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飆10K卻只能問天 隊友搞丟勝投天使吞敗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8 14:04
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10K丟2分,勝投還是被隊友搞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10K丟2分,勝投還是被隊友搞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MLB)28日比賽,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主場迎戰馬林魚(Miami Marlins),由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掛帥先發,同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DH)。投手大谷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兩分並飆出10次三振,本季累計奪三振次數到達80次,正式擠入前五名之列。退場時雖然保有勝投候選資格,但隨在七局上就被隊友搞砸,甚至在延長第十局被馬林魚一口氣灌入4分,最終就以5比8吞下敗仗,也是本系列賽第二敗。
 

 

投手大谷6局飆出10次三振、3次保送,丟掉的兩分都是對方連續安打造成,雖然天使六局下靠著安打拿兩分取得領先,但後援投手七局上場,隨即遭到兩分砲狙擊你轉。兩隊最終以4比4進入延長賽,馬林魚在十局上連續敲出安打,加上天使守備失誤「幫忙」,一口氣攻下4分保險分;天使雖然也在10局下追回一分,卻無法延續攻勢吞敗。

 
更多報導:MLB/誰能比運動家更慘? 全聯盟墊底還慘吞10連敗

打者翔平今天表現並不好,四個打數只獲得一次保送,並未敲出安打或得分,讓他打擊率下修為2成69;楚奧特(Mike Trout)雖然沒有得分建功,4打數也敲出兩支安打和選到一次保送上壘。
 
客場應戰的馬林魚靠著延長10局連續安打,讓天使吞下敗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讓天使一度逃過輸球命運的人,是三壘手厄爾薛拉(Gio Urshela)八局一支陽春砲,將戰局扳平進入延長賽,可惜天使牛棚最終提油救火吞敗。天使目前戰績28勝25敗,與四連勝的分區龍頭遊騎兵的勝差拉開為6場,暫居美聯西區第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洛杉磯天使#大谷翔平#馬林魚#先發#三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57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