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溫布頓第四冠!謝淑薇闖女雙四強 跨屆已16連勝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4:52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慢慢進入尾聲,男單方面,36歲的「喬科維奇」生涯第46度闖入大滿貫四強,離生涯第24座金盃,只差兩勝而已;至於女單,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意外輸給烏克蘭的絲薇托莉娜遭到淘汰。臺灣的謝淑薇,則在女雙比賽闖入四強,這也是她個人在溫網,跨屆的第16場連勝。

圖/翻攝自ig sw.hsieh

 
精彩來回擊球對打,辛吉絲和克萊斯特絲兩位前球后,出現在全英草地網球俱樂部的中央球場,進行女雙表演賽,不過在這之前臺灣女將謝淑薇,在溫布頓又傳捷報。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以直落二拿到女雙四強門票,謝淑薇個人也在溫網拿下跨屆16連勝。

至於女單方面世界排名76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歷經三盤激戰,爆冷擊敗波蘭球后斯威雅蒂上演外卡傳奇,生涯第三次殺進大滿貫準決賽,球后意外落馬賽後受訪難掩失落。

 
波蘭球后斯威雅蒂:「嗯確實現在很不容易,我輸了比賽不不太高興,但我知道我已經付出全力。」

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真的是感覺很難以置信,我一直奮戰很不容易,今天和斯威雅蒂交手,她是世界第一。」

至於男單賽場36歲的喬科維奇,逆轉小了快一輪的俄羅斯選手盧布列夫,兩人交手盤盤精彩。喬帥12度闖進溫網男單四強,也是生涯第46次挑戰大滿貫四強,追平瑞士退役傳奇球星費德勒紀錄。

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我不想要聽起來很傲慢,但我當然認為自己是奪冠熱門,再次進到四強賽,我當然認為自己是奪冠熱門。」

喬科維奇不改臭屁個性,說自己是奪冠熱門,他接下來將面對義大利新星辛納,爭取史上最多的生涯第24座大滿貫金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比賽#連勝#謝淑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34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