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士奇」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破窗救援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4 15:37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隻哈士奇受困在後座。(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發現一隻哈士奇受困在後座。(圖/民眾提供)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4號下午接獲報案,稱有一隻狗狗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利用破壞工具,將車子副駕駛座玻璃破壞後,順利打開車門,終於將受困的狗狗救出。
據了解,30多歲的陳姓車主,在下午1點多載著一隻哈士奇出門,車子開到了基隆市仁四路上,這時陳姓男子剛下車,還來不及將哈士奇牽下車,車門就反鎖了,由於車子已經處在熄火狀態,又遇到正午陽光,太陽照射使得車內溫度飆高,哈士奇在後座受不了高溫不停的狂吠,陳姓車主只好打119求助。

消防人員最後破壞副駕駛座窗戶玻璃,才成功將狗狗救出。(圖/民眾提供)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只好破壞副駕駛座的玻璃,在成功擊碎後才將車門打開,狗狗也順利脫困,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消防#破窗#受困#狗#哈士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6

0.0344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