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到達 結果共1,415筆

  • 羅馬競技場全景電梯落成 觀賞世界文化遺產無障礙

    羅馬競技場是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與世界文化遺產。羅馬競技場全景景觀電梯正式落成,參觀者可由電梯到達第三層,透明電梯可觀看整個競技場,無障礙地參觀羅馬競技場。
    2023/06/01 15:33
  • 還原洗劫受害小黃司機:血流好多 差點昏死山區

    遭受搶劫攻擊的受害計程車司機,頭、手包著紮布,四肢多處瘀青,還原當時在屏基醫院排班,21歲嫌犯上車說要去來義鄉山區,一趟路45分鐘,到達目的地,嫌犯說要下車找家人拿錢,一下子說爸爸不在,又繼續往更偏僻的山區,找奶奶拿車錢,直到司機起疑心就突然被攻擊,老人家力氣比不過年輕人,司機頭破血流,硬撐身子開車到大馬路,求助報警。
    2023/05/30 18:25
  • 撞球館「撞」到人!少年撂人報復 友慘挨刀

    新北市一群高職生放學相約打撞球,竟然跟其他學校的少年打群架!警方到達現場,將雙方團團包圍,不准任何人趁隙落跑,發現他們並不認識,單純只因為「走路」不小心「撞」到人,起爭執,沒想到其中一方亮刀攻擊,劃傷少年腹部。
    2023/05/30 14:21
  • MLB/達比修2.2局狂丟7分吞敗 洋基柯爾續保「不敗金身」

    美國職棒(MLB)29日比賽,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前往東岸紐約,迎戰美聯對手洋基(New York Yankees),教士派出日籍強投達比修有(Yu Darvish)先發、洋基則由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迎戰,沒想到達比修有從第一局就開始出現亂流,掀被賈吉(Aaron Judge)敲出陽春砲、第三局更遭洋基打線以連續無間斷安打,一口氣攻下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將達比修有提前打退場。最終洋基就在打線火力支援,加上柯爾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以10比7賞給教士系列戰第二敗。
    2023/05/29 10:15
  • MLB/大谷飆10K卻只能問天 隊友搞丟勝投天使吞敗

    美國職棒(MLB)28日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馬林魚(Miami Marlin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兩分並飆出10次三振,本季累計奪三振次數到達80次,正式擠入前五名之列。退場時雖然保有勝投候選資格,但隨在七局上就被隊友搞砸,甚至在延長第十局被馬林魚一口氣灌入4分,最終就以5比8吞下敗仗,也是本系列賽第二敗。
    2023/05/28 14:04
  • 滅火器給我!海鮮餐廳油鍋竄火 員警奮不顧身衝火場

    聽到無線電喊著,附近海鮮餐廳發生火警,正在巡邏的員警,立刻騎車趕赴現場,發現餐廳濃煙亂竄,飄出陣陣刺鼻味,店家業者奪門而出,著急求救,指稱廚房鍋爐竄出火舌,員警立刻衝進火場,大喊「滅火器給我」,趕在消防員還沒到達現場,先把火勢撲滅。
    2023/05/23 11:28
  • 魚生不再見?鯛魚遭鷹叼走 絕望表情網笑:這就是飛翔嗎

    大自然中生物生存依循著食物鏈,有時候很殘酷,但是那是維持生態平衡的方式。近日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一隻魚鷹叼著一隻鯛魚在天空上飛,正帶往附近大樹、高空處享用,但是眼尖網友發現,鯛魚的表情十分有趣,到達看透世俗、槁木死灰的境界。
    2023/05/18 18:32
  • 神助攻!民眾伸出「無影腳」 助警逮到嫌犯

    基隆市警方在昨天16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竊賊闖入廢棄宿舍行竊,警方到達現場隨即發現竊賊的蹤影,立刻上前逮捕,之後跟竊賊展開數百米的追逐,一位熱心民眾看到後隨即伸出「無影腳」將竊賊絆倒,幫助警方順利逮住竊賊。
    2023/05/17 20:02
  • 劉亞仁涉毒接受2次調查 到警局見媒體圍堵秒「掉頭閃人」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毒事件至今已經3個月,曾被詬病調查太慢,今(11)原訂重啟第二次調查,沒想到韓媒傳來最新消息,今(11)早劉亞仁座車已經到達警局門口,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等著,他隨即表示無法出席,警方只能更改調查日期,車子則掉頭離開。
    2023/05/11 14:54
  • 溪水暴漲丹大受困 119涉水救人登山客嚇哭

    南投丹大林道坍方,一早有人報案受困求助,消防隊員到達,第一批10多人自行脫困,卻表示後方還有人。丹大除了5.5公里坍方,原孫海橋下溪水暴漲,消防隊員涉水,站在水中,協助登山客渡河,陸續救出60人。這時候受困者,有人只顧著先拍照,也有人嚇哭。
    2023/05/07 19:28
  • 台劇天花板!政治劇《人選之人》零負評 3大亮點一次看

    從《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來看近一週《人選之人——造浪者》的網路相關聲量,4月28日在Netflix全球上線,全劇8集完整放出。許多人利用假期一口氣追完,紛紛在各大論壇包含Dcard、PTT分享觀影心得,劇集不僅討論度高而且幾乎零負評,讓相關網路聲量持續飆升,在4月30日到達最高峰,單日就有3,708筆。
    2023/05/04 10:53
  • 美25家軍火商率團訪台 盼加強軍火工業合作

    美國25家軍火商代表團原訂於今(2)日抵台參訪,不過最後訪團提早到達,昨(1)日先到苗栗太空科投公司參訪,今早則進入國防院,行程相當保密。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美國的軍火工業代表團訪問台灣,訪問的不僅是軍工產業,也訪問各個政黨,甚至是智庫,最想要知道的就是台灣在整體國防安全上,除了實際上的軍工產業發展、技術、實際操作和制度層面之外,還做好了哪些策略上的準備,藉由從智庫、政黨的多方了解,加強軍火工業的互相合作,畢竟美國一直都認為台灣要加強自我防衛能力,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台灣的軍工產業是否能夠有提升技術,且自給自足的能力,如果不行,下一步是否能跟美國的國防工業做技術層面的合作。」
    2023/05/02 14:49
  • 苗栗「心型公路」火燒車!白車自撞電線桿起火 駕駛昏迷送醫

    苗栗縣知名打卡秘境「心型公路」今日下午1時30分許,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自小客車行經嶺頂土地公的道路上,不慎自撞電線桿,車子當場起火燃燒,而該名男駕駛一度受困,好在警消到達後即時將人救出,目前意識不清,已送往醫院急救,事故原因待調查,目前消防人員正持續滅火中。
    2023/05/01 15:53
  • 專訪/《模仿犯》阿西演技封神!女兒田羽安曝「殘忍心境」:他絕對撕裂

    資深藝人阿西(陳博正)近日在Netflix夯劇《模仿犯》中的揪心演出,讓外界再度見證爐火純青演技,已經到達「戲神」等級,女兒田羽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至今不敢看,甚至連看到劇照都感到不舒服,她認為灑狗血的劇情並不可怕,而是爸爸能將這些演出的很內斂,卻能讓人感受到撕心裂肺,田羽安也透露爸爸心境:「他絕對撕裂。」
    2023/05/01 08:30
  • 大甲媽遶境盛況空前 信徒沿路朝聖抵新港

    大甲媽祖遶境,今年隨行人潮大爆發,不過抵達雲林西螺福興宮,比預定時間晚了5小時,今年大甲媽破天荒,只停留5分鐘就起駕趕路,終於在下午到達嘉義新港。
    2023/04/24 22:35
  • 基隆男子陳屍車內 死因等待警方相驗

    基隆一名45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出門後就未返家,直到陳男的母親今天中午外出時,發現陳男的車子就停在家附近,靠近一看才發現兒子在車內沒有動靜,趕緊報處理。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破窗把陳男救出,但他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陳男死因。
    2023/04/23 15:05
  • 釣魚發現水面漂浮一名男子 驚嚇報案

    基隆一名男子上午前往尚仁國小下方河邊釣魚時,驚見一名老翁漂浮在水面上於是立即報案,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75歲許姓老翁已明顯死亡,警方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落水身亡原因則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23 12:27
  • 一小時阻詐160萬 民眾匯款應先查證

    苗栗縣警察頭份分局於112年4月10日12時33分許,接獲銀行人員報案稱有疑似詐騙案件,頭份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處理,到達現場後發現有位71歲吳姓老翁正要匯款,他向警方表示,「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自稱可以保證獲利、穩賺不賠」,老翁不疑有他,就依指示前往銀行匯款新臺幣20萬元,員警一聽便確定是「假投資真詐財」詐騙手法,經積極勸說下,老翁始恍然大悟,打消匯款念頭,成功保住辛苦積蓄。
    2023/04/17 17:02
  • 炒漲價?畜產公司指「養胖」延後交貨 豬農駁

    近日豬肉每公斤價格已飆破百元,全台毛豬交易平均價格更到達111.58元,等於這1年來豬價上漲超過3成,畜產公司表示,豬肉價格上漲,除反應飼料成本外,也有炒作成分,不少養豬大戶趁價格好,刻意把豬養胖,未如期交貨讓價格向上推升。對此豬農駁斥是供需失衡,目前每天缺口仍有1000到1500頭不等。
    2023/04/10 13:39
  • 可載154枚戰斧飛彈 美國核動力潛艇抵中東防以巴衝突擴大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衝突不斷升溫,這幾天發生多起恐攻,造成死傷,為了防止以巴衝突再擴大,美國海軍的核動力潛艇「佛羅里達號」,已經抵達埃及外海,不過中東卻傳出好消息,沙烏地阿拉伯的代表團,已經到達伊朗,雙方將討論重啟大使館。
    2023/04/09 13:54
  • 彰化驚見小女孩棄路旁 警方神速趕到表示

    下午三點多,彰化大村大崙路驚傳出路旁發現一具小女孩大體,驚動地方、警方、媒體立即前往查明!經警方神速到達現場後發現,這是烏龍一場報案,只是一具使用過的充氣娃娃,被丟棄路旁。
    2023/04/06 17:15
  • 「哈士奇」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破窗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4號下午接獲報案,稱有一隻狗狗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利用破壞工具,將車子副駕駛座玻璃破壞後,順利打開車門,終於將受困的狗狗救出。
    2023/04/04 15:37
  • 別憋尿!發燒、寒顫要當心 女性「7生活習慣」防尿道炎 

    因為女性因生理結構的關係,導致細菌到達膀胱的距離較短,而且比男性更容易發生感染,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就可以靠著飲食及生活習慣來預防、改善感染,營養師為此分享了幾點應留意的重點。
    2023/04/03 05:00
  • 龜速前進!連假第二天國道塞爆 台北到高雄花「7小時」

    連假第二天,國道車流依舊非常大,今天(4/2)一早在國道一號南下嘉義水上路段,一部小貨車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不過造成整個路段回堵5公里之長,有民眾從台北車站搭客運到高雄技擊館,整整坐了7個多小時才到,客運司機表示,主要塞車路段是在中北部,比平常多花了2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2023/04/02 18:54
  • 連假泡湯!資深媒體人搭長榮遊泰 曝:上百旅客行李不見

    明(4/1)日就是清明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搶在今(31)日就先出國享受,不過今日搭乘長榮航空BR67去曼谷的旅客可能就心情不太美麗,因為搭乘這班機的資深媒體人何啟聖指出,大約有100名的旅客到達曼谷機場後才發現行李不見了,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是桃機第二航廈行李分檢機器故障,才會導致此狀況。
    2023/03/3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