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日擺拍新景點! 13米卡通偶PK四米精品包

記者 許猛捷 / 攝影 曹佼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1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1 22:52
圖/TVBS
大稻埕碼頭廣場有一個全新的粉色巨大精品包包,快閃地景展出時間只到端午連假最後一天結束,另外在碧潭也有5隻巨型卡通偶,夜晚還會打光超萌模樣也吸引遊客來拍照。端午前一天最高體感溫度來到42度,氣象局預估,4天假期氣溫可能會稍微舒緩一點,但還是可能到達35度高溫,出遊也要特別注意。

記者曹佼人:「粉紅控看過來在大稻埕碼頭廣場,現場有一顆最新的精品粉紅色包包,高度有4公尺高,這個粉嫩模樣,也讓民眾搶著過來拍照。」
 

河岸旁遊客全都變迷你,不只在正面能用種姿勢凹造型擺拍,還能從側邊角度借位,拍出拎著超大包包的感覺,展出期間限定,只到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最新的夏日拍照打卡地景,不只這裡。
圖/TVBS

碧潭人行道階梯往下走,就能看到拿著畫板的美樂蒂,旁邊蛋黃哥淘氣的翻跟斗,還有大耳狗洗拿和布丁狗,再往前走就能看到13公尺的凱蒂貓,5隻主題卡通人物在河岸旁,全都拿著畫筆,讓遊客就像走進大型畫布,雖然夏至天熱,還是不減遊客拍照興致,在晚上還會配合點燈,天黑後朝聖也別有風味。

民眾:「它很大它很大一個,現在太陽比較大,我們應該拍完就要走了。」
 

民眾:「就帶個帽子吧,偶爾啦太熱還是會擦(防曬)。」42度,衛福部統計,6月截至20號為止,熱傷害人數共有276人次,已經快要到達,去年整個6月的280人次,氣象局也觀測到,21全台最高溫

圖/TVBS

21日在台北市花蓮市,中午前後體感溫度達地區,出現在花蓮玉里是37.8度,台北36.7度,而雲林斗南,和台東關山都是36.1度,雖然端午節連假開始,太平洋高壓勢力減弱,降雨機率提高,但還是要注意連假四天,全台都還是高溫炎熱的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未來這一周來講,整個可以看到整個溫度,都還是比較偏炎熱的狀況,可以看到就是說,像是在東半部地區,高溫都可以來到30度~32度,然後在西半部則是在33度~35度。」

國健署也提醒,像是炎熱的天氣,早上10點到下午兩點,都要避免戶外活動,另外15~20分鐘,就要喝水少量多次補充,別等口渴再喝,另外夏日穿著,要選舒適寬鬆的淡色排汗棉質衣服。


夏日出遊,也要注意身體狀況,玩的盡興,也要適時休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稻埕#碼頭#廣場#碧潭#夏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72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