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到達 結果共1,415筆

  • 徐巧芯「被退7個群組」槓上費鴻泰!網反推她1選區:一舉兩得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和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因為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位子,掀起一波「黨內互打」。今(23)日徐巧芯爆料,自己遭費鴻泰退出7個群組,感到傻眼,透露將去申訴。2人關係似乎到達一個冰點,有網友就建議,「徐巧芯有沒有考慮去台南選?」
    2023/03/23 20:24
  • 97歲男星出車禍!雨天打滑失控 卡車內掙扎現場煙霧瀰漫

    曾演出電影《歡樂滿人間》的97歲好萊塢男星迪克凡戴克(Dick Van Dyke)上週在洛杉磯發生車禍,根據目擊民眾透露,在案發現場發現一輛汽車煙霧瀰漫,一名老人彎著腰卡在車內掙扎,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而在警方和醫護人員到達現場時,僅受到輕傷的迪克凡戴克卻拒絕前往醫院,而是通知親友過來接送自己回家。
    2023/03/23 12:39
  • 圖輯/不甩通緝令 普欽「開車自駕」遊烏克蘭馬立波

    俄烏戰爭爆發已滿一年,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遭到國際刑事法院(ICC)通緝,他被指控犯下戰爭罪,但他不甩通緝令,本月19日更造訪烏克蘭南部城市馬立波(Mariupol)視察。這是普欽自開戰以來,首次前往被俄國占領的城市,也被外界視為是普欽對於國際通緝令的反抗。普欽先是搭直升機到達馬立波,接著再坐上汽車駕駛座,親自開車在馬立波兜風,還進入其中一戶新建住宅區作客;對於這座受到俄軍轟炸、一度成為廢墟的城市,普欽還與俄羅斯副總理庫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討論「重建計畫」的進展。
    2023/03/20 10:07
  • 85歲騎士左轉遭汽車撞擊 噴飛五米深水溝身亡

    新北金山區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85歲葉姓老翁騎車返家時,遭到一輛轎車撞擊,由於衝擊力過大,騎士在撞擊後墜落旁邊五米深大台水溝,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立刻進行救援,不過老翁還是回天乏術,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3/17 12:42
  • 《營業中2》謝依霖陷淘汰危機! 放箭楊銘威:酒水部很掉漆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在3月4日迎來第一集,謝依霖是「美體部」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帶給客人紓壓肩頸的服務。製作單位也在節目中開出考題,倘若「美髮部」的好評星星數沒有到達50%,就會面臨髮助被裁員的危機;若是「酒水部」、「美體部」沒有達到25%,該部門就會被關閉,這讓單打獨鬥的謝依霖相當緊張。
    2023/03/07 07:00
  • 男子磯釣遲遲未歸 疑礁岩上滑倒不治

    楊姓男子昨日5號晚間前往台2線濱海公路52公里處附近海域進行磯釣,卻遲遲未歸,直至今日6號凌晨家屬報警協尋,警消到達現場後發現楊男騎乘的機車,隨後搜救人員在附近礁岩中尋獲楊男,但見他頭卡礁岩已經明顯身亡,將6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2023/03/06 16:45
  • 伊朗允重啟核設施監控系統 學者:降低以阿戰爭風險

    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週末表示,伊朗同意在核設施部分區域重新連接監控攝錄機,並加快核子調查的步伐。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伊朗一直企圖製造核武,也利用自己是否有能力製造核武來作為與國際談判的條件,國際社會向來是透過聯合國的國際原子能機構監視伊朗製造濃縮鈾的成分,以防止伊朗偷偷製造核武。一般理解是當濃縮鈾成分到達90%時,就能輕易製造核武,美國在二次大戰時於廣島投下的核彈,濃縮鈾成分是80%,而最近在國際原子能機構被洩漏的文件中紀錄,伊朗在核子廠的濃縮鈾成分已經高達84%。由於近年伊朗與西方國家關係惡化,去年更擅自把國際原子能機構的監控攝影機摘下,讓國際擔憂伊朗是否已經有能力發展核武。」
    2023/03/06 16:31
  • 兩會直擊/「中國特色」閉環採訪 記者集中隔離驗PCR

    北京「兩會時間」登場,3月4日和5日召開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和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會議,這也是大陸當局在疫情全面解封後首度迎來兩會。《TVBS新聞網》此次赴北京採訪兩會,雖然疫情緩解,官方仍不敢大意,仍然依循疫情期間的「閉環管理」模式,硬性要求所有參會人員做核酸和到達指定飯店「類隔離」和驗核酸。
    2023/03/05 08:28
  • 「北捷價值路線」排名曝!百家爭鳴這1線勝出 鄉民戰翻

    你心中的台北捷運路線價值怎麼排名?台北捷運貫穿整個大台北,交通方便到達的地方也多,是通勤族相當愛用的交通工具。有網友近日就好奇問,大家心中的北捷價值路線排名,掀起各派人馬熱烈討論。
    2023/03/01 12:20
  • 情侶雙載車禍 女摔陡坡卡樹欉深不見底 "神龍"救援

    南橫公路向陽段25日連假第一天,上午12點左右發生車禍,年輕情侶機車雙載,和對向車輛碰撞,騎士摔在路上,後座女乘客摔出邊坡,卡在峭壁中。 山路邊坡陡峭山不見底,驚險時刻女乘客卡在樹叢中,才沒有墜落深淵。派出所員警先到場,擔心這樣掛在山坡,等119到達還需要時間,想到嘉明湖山莊管理員有救援技術聯繫求助。
    2023/02/25 18:11
  •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2023/02/25 15:53
  • 小學生手指頭遭「夾住」 老師利用手機分散注意 警消剪開「塑膠筒」

    23日上午11點38分,基隆市消防勤務中心接獲報案指出,有一名小學生手指頭遭到異物夾住,拔不出來,於是立刻前往學校進行救援,當到達學校後發現一名小學生豪豪大哭,消防員立即請老師拿手機給小朋友觀看,讓小朋友分散注意力後,隨即利用剪刀將「塑膠套筒」剪開,還好小朋友只受到驚嚇,並未送醫。
    2023/02/23 18:12
  • 剩5年破產! 喊多年「勞保改革」沒下文是這原因...

    為何總說「少子化浪潮與高齡化社會」,會引發國安危機,因為涵蓋的問題都是能動搖國本的關鍵,其中「勞保」就是很重要的一環,勞保多年來持續入不敷出,但台灣的退休人口甚至尚未到達高峰,現階段就已經需要政府,年年另編預算撥補勞保破洞,而根據最新的精算,勞保基金將於2028年,也就是不到五年內,就會破產。
    2023/02/20 22:57
  • 人行道「高地落差」90歲老太太摔傷送醫 基隆要做這件事

    這個月18號,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一名老太太跌倒需要協助,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一名高齡90多歲的周老太太,因年邁腿腳,再加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不慎摔倒,造成顏面及手腳擦挫傷,員警立即通報119人員到場處置,送往醫院檢查,其實基隆市的騎樓以及人行道的高低落差問題已經存在已久,基隆市議長童子瑋也爭取第一期改善工程, 預計在今年8月動工。
    2023/02/20 17:36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體驗台灣人的熱情!YouTuber酷的夢 故意丟包法國友人

    知名百萬YouTuber酷的夢日前上傳了一部惡整朋友的影片,與他相約的法國朋友隻身來台卻慘遭惡整,讓朋友盧卡斯直呼「你這個大爛人」。而惡整的背後原來有洋蔥!酷的夢設計了重重關卡,包含靠自己的能力到達北車站再取餐等等,都是為了讓盧卡斯體驗台灣人濃厚的人情味。
    2023/02/17 17:49
  • 火燒車!聯結車冒出大量白煙

    下午14點28分左右,一輛連結車在行經汐止交流道時,遭後方來車告知拖車左後輪起火,於是立即停放於路邊,並撥打119等待救援,新北消防局汐止分隊到達現場發現曳引車與拖車已分離,同仁出2水線協助滅火,無人員受困,還好造成人員受傷。
    2023/02/16 16:06
  • 赴南京中山陵謁陵 夏立言:傳承國父精神維護兩岸和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日前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中共中央對台工作小組副組長王滬寧等人,昨前往南京參訪收藏大量民國時期史料的南京第二歷史檔案館,今(12)日前往中山陵緬懷國父孫中山,夏立言提及,歷來祭謁必須先爬上392個石階,才能向中山先生致敬,此次訪團剛開始攀爬時陰雨綿綿,感到有些辛苦,但當到達陵前一眼向下望去時,只見雨過天晴、秀麗風景盡在眼前,心情也為之豁然開朗。
    2023/02/12 16:37
  • 粉紅櫻花海來了!新竹公園櫻花季周六盛艷登場

    全台各地櫻花盛開,新竹市的新竹公園、左岸櫻花大道正迎接粉紅花海,遊客除至新竹公園賞櫻之外,也可走訪鄰近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DIY、孔廟廣場等,或至左岸騎單車賞櫻花林。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未來兩周新竹公園櫻花將到達高峰,歡迎民眾把握周末造訪新竹公園,感受櫻花綻放的粉色魅力。
    2023/02/10 11:51
  • 超幸運!13萬現金掉路上 婦人拾金不昧送還女攤商

    在桃園市大園市場工作的李姓女攤商,開工帶著這月營收的13萬元現金到銀行存款,不料途中吊掛在機車上的包包掉在馬路上,等她到達銀行時才發現錢不見了,當場嚇傻。幸好經過的一位婦人撿到送至派出所招領,正好碰上前來報案的女攤商,當場物歸原主。
    2023/01/31 13:29
  • 焦慮症藥出包!百事隆錠劑發現斑點 食藥署回收兩款藥

    食藥署今(31)日公布藥品回收資訊,有兩款焦慮症用藥啟動回收,分別是「抑鬱錠10毫克」以及「百事隆錠10毫克(鹽酸布匹隆)」,食藥署藥品組科長洪國登表示,「抑鬱錠10毫克」這一次因為廠商發現不純物到達標準上限,因此啟動回收共1600萬顆;「百事隆錠10毫克(鹽酸布匹隆)」則是因為一批號錠劑上有斑點,因此回收共10萬粒。
    2023/01/31 10:32
  • 台灣國鬧場喊票投她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 王鴻薇怒了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政見發表會在今(4)日下午3時登場,獨派團體「台灣國」帶著寫有「票投國民黨、王鴻薇,就是鼓勵習近平武力犯台」的大布條到政見發表會場樓下抗議鬧場,並舉牌高喊「落跑議員」、「無良政客」及「拒投王鴻薇」等話,王鴻薇到達現場抗議聲不斷,王鴻薇無奈表示,「我覺得是蠻離譜的事情」,而她上樓後也向台北市選委會人員抗議,不滿選委會沒處理,「說投誰就怎樣,意圖使人不當選,不是嗎?選委會都不用做事喔」。
    2023/01/04 16:28
  • 積雪太厚殺人!日本新潟大雪狂降3天 女子車上取暖CO中毒死

    日本新潟縣從上周末開始連降三天大雪,不但造成兩條國道封閉41個小時,造成800多輛車受困;還傳出有女子在車上取暖,卻因為積雪封住排氣管,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日本氣象廳警告,從22日開始,日本海沿岸又會開始降雪,而且會在平安夜到達降雪高峰,恐怕又會造成交通大亂。
    2022/12/21 17:54
  • 10K跑成半馬!小3男童多跑10K 家人報警尋

    台中有跑者一家人,日前到雲林參加知名的烤雞馬拉松,一家人原本報名10公里健康組,起跑後3年級的兒子,跑較快跟家人脫隊,但家人到達終點後,等了1小時卻都沒看到人,急得報警協尋,警方最後找到了男童,原來他跑過頭了,竟然跟著半馬組的跑者多跑了10公里,幾乎跑完半馬了,才被員警發現。
    2022/12/21 15:15
  • 7人困急凍小關山…糖尿病男快虛脫 2警頂大霧救援

    台中一名21歲患有糖尿病的柯姓男子,日前和幾名友人揪團,到南橫旁的小關山林道體驗山林縱走,回程從支線要回到南橫公路的半途,車輛拋錨,六龜分局警分獲報,派員趕往支線,但山路沒路燈又起大霧,花了比平時2倍的時間才到達,當下柯男因為天氣寒冷,又沒注射胰島素,身體虛弱,所幸員警抵達協助一行人脫困。
    2022/12/21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