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1:26
男子喝醉酒打電話謊報自己被綁架。(圖/TVBS)
男子喝醉酒打電話謊報自己被綁架。(圖/TVBS)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69歲黃姓男子平時就住在八里區附近,大多時候都會到淡水河抓魚、抓螃蟹,藉此作為收入來源。12日晚間他又獨自前往抓魚,邊抓邊喝酒,看似愜意卻喝到爛醉,情緒高漲又恍恍惚惚,竟拿起手機開始打電話,對象還不是親友而是警察。

 

男子原先在淡水河抓魚,卻因為喝多了酒醉。(圖/TVBS)

更多新聞:成蘆橋等紅燈衰被女駕駛猛撞 噴飛分隔島撞桿釀4傷

黃姓男子撥打110自稱在淡水河被人綁架,警方不敢大意,馬上派遣大批轄區員警前往處理,但趕抵現場後卻沒看到,再度回撥給黃姓男子,他卻改口說自己在關渡橋下,不過警方再次趕抵現場同樣未尋獲,只好再度致電詢問黃姓男子,沒想到他又說自己在龍米路附近。大批警力就這樣跑來跑去,怎麼都找不到人,最後黃姓男子竟自行跑到派出所。

 
更多新聞:獨/公車掛「愉快、樂觀」布條竟被投訴 駕駛衰被約談

當時員警查看黃姓男子身上並無明顯傷勢,確認他並無遭到綁架,但渾身酒氣、泥醉無法溝通,只好先行將人留置派出所休息。黃姓男子酒醒後發現自己鬧了一齣大烏龍,連忙向員警道歉,表示喝多了才會亂說話,但這行為已經觸法,員警事後也依《社維法》第85條第3款故意向公務員謊報災害,將他函送地檢署,最高可處1萬2千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八里#淡水河#抓魚#報案#110#綁架#變更報案地點#未尋獲#謊報#喝醉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