戰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戈壁挑戰賽,是華語商學院EMBA學員群體一場沉浸式文化體驗,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戈15無法成行,戈16、戈17也無法跨海參加,相隔1518天後,戈18融入多屆隊員再出發,第18屆戈壁挑戰賽將於10月舉辦,中山EMBA戈18團隊,歷經3年不懈怠的訓練和挑選,24日舉辦誓師大會,隊員大喊台中山戈壁傳承口號,「一起出發、一起到達」。
    2023/09/25 23:43
  • 減肥進入停滯期!醫師傳授5招助突破:別再吃相同食物

    減重到達一定程度,大腦身體開始意識到「正在鬧饑荒」,於是會傾向透過降低代謝率、提升飢餓荷爾蒙、降低飽足感等方法,盡可能保留能量。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醫師李晨瑜表示,想要突破人類演化上的聰明保護機制,就是要打破平衡,給身體一些刺激。
    2023/09/25 12:13
  • 基隆深夜火燒車 火勢猛烈只剩車架

    基隆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火勢燃燒猛烈,濃煙直串天際,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灌救,所幸25歲的女性駕駛並未受傷,全案由警方深入釐清調查真相中。
    2023/09/22 14:44
  • 彰化翁疑闖紅燈過橋 下秒連人帶車捲大貨車底「擦出火花」身亡

    昨(21)日下午1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52歲的周姓司機開著一輛大貨車直行,過程中,73歲的李姓老翁突然從右邊直行經過,李翁當場被捲入車底,畫面相當驚悚,後續救護到達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 ​​​​​​​
    2023/09/22 13:18
  • 快訊/竹北驚傳工人墜樓意外!8樓墜落1樓 腦漿外溢死亡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六街金弘笙汽車百貨一旁的工地今(21)日上午發生墜樓案件,一名45歲臨時男工人從8樓墜落到1樓,警方於上午9時41分到達現場發現傷者已明顯死亡,腦漿外溢,臟器外露,意外發生的詳細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3/09/21 12:21
  • 踩破遮光罩腳懸空 工人撐10分鐘摔重傷

    南投市復興路一家銀行,進行消防管線漏水檢修,一名工人腳下採光罩不慎破裂,他懸空在挑高的天花板上,同事抓住他,消防隊到達現場搭充氣墊,準備救援時,男子體力不支掉落,摔在氣墊床側邊,顱內出血肋骨骨折,送醫時意識不清。
    2023/09/20 23:21
  • 男星無預警「我們要離婚了」!爆7年婚變 妻驚吐:財產在我名下

    50歲男星樊少皇與小10歲女星賈曉晨結婚7年,怎料如今爆出婚變,他甚至無預警宣布「我們要離婚了」,事後澄清「手滑了」緊急修文。妻子賈曉晨沉寂多日,近日現身竟認了感情已到達邊緣狀態,直言「我每天都想離婚」!
    2023/09/19 13:43
  • 鄉親大回饋 未來住作伙 達麗建設力邀「超級夜總會」與鄉親粉絲同樂

    橋科指標案「達麗未來市」銷售火熱,上市品牌建商「達麗建設」為回饋鄉親,連假期間皆舉辦各種不同活動,9/9更特別邀請熱門節目三立「超級夜總會」來到達麗未來市與大家同歡!現場邀請黃西田、沈文成、張秀卿、澎澎、董至成⋯⋯等堅強卡司眾星雲集,精彩表演、逗趣內容,帶給橋頭鄉親粉絲最開心的周末假期,一起迎接高雄新市鎮的美好未來!達麗未來市
    2023/09/12 11:45
  • 最浪漫節氣「白露」=秋天來了! 專家示警6大忌:禁冰水

    週五(8日)將迎來秋天的第3個節氣「白露」,白露是24節氣中的第15個節氣,太陽到達黃經165度,天氣逐漸轉涼,預示秋天的到來,「白露」因特殊的自然現象而得名,此時地面上的露水變得濃厚,在清晨時容易凝結成晶瑩剔透的露珠,因此被稱為「白露」。
    2023/09/08 09:31
  • 破廟夜傳淒厲叫聲「救伊」 適逢鬼月民眾心驚驚 答案揭曉

    新北市土城區謝姓民眾日前土城區和平路一間廢棄宮廟,深夜時分卻傳出淒厲尖銳「啾伊啾伊」聲,民眾聽來又像喊"救伊"毛骨悚然向市府通報,動保員到達分析鳴叫聲及習性,確認這聲音來自台灣本土常見夜行性鳥類夜鷹,結束一場都市聊齋傳說。
    2023/09/06 12:56
  • 借充電不成惱羞成怒!醉漢「發飆」後奔海邊 卻傳落水送命

    高雄鼓山魚市場附近海域,4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離奇墜海意外,一名23歲的曾姓男子,跟遊客借行動電源時情緒失控,用頭衝撞對方車窗,目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不過警方到達時,他疑似失足落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23/09/05 13:43
  • 觀光「颱」了了!清境旅客銳減 住宿平均剩1成

    南投清境每年7、8月是暑假旺季,平均每天有3千人以上的觀光人數,假日平均住宿率更是可以達到9成,但今年卻因為連續颱風來襲,整個8月住房率只剩下1成,營業損失初估已經到達千萬,周邊攤販更是叫苦連天,過去暑假一天可賺1萬多元,現在一天賺不到1千元。
    2023/08/31 14:23
  • 發陸警!「屏東、恆春半島」警戒 蘇拉路徑再南修

    氣象局在下午5:30發布了陸上颱風警報,蘇拉持續逼近,但路徑繼續往南修正,氣象局也說雖然蘇拉暴風半徑相對較小,但結構相當紮實,颱風中心和陸地的實際距離將成為影響關鍵,尤其在明後天會是風雨最劇烈的時候,花東地區和南部山區降雨可能到達豪雨以上等級。也不排除後續會和颱風"海葵"產生藤原效應。
    2023/08/29 20:06
  • 蘇拉再南修 「台東南高屏」暴風圈侵襲率>60%

    蘇拉持續逼近,但路徑繼續往南修正,氣象局表示雖然蘇拉暴風半徑相對較小,但結構相當紮實,颱風中心和陸地的實際距離將成為影響關鍵,尤其在明後天會是風雨最劇烈的時候,花東地區和南部山區降雨可能到達豪雨以上等級。也不排除後續會和颱風海葵產生藤原效應。
    2023/08/29 12:01
  • 福島核廢水入海對台影響?政院提原能會數據:國人可放心

    日本政府決定今(24日)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現在也開始有很多民眾擔心台灣沿海會不會受到影響?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根據原能會與氣象局合作完成的「擴散模型分析圖」來看,在日本排放廢水1至2年後,部分廢水將到達台灣海峽附近,並在4年後達到濃度最高值,但相關濃度都低於台灣海域原先的平均值,對台灣附近海域的輻射影響已是可忽略的程度,請國人放心,政府會持續評估追蹤,確保國人健康與附近海域安全。
    2023/08/24 13:16
  • 「核廢水」240天達中國沿海! 陸清大估1200天覆蓋北太平洋

    日本將於8月24日起將核廢水排入海洋。儘管日本政府表示經過處理後的污水中基本不存在除氚以外的放射性核素,但核廢水排放後將如何擴散、對周邊國家乃至整個太平洋將產生哪些影響等問題仍有待證實。早在2021年,清華大學團隊曾模擬日本核廢水排海,結果表明核廢水在排放後240天就會到達中國沿岸海域,1200天後將到達北美沿岸並覆蓋幾乎整個北太平洋。
    2023/08/24 08:56
  • 快訊/北市中山北路停電逾1小時! 店家不爽:要向台電求償

    今(23)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發生停電,除了路上街燈之外,可見不少騎樓內暗不見光,店家根本無法正常營業。至今電力仍未恢復,尚不清楚停電範圍多大。台電工程車已到達,並進行搶修作業當中;店家抱怨,要求台電賠償受停電影響之營業損失。台電指出,中山北路二段16巷口手孔內線路故障,造成中山北路二段一帶,共35戶停電。經台電人員搶修後,晚間9時25分已全數復電。
    2023/08/23 21:05
  • 八里就能看沙雕! 神話主題看「女媧、宙斯、法老」

    八里沙雕展今天開幕,今年主題是神話故事,女媧、宙斯、法老等等熟悉的神話人物,共有16座精美沙雕可以看,旅客也說八里比福隆好到達更方便觀光,不過今天(19日)西半部地區還是會出現雷雨,到了明天(20日)才會變好天氣,接下來一週水氣減少,但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雨。
    2023/08/19 14:18
  • 嘩啦啦!時速30公里 路程花費時間增2倍

    午後雷陣雨狂轟台北市,從士林到板橋原本35分鐘路程,有駕駛開了1個半小時才到,因為路面全部都是積水,目測就有10公分高,機車經過不斷打滑,幾乎在水中滑行,部分路段車速都比走路還慢,而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11日)依然會有大雨的情況,時雨量可能會到達每小時40毫米以上。
    2023/08/1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