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庄囝仔!唱出快樂的歌 遠赴波蘭拿「雙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4:03

大村國小合唱團遠赴歐洲波蘭參加比賽,30多名學生到達當地,在景點張開國旗「快閃」表演,獲得熱烈回響,還拿下金牌和大會最大獎,奪得雙金。

圖/TVBS

 
彰化大村國小合唱團:「啊大庄囝仔,唱出快樂的歌,希望你聽見阮的歌聲,幸福快樂每一天。」

大村囝仔遠赴歐洲波蘭參加合唱比賽,優美的歌聲贏得比賽唯一金獎,和大會最大獎「雙金」最大榮耀。

這一躺旅程,孩子收穫滿滿,大村國小學生33人,在老師帶領下飛到波蘭,參加合唱比賽。他們到了當地,也在景點「快閃」表演,還拿著國旗。我們熟悉的《茉莉花》,外國人也許不明白歌詞,但是優美的歌聲和旋律,讓路過民眾駐足聆聽,演場結束拍手叫好,還喊安口。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前、Mozart雕像前,他們都快閃表演。孩子拿下雙金,開心滿足,越洋傳來好消息。

 
圖/TVBS

彰化大村國小學生:「很高興老師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再回來唱歌,也讓我們在比賽中獲得佳績,大庄囝仔愛唱歌。」

彰化大村國小合唱團指揮林義凱:「大庄囝仔愛唱歌,唱我們自己的歌給全世界聽,因為我們最愛自己的故鄉,我們的歌。」

圖/TVBS

大村囝仔,出國比賽得金牌回來。從機場就開始場傳唱優美的歌聲,要告訴大家,他們來自台灣彰化大村。

彰化大村國小合唱團:「告訴你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孩子的快樂天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村國小#比賽#金牌#合唱團#波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1021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