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A組義大利軍團來勢洶洶 大聯盟球員坐鎮非泛泛之輩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5 13:37
世界棒球經典賽義大利隊有大聯盟球員坐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義大利隊有大聯盟球員坐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世界棒球經典賽睽違六年後,要在今年3月8日起,正式揭開序幕,20支參賽隊伍分為四組競逐晉級八強的機會,力爭在第二階段的淘汰賽中,過關斬將,為瞄準本屆賽事的冠軍全力以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相關資訊,與讀者朋友一起關注本屆賽事。

根據A組的賽事安排,來自歐洲的義大利隊會在第二場比賽對上中華隊,這場比賽更被兩隊評估是能不能以分組前兩名的身分,晉級八強賽的關鍵之戰。簡單來說,對勝方而言,只要最後兩場比賽能夠至少拿下一勝,晉級之路就會寬廣許多;但是對輸球的一方可就壓力山大,因為這意味著已經無路可退,勢必要拿下最後兩場勝利,才有翻身的機會。

 

大聯盟馬林魚隊球員Daniel Cast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這篇文章之前,《TVBS新聞網》已經介紹過中華隊的團隊實力,那麼義大利隊的整體戰力又怎麼樣?不妨從這支隊伍的球員名單,來一窺究竟。首先,義大利是由九位現役大聯盟選手,搭配十三位3A球員所組成的代表隊,剩下八位球員則是效力於2A或新人聯盟的選手,實力可見一斑。
 
大聯盟紅雀隊球員Andre Pallant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也有分析認為,義大利在先發投手人選上相對有限,只有效力於馬林魚隊的Daniel Castano,和紅雀隊的Andre Pallante還算得上是先發戰力,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在小聯盟締造過20勝6敗、自責失分率2.93的Nick Fanti就在義大利的投手名單中,而且他在上一屆經典賽對波多黎各的時候,也有出賽經驗。
 
 
雖然自從2018年開始,Fanti因為接二連三的肩傷,以及接受韌帶重建手術,經歷過長達三個球季的復健,不過根據他所屬的費城小聯盟報告指出,Fanti不但手術成功,而且術後恢復也很理想,在復健賽上,Fanti幾近完美的展現出如同教科書般的投球姿態,球速快、控球精準,甚至增加了滑球做為配球策略上的新武器,如果這份報告沒有灌水的話,那麼,一向擔任先發、具有左投優勢的Fanti,有可能會是義大利拿來對付左打者較多的中華隊的奇兵。
 
至於在打線方面,雖然兩位大聯盟球員Trey Mancini和Brandon Nimmo因為個人考量退出國家隊陣容,不過,效力於皇家隊的一壘重砲Vinnie Pasquantino將會是義大利倚重的中心打者,搭配Fletcher兄弟所組成的中長程火力部隊,再加上同樣也是大聯盟現役球員的Nicky Lopez、Sam Haggerty等球員,整體戰力絕非泛泛之輩,也是A組各隊的強力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義大利#棒球#義大利隊#比賽#經典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934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