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08:49
黑暗榮耀中「文同垠(左)」與「朴涎鎮(右)」是被霸凌者與霸凌者的關係,而後文同垠展開的報復大快人心。(圖/Netfilx提供)
黑暗榮耀中「文同垠(左)」與「朴涎鎮(右)」是被霸凌者與霸凌者的關係,而後文同垠展開的報復大快人心。(圖/Netfilx提供)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由憑藉《黑暗榮耀》入圍的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為鼓勵韓國原創串流節目而創立的「青龍系列大獎」同時也開放電視劇、教養以及綜藝等12獎項進行網路投票。這次典禮由全炫茂、潤娥擔任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宋慧喬、秀智、何正宇、車銀優等吸引全場焦點。而這次入圍作品包括:《黑暗榮耀》、《地下菁英》、《SNL Korea第3季》、《弱美男英雄Class 1》、《毒梟聖徒》、《安娜》等。

 
 
宋慧喬憑藉「黑暗榮耀」奪得青龍系列獎最大榮譽「大賞」。(圖/翻攝自KBS Entertain)

這次最大獎「大賞」頒發給在《黑暗榮耀》飾演文同垠角色的宋慧喬,儘管該劇已播畢四個多月,劇情中的復仇戲碼以及文同垠冰冷又壓抑的性格讓人驚艷,宋慧喬上台領獎時語帶哽咽表示「原先沒有好好向工作人員問候的場合,藉著這個獎、這個機會可以好好表達我的感謝。我感到很幸福,沒有工作人員就沒有文同垠。」最後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了!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奪得最大獎屬實至名歸。
 
飾演「朴涎鎮」的林智妍奪得最佳女配角,最後也幽默向名字叫涎鎮的人道歉。(圖/翻攝自KBS Entertain)

至於同樣以《黑暗榮耀》角色「朴涎鎮」奪得最佳女配角的林智妍,在劇中惡劣霸凌文同垠手段的行徑令人髮指,不僅表情情緒十分到位、且過程冷血令人不寒而慄。奪下女配角此獎後,林智妍感謝演員前輩和朋友們「還有涎鎮的大粉絲也就是導演。」因在劇中演員幾乎都以「涎鎮阿~」叫她,林智妍不忘幽默說到「她要向全國的『涎鎮』道歉,被貼上惡女的標籤還被叫了不少次。」深植人心的反派角色朴涎鎮,也讓林智妍被更多人看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宋慧喬#文同垠#林智妍#朴涎鎮#韓國#青龍系列獎#大賞#最佳女配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