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到達 結果共1,415筆

  • 浪漫邂逅變調? 正妹女大生見男網友對方傳影片恐嚇索2萬

    嘉義一名23歲的女大生,暑假期間結識了一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還約定在高雄見面,沒想到她到達現場,對方才自稱從事特種行業,要女方匯款證明自己不是警察,還傳打人影片恐嚇對方,還好女學生匯款前,在超商猶豫,才引起店員注意。
    2023/08/11 11:53
  • 南投「土石流加油站」四度被埋 女員工哭喊快跑:聞味道不對勁

    受到卡努颱風帶來的強勁雨勢,中南部多處都出現嚴重災情,其中位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埔霧公路72公里處一處加油站,直接被後方的土石流淹沒,據悉,該間加油站已經是第4次被埋,加油站女員工心有餘悸,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現在光聞到味道就能發現不對勁,過沒多久就看到大量土石灌進加油站,她不斷哭喊要同事快跑,好在所有人在土石流到達前,都已經順利撤離。
    2023/08/06 11:48
  • 立秋來了!犯「7大禁忌」慘惹怒穀神 午時吃1物財運旺整年

    週二(8日)為父親節,也是24節氣中的「立秋」,太陽到達黃經135度,代表天氣開始轉變,炎熱的夏天即將過去,準備迎接涼爽的秋季。除了可以多吃蜂蜜、蓮子、山藥、銀耳等食物潤肺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7大禁忌要特別注意,以免無意間觸犯穀神,同時可把握中午2小時吃白米飯,輕鬆開運增加財氣。
    2023/08/06 05:45
  • 搭計程車要去「甡甡路」!老司機拒開導航稱沒這條路 他氣炸:倚老賣老

    近日,有位網友透露,最近搭計程車要去「甡甡路」,不過司機卻執意說桃園沒有這條路,也不願意打開導航看,無奈之下,原PO只好再換另一台計程車到達目的地。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老司機最愛賣弄經驗」。
    2023/08/04 13:56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雨彈狂轟花蓮!花蓮大橋警戒中 達標即封

    大雨狂轟花蓮地區,花蓮大橋的水位已經在警戒中,只要一達到標準就會封路,而玉里大橋也一度差點預警性封閉,還好最後水位退了,不然玉里鎮往富里鄉就只往上繞瑞穗,走193線樂德公路或其他替代道路,而豪大雨影響的不只公路,台鐵東部幹線只到羅東,到達花蓮的班次全部停駛,何時會恢復,還得看颱風影響。
    2023/07/27 18:23
  • 要剖腹還是自然產?Selina全說了 小腰果「這舉動」氣壞她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她分享29週產檢狀況,笑說兒子不負眾望地「頭好壯壯」,除了生長狀況超前1週,體重到達1500公克,另外頭圍發展比預期還大2週,至於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7/25 13:12
  • 有片/杜蘇芮變「超級颱風」 菲律賓豪雨淹水颳強風將威脅台灣

    杜蘇芮颱風目前正朝向呂宋島北部前進,菲律賓各地與氣象單位都不敢大意,25日上午最新消息指出,杜蘇芮颱風已經正式升級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根據菲國分級標準來看,當過境颱風最大風速到達185公里或以上,就會成為最高級的超級颱風。目前在社群上,已經能看到當地民眾分享的強風豪雨動態,菲國政府也對至少15個行政區發出警告,呼籲民眾高度提防連續18小時以上的狂風或豪雨侵襲。
    2023/07/25 10:09
  •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2023/07/23 20:20
  • 4年無颱風!防颱準備還記得嗎?彭啟明:週二賣場恐被搶光

    根據各國路徑預測,颱風杜蘇芮有很大機率直撲台灣,目前杜蘇芮位置在台灣鵝鑾鼻南方海面上,以每小時7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會不會朝台灣直撲而來,氣象達人彭啟明預測,今明兩天將是關鍵,但全台幾乎都被暴風圈籠罩,同時彭啟明也向《TVBS新聞網》表示,依照現在的路徑,民眾的恐慌感大概在週二警報發布後會到達極致,屆時大賣場東西也會被搶光,彭啟明也提醒大家,要趕快開始做防颱準備。
    2023/07/23 14:57
  • 大庄囝仔!唱出快樂的歌 遠赴波蘭拿「雙金」

    大村國小合唱團遠赴歐洲波蘭參加比賽,30多名學生到達當地,在景點張開國旗「快閃」表演,獲得熱烈回響,還拿下金牌和大會最大獎,奪得雙金。
    2023/07/20 14:03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 李祐賢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

    擁有身高187公分、球速曾到達145公里的彰化藝術高中二刀流李祐賢,高二才接受教練建議從野手兼練投手,在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中, 榮獲富邦悍將球團指名第6輪指定,未來將在中華職棒發光發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媽咪以你為榮,加油。
    2023/07/17 16:07
  • 嚇傻!花椰菜放冰箱3天 他拿出驚見「蛇藏菜梗」怒求償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上超市買了一包花椰菜,返家後將其放入冰箱收藏,怎知3天後他打開包裝,竟發現菜梗內藏著一條「梯紋鼠蛇」(ladder snake),在低溫下待了幾天仍「活跳跳」,嚇得他趕緊在親戚的幫助下將蛇撈出,並拍下畫面向超商求償;這條蛇目前已被安置到達德利動物園(Dudley Zoo)。
    2023/07/04 15:13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2 12:03
  • 黑衣男台北橋墜落!騎士驚嚇報案警消出動 他自己游上岸

    今(26)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騎士路過台北橋時,發現三重往北市方向,有一名疑似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從橋上墜落,嚇得趕緊報案。轄區警消目前已經到達現場展開搜尋,至於詳細事件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26 22:15
  • 夏日擺拍新景點! 13米卡通偶PK四米精品包

    大稻埕碼頭廣場有一個全新的粉色巨大精品包包,快閃地景展出時間只到端午連假最後一天結束,另外在碧潭也有5隻巨型卡通偶,夜晚還會打光超萌模樣也吸引遊客來拍照。端午前一天最高體感溫度來到42度,氣象局預估,4天假期氣溫可能會稍微舒緩一點,但還是可能到達35度高溫,出遊也要特別注意。
    2023/06/21 22:52
  • 美女子揍亞裔男子她挺身而出也沒用! 結局曝光全網看傻了

    誇張!近日,美國洛杉磯唐人街發生一起美國人毆打亞裔男子事件,一名女子在遛狗時發現有一名身穿緊身佯裝的女性,跑到一位亞裔男長者的面前,一拳打在他的左臉上,目擊者發現後連忙制止,但攻擊者卻追趕女子並喊道「我要殺了你」。最後,警方到達現場後,卻無罪釋放這名攻擊者。
    2023/06/20 23:53
  • 蔡天鳳出殯!高僧作法後封棺火化 粉色靈堂放「生前最美模樣」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昨(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據悉有千人出席,大部分是來自海南的親友。蔡天鳳母親「五姐」今(19)日上午7點半左右到達,招呼親友進入靈堂準備瞻仰遺容。大殮儀式完結後,上午10時10分靈柩移放靈車,送往寶蓮禪寺海會靈塔火化,死者丈夫Chris一路相隨。
    2023/06/19 11:20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囂張!大媽「景區狂摘花」被勸阻 反嗆:花又不是你種的

    每當出門旅遊時,到達風景區遵守景區內的相關規定都是旅客的責任。日前,大陸有一群大媽到景區逛逛時,竟隨意亂摘路邊的花朵,嚇得管理員連忙向前阻止,怎料卻被大媽反嗆「我們是花錢的」、「花又不是你種的」等詞句,脫序行為讓管理員感到相當傻眼。
    2023/06/13 09:44
  • 楊繡惠親了!接吻對象是「綜藝男星」 閉眼猛咬冒粉紅泡泡

    「綜藝天王」胡瓜與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日前到元智大學出外景,體驗麵包節活動,只有這一天宿舍開放讓異性進入送麵包表達心意。節目進行遊戲,女藝人搭電梯到頂樓,男藝人則是從樓梯到達頂樓並送出麵包,只見馬國畢跑到頂樓時氣喘吁吁、嘴唇發白,而胡釋安則是在到達時,腿軟差點跌倒;胡瓜臨時提出幸福小遊戲,由馬國畢和楊繡惠示範,畫面讓人臉紅心跳。
    2023/06/10 14:01
  • 國際分析/北約成員國援烏軍備多樣 俄製武器恐怕難與之對抗

    隨著美國和北約成員國的軍援裝備陸續到達,烏軍的武器不但愈來愈先進,種類也愈來愈多。西方軍事專家表示,烏克蘭的武器裝備代際歷史超過百年,也讓這場原本被視為是俄製武器大對決的戰役,變成「萬國造」的裝備較勁。
    2023/06/03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