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太激烈?神轎廟前敬神大轉彎 男子踉蹌重摔嚇壞人 

記者 顧守昌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20:20

台南中西區22日下午有一場廟會活動由於人潮太多,加上氣溫超過35度,導致一名57歲的扶轎信徒,突然倒地昏厥,還好其他人趕緊上前攙扶,值勤員警也幫忙散熱,救護車到達前人就甦醒,經過檢查沒有大礙。

圖/TVBS

 
活動到最高潮,神轎在廟前進行敬神活動,沒想到一個轉彎,突然有人急忙上前,就連警方趕來支援,原來是。

承辦員警:「你有要緊嗎,要緊嗎,快幫他叫一輛救護車喔。」

只見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原來剛剛神轎一個大迴轉,原本抬轎的57歲吳姓男子,就整個人飛出去,接著昏倒在地。

 
受傷民眾同伴:「好沒事了,感謝虎爺公賜福。」

還好警方上前,先將他扶到路邊,還幫他鬆開衣物,最後趕緊用毛巾擦頭,總算讓他慢慢醒來,最後來能自己走上救護車。

圖/TVBS

南市第二警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因腳步重心不穩,唯神轎猛力迴轉的力道甩出致跌落。」

到底是天氣太熱,還是活動太過激烈,或者是腳步踉蹌跌倒撞昏,還得進一步釐清,還好處理得當,沒有大礙,但這場22號在台南中西區,南勢街的廟會活動,一天下來,就有11家廟宇,上千人前來參香,更不用說,整個轄區僅6.26平方公里,是全台南37區面積最小,但廟宇多達216間,也讓每年類似活動,多達兩百多場。

不過這一區,同樣是台南美食的大本營,因此活動期間,也經常帶來大量人車,也讓店家又愛又恨。

附近店家:「車子都停得到處都是,都多少有影響到生意。」

附近店家:「香客會來吃喔,吃一碗麵呀,或是一碗剉冰天氣熱呀。」
 

附近店家:「這個各有利弊啦,因為是有人氣才有財氣呀。」

附近店家:「沒有比較好呀,他們過來車子都擋住了啦。」

圖/TVBS

遊客變多,傳統知名美食跟著受惠,但專做本地人的生意,大多弊多於利,只是傳統廟會活動,行之有年,雙方要如何取得平衡,共創雙贏,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受傷#神轎廟#天氣#太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149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