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樂天新洋投披古巴戰袍 雷法首問富藍戈這件事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5:53
樂天新洋投雷法。(圖/張良瑜攝)
樂天新洋投雷法。(圖/張良瑜攝)

經典賽古巴隊今(25)天在新莊棒球場展開練習,樂天新洋投雷法(Elián Leyva)也現身球場,今年33歲的他是身高188公分、體重95公斤的右投手,效力層級最高到達勇士隊3A,對於這次為古巴出戰,他表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由於原本就和富邦悍將洋投富藍戈(Enderson Franco)認識,來台先問他在這裡打球感覺如何?富藍戈回他「台灣非常好,人也都很好,你一定會喜歡。」

雷法和富藍戈過去就認識。(圖/張良瑜攝)

 
雷法在2019年開始都在墨西哥聯盟出賽,曾和中信兄弟德保拉是隊友,去年例行賽5勝6敗,2022-2023年球季在墨西哥冬季聯盟表現優異,出賽10場都擔任先發,拿下7勝3敗 防禦率2.44。

由於雷法曾為西班牙代表隊效力過,這次卻披上古巴國家隊戰袍,他表示,他現在其實是住在西班牙,也有幫西班牙打過資格賽,可是因為古巴找上他,「當然我是在古巴出生長大的,想為古巴棒球盡一份心力,畢竟是我的祖國,所以古巴找我我很樂意。」

雷法表示,這是古巴國家隊首次讓在別的國家打職棒的選手可以加入,他說,「古巴實力上會增強很多,因為經典賽古巴選手都很願意打、也很重視,每個球隊都希望拿到好的名次,我們也是,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徵召別國職棒球員回來,這對古巴來說是新的經驗,雷法坦言,「想看看這樣的成果如何。」

 
至於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他也提前向球迷打招呼,「很高興能夠來到這邊,這是我個人職棒生涯新的一步,」雷法過去沒有來亞洲打過球,很想體驗亞洲棒球,希望在台灣能有好成績。談到舊識富藍戈161km/h火球,雷法坦承,「我本身不是那麼快,」不過也強掉自己有自己的投球計畫,希望控球能再好一點,「看到他投那麼快很羨慕,不過我可能沒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法#樂天#經典賽#WBC#富藍戈#德保拉#古巴隊#古巴#棒球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00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