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豹上訴!3球員懲處減輕 董事長加重「禁20場」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4:48

T1爆發史上最嚴重衝突事件,NBA球星歐尼爾,也轉發事發影片,甚至多家外媒也報導,T1聯盟火速做出懲處,但雲豹不服結果上訴,聯盟重新討論後,下修三位球員,包含主力盧捷閔、羅振峰,從禁賽三場變成一場,但也把雲豹董事長名稱補上,還加罰從禁賽10場變成20場。

圖/畫面來源 T1聯盟

 
T1爆發史上最大衝突,時常公開酸霍華德的,NBA傳奇中鋒歐尼爾,居然也在IG轉發影片,甚至多家外媒也有報導,球場上鬥毆鬧到國外版面,T1聯盟火速懲處,不過雲豹不滿申請上訴,最新結果出爐,盧捷閔、羅振峰、曾品富,改罰2.5萬從禁賽3場變1場同時劉晉良原先寫球團成員,直接換上董事長名稱。

事件持續延燒,台啤蔣淯安再度發文止血,不過最早是雲豹陳孝榕,事發當天就發限時動態解釋,他說當時開心自己防守成功,比了一個一的手勢,蔣淯安開始嗆,一個新人在囂張什麼,後來甚至還說這個人我來處理,就是因為這段發文引發爭議,難道是存在學長學弟制,更有網友在蔣淯安IG留言謾罵,連帶波及到他的妻女跟朋友,重新還原來龍去脈,他認為手勢確實具有挑釁意味,說了一句守住一球而已有什麼好跩,更在下次防守中回應對方,才會說我來就好,澄清絕對沒有學長學弟制的意味存在。

圖/畫面來源 T1聯盟

前職籃球員張智峰:「(不同隊學長學弟)沒有影響一視同仁,該怎麼打球就怎麼打球,尊重對手不要傷害重要部位,籃球本來就是肢體滿多的運動。」
 

圖/TVBS

蔣淯安也再次致歉,就是希望事件能夠盡快落幕,只是T1先前爭議還有,去年12月霍華德來台,帶來旋風球迷爭相搶票,但他因傷未上場引發不滿,體育署因此催生了魔獸條例,將草案送往消保會審查,主辦單位若宣傳不實,球迷就能申請退票,若真的有不可抗原因,也得事先告知,保障球迷權益避免申訴再度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雲豹#衝突#禁賽#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07

0.2294