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至搶10大戰!詹家姊妹險勝 杜拜女網賽首闖決賽

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22:04
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圖/翻攝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網球雙打姊妹花詹詠然與詹皓晴今天在杜拜女網賽女雙4強賽,激戰至決勝盤搶10大戰才分出勝負,最終以2比1戰勝美國選手柯拉芙琪珂與荷蘭選手舒由絲,挺進決賽。

詹詠然與詹皓晴連續2站在中東賽事聯手出擊,上一站杜哈女網賽止步8強,本週轉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參加杜拜女網賽,為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1000分等級的頂級大賽,詹皓晴過去曾在2018年與中國女將楊釗煊奪得女雙冠軍。

 

詹詠然與詹皓晴這次女雙前3輪都是以直落二過關,其中8強賽更以6比1、6比3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美國組合高夫(Coco Gauff)與皮古拉(Jessica Pegula),繼2019年後再度重返4強。

詹家姊妹4強賽對手為大會第3種子美國選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與荷蘭選手舒由絲(Demi Schuurs),詹家姊妹開賽連保帶破,連拿3局,並在盤末再度破發得手,以6比1搶下首盤。

詹家姊妹次盤錯失先攻破對手發球局機會後,第2局發球局也未能保住,陷入0比3落後,雙方盤中上演破發大戰,詹家姊妹一度後來居上,但未能把握機會,以4比6丟掉次盤。
 

決勝盤搶10大戰,詹家姊妹一開始就取得3比0領先,儘管一度被逆轉,但詹家姊妹沉穩應對,連得7分關門,以10比4勝出,搶下決賽入場券。

詹皓晴2月與吳芳嫺曾在泰國華欣女網賽封后,這次將與姊姊詹詠然尋求本季合拍的首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皓晴#詹詠然#網球#雙打#杜拜女網賽#女雙#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8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