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6歲正妹甜嫁富商!婚後狂生21孩 霸氣喊話:拚到105個才停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8:50
俄國一名26歲正妹嫁給土耳其富商後,婚後竟育有多達22名孩子。(圖/翻攝自「@batumi_mama」IG)
俄國一名26歲正妹嫁給土耳其富商後,婚後竟育有多達22名孩子。(圖/翻攝自「@batumi_mama」IG)

俄國有一名年僅26歲的正妹克莉絲汀娜(Kristina Ozturk),在數年前嫁給57歲的土耳其富商加里波(Galip Ozturk)後,2人除了婚後生活幸福美滿外,還育有多達22名孩子。儘管加里波因涉毒遭判入獄,但克莉絲汀娜仍努力照顧著所有心肝寶貝們,並強調她與加里波會繼續「做人」,直到達成105個孩子的目標為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克莉絲汀娜在嫁給加里波後,2人因為都非常渴望擁有大家庭,於是除了自行「做人」外,還花費14.2萬英鎊(約558萬元新台幣)大肆聘請代理孕母,成功在2020年3月至2021年7月間,獲得多達21名新生兒。另外,若把克莉絲汀娜在前段婚姻產下的8歲女兒也算在內,2人婚後等於育有22名孩子,

 

克莉絲汀娜與丈夫育有22名孩子,並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batumi_mama」IG)

為了照顧好所有的孩子,加里波每年平均會花6.8萬英鎊(約267萬元新台幣)、聘請16名居家保姆。不過,由於加里波先前因為捲入非法販毒的案件當中,導致被當地法院判處8年有期徒刑,故克莉絲汀娜必須在丈夫出獄前,獨自扛起養育兒女的責任,以及龐大的經濟壓力。

儘管丈夫不在家,且養育22名兒女所需的費用與壓力沉重,但克莉絲汀娜與加里波仍然沒有放棄夫妻倆的「增產計畫」。報導指出,克莉絲汀娜向媒體透露,加里波在坐牢期間仍可提供精子,他們依然會繼續聘請代理孕母,直到2人的孩子數量達到105名為止。

 
儘管加里波入獄,但2人仍會持續做人,直到擁有105名孩子為止。(圖/翻攝自「@batumi_mama」IG)

克莉絲汀娜除了是22名小孩的母親外,同時還是個小有名氣的網紅,她的Instagram共有超過23.2萬名粉絲追蹤,平時也會發文與粉絲們互動、分享她與丈夫的育兒經。不過,她最近也透露,加里波不在身邊的確是件孤獨的事情,但她很感謝粉絲們的支持,這也是她堅強照顧孩子、等待丈夫歸來的動力來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俄國#土耳其#正妹#富商#Kristina Ozturk#Galip Ozturk#生小孩#代理孕母#做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95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